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繳費機 結果共87筆

  • 少找錢?停車繳費機「誠實」 發票打「實欠」

    發票上竟會出現「欠30元」!宜蘭羅東夜市附近1間停車場遭民眾指控,60元的停車費自己投了100元鈔票進去,卻只找回2枚5元銅板,仔細一看,發票上頭竟寫著「實欠30元」,他只好拿著發票向管理員索討欠的金額,沒想到連管理員也搞不清楚,為甚麼發票會這樣寫,一度不願讓他退費,直到女子揚言報警,才肯歸還發票和欠的30元。
    2018/05/28 18:22
  • 繳完停車費票卡忘了拿 他3分鐘後再回去被調包

    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和女友過完耶誕節後,準備要到停車場開車離開。他在自動繳費機繳完費用之後,一時間忘記自己的票卡還插在上面,3分鐘後再回去取票卡時,竟然遭不肖車主調包,拿走他已經繳完的票卡離場,把未繳費的票放在機台上,當場讓他傻眼。事後他提到,對方的停車費自己也幫繳清了。
    2017/12/27 17:04
  • 窘!三義茶花節粉色ㄇ型門 被譏像告別式

    苗栗三義舉辦茶花節,但入口佈置成一座ㄇ型大拱門掛上粉紅色布條,上頭還有對聯,卻被民眾笑說好像告別式會場;還有網友把年初宜蘭傳藝中心的自動繳費機拿來做比較,不過主辦單位也解釋,這入口造型有請教專家,意外製造話題也算是另類宣傳。
    2017/12/17 17:47
  • 不公平!馬偕自動繳費機壞 插隊「人工結帳」

    醫院自助繳費機故障,患者大動肝火!台北馬偕醫院,有分為人工繳費櫃台和自動繳費機,5日晚間8點多,自動繳費機突然故障,義工把排隊的民眾,引導到旁邊兩道人工繳費櫃台,卻讓已經抽號碼牌的民眾,受到影響,得等更久,有人等了一個多小時,忍不住在櫃台咆哮大罵。
    2017/10/06 18:21
  • 繳費機「不收也不找」5元 停車場挨批坑錢

    台中市一處私人停車場被人投訴涉嫌坑錢,一名車主說當天停車費45元,投下50元硬幣後,卻顯示5元無法退幣,消費者很生氣,認為這台機器不能投1元和5元硬幣、卻也不找5元擺明就是要搶錢!不過業者解釋,螢幕顯示的訊息不是不找5元,而是5元零錢匣出問題無法退幣。但因為消費者沒打電話詢問,才會產生誤會!
    2017/09/20 13:34
  • 坑人?「5元無法退幣」 私人停車場遭爆A很大

    是一種坑錢手法?日前,有民眾在台中北屯一處私人停車場停車,但繳費機只收10元和50元銅板,所以投了50元下去,沒想到!竟然不找錢,她才發現銀幕上印著一行小字「5元無法退幣」,這讓網友痛批「是光明正大搶錢的意思嗎?」
    2017/09/19 17:03
  • 找無管理員! 國家級停車場對講機「假的」

    南港軟體園區底下的大型停車場,強調科技管理,但是自動繳費機出問題卻完全沒有人員立即處理,一位洽公的民眾領有輕度身障手冊,遇到機器故障無法消磁問題,對講機也沒安裝,繞了將近30分鐘才找人處理,他大嘆,他還能走路求助,如果是輪椅使用者恐怕就真的要被關在停車場底下。
    2017/09/11 17:41
  • 熟悉機台!收費員當賊 偷停車場繳費機

    桃園有一名停車場收費員非常熟悉自動繳費機台的構造,卻因為缺錢,6月起跑去撬開其他停車場繳費機偷走現金,一連偷了4次,得手2萬多元。
    2017/07/27 12:43
  • 暴雨侵襲!泥水灌進嘉義縣議會停車場

    受梅雨及西南氣流影響,全台各地降下大雨,嘉義縣議會外草皮恰巧在施工、排水系統阻塞,積水因而灌進地下室停車場,布袋、東石路面積水甚至一度淹到小腿肚!台中的歌劇院似乎也抵擋不了暴雨,參觀的人還沒進門就先被漏水滴到、地下停車場繳費機旁也有水桶接漏水、狀況不斷!
    2017/06/15 17:41
  • 停車繳費機也「收1成服務費」?網笑:賺點小費啊

    不少人到餐廳用餐,店家通常都會酌收1成的服務費或清潔費,但你有聽過停車費也要多收服務費嗎?最近有網友在臉書提到,自己在台中市一處停車場,準備離場前費用是90元,於是便向自動繳費機投了百元鈔。不料過了好一會兒,遲遲未見找零,沒想到看到發票時,找零一欄居然是「0元」,讓他完全摸不著頭緒。
    2017/05/31 18:40
  • 獨家/防賊!營收每日存銀行 開保險箱要密碼

    警方追蹤,發現離職工的朋友丟擲信號彈!過去,也有超商員工知道店長會去銀行存款,與同夥策劃搶劫,有離職員工,知道店家鑰匙放哪,闖入餐廳行竊。擁有30多名員工的停車場老闆說,不管是現職還是離職,他都用心和事業伙伴相處,不定時把收費機和繳費亭的現金,拿去保險箱放,每天再去銀行存款,減少錢放在停車場,避免損失擴大!
    2017/04/03 18:30
  • 台南首創! 路邊停車位設置電子繳費機

    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未來不必人工夾單子再拿繳費單到超商繳費,而是停車格旁邊直接設置一台繳費機,這是台南首創的車格電子繳費機,只要憑電子票證就可以直接付款,目前是規劃在永康區16個停車位,預計三月底開始收費。
    2017/02/22 12:21
  • 傳藝停車繳費機像靈堂 全聯善美將修改

    才剛整修重新開幕的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被網友爆料停車繳費機看起來像靈堂,經營傳藝中心的全聯善美基金會說,感謝網友注意園區細微處,之後將修改設計。
    2017/02/09 12:15
  • 偷停車錢!他拿鐵尺拼命挖 快手偷錢落跑

    有民眾拍下一名黑衣男子,拿著鐵尺在停車場的自動繳費機旁,不斷挖出零錢,警方獲報後到現場,才知道原來男子偷的,是繳費站裡一個「服務信箱」的錢,因為這個停車場的繳費機故障,民眾都把錢和票卡,先丟進信箱,再通知停車場人員,遠端遙控開柵欄,但我們在採訪現場直擊,因為繳費機還是故障中,出口大塞車,怒嗆維修人員五分鐘後再不開啟柵欄,就要開車衝撞!
    2017/01/09 12:24
  • 夢時代停車折抵如闖關 消費者東奔西跑

    高雄夢時代取消免費停車,從10月份開始收費,只是消費者發現要憑電影院票根、消費發票、銀行聯名卡折抵停車費,不能在同一服務台一次折抵,必須要東奔西跑,電影院票根只能在電影院櫃台折抵,消費發票必須去服務台,聯名卡必須到停車場繳費機自行過卡才能折抵,讓消費者覺得不方便。
    2016/10/26 17:23
  • 自費打疫苗注意! 「同醫院、同疫苗」價差310

    到同一家醫院,打同一種疫苗,怎麼會出現兩種不同價錢?事情發生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有民眾去打自費流感疫苗,前一天家人才剛來打過,到櫃檯繳費是750元,隔一天換自己來打,透過「自動繳費機」繳款卻變成1060元,院方一查才發現,醫院有提供自費疫苗的優待費用,但診間醫生「未勾選」優待欄目,才會出現不同價格,目前不知道有多少人被多收錢,但院方強調,民眾可以檢查收據,如果多收了,願意退費。
    2016/10/10 18:04
  • 美甲也能月租 當月不限次數樣式任挑

    為了追求划算與消費機會,業者常會推出吃到飽、用到飽的型式,而在日本現在還有美甲會員制,月繳費用後,不限次數、不限樣式,不論顧客有什麼追家要求都不另收費,以及月租襯衫,每個月都會有新襯衫寄上門,而且穿完還不用自己洗,只要裝進專用袋送回廠商就好。
    2016/09/05 12:33
  • 破壞客家圓樓繳費機 停車投幣7700元遭竊

    苗栗的觀光景點客家圓樓,停車場的自動繳費機,半夜遭竊賊破壞,偷走民眾投幣的零錢共7700元,竊賊要離開時還不願意投幣離開,而是直接開車將停車柵欄撞斷後逃離。
    2016/05/18 12:33
  • 停車繳費機「沒錢找」! 發票變「兌欠證明」

    到停車場繳費,沒想到自動繳費機竟然沒找錢,只給一張繳費證明,到底怎麼一回事?原來是繳費機零錢不足,才會把發票印成「兌欠證明」,車主必須按服務鈴,或是到櫃檯拿零錢,就怕浪費車主時間,所以停車場,一般來說7至10天就會補零錢,其實,一般戶外停車場只要裡頭零錢不夠就無法繳費,必須打電話找工作人員來幫忙。
    2016/05/14 18:02
  • 停車場繳費機大盜 破壞、偷竊稱為「奶粉錢」

    近來大台北地區出現了停車場繳費機大盜,嫌犯用油壓剪破壞繳費機門鎖,盜取裡頭的紙鈔和硬幣,光是農曆年後,就一連犯下8起案件,得手至少10多萬,結果警方逮到27歲的黃姓男子,他供稱過年前被解雇,但女兒才剛出生,經濟陷入困境,為了女兒奶粉錢,鋌而走險,自己也相當後悔。
    2016/04/13 08:28
  • 停車場繳費機「吃錢」? 投20只顯示10元

    為了增加停車率,桃園西門停車場之前才活化大改造,以桃園首座設有「免費接駁專車」的口號,重新熱鬧啓用。但才一月份到現在,竟有民眾就說,怎麼繳費機會吃錢。原來他投20元,結果螢幕只顯示10元。後來投5元硬幣,也直接被吃掉,管理員說,是機器裡的硬幣軌道跑掉了。
    2016/03/15 13:19
  • 鎖定無人管理停車場 賊撬開繳費機偷錢

    無人看守的停車場,繳費機連續被破壞偷錢。台北市兩名男子發現停車場的繳費機,只用簡單的鎖頭鎖住而且沒有管理員,竟連續破壞繳費機,竊取財物得手上萬元。警方獲報在他們租屋處逮到人,發現他們偷來的所有錢全用來買毒品。
    2016/01/31 13:45
  • 好貴!15萬停車費嚇人 停車磁卡「凸槌」

    嘉義有位翁先生到光華路的一間私人停車場停車才停半小時,按照繳費機上面所寫只要20元,但繳費機卻出現15萬1580元,他當場看傻眼,趕緊打電話給停車場管理員,後來才知道是烏龍一場,原來他拿到的磁卡,疑似因為機器故障未消磁,所以停車費從去年8月18日開始計算,事後業者除了向對方道歉,也未跟他收取任何停車費,目前已經請廠商檢修相關設備。
    2016/01/15 12:33
  • 醫院搶快!QRCode繳看診費 1/4病患免排隊

    不少人到大醫院看病最受不了之後等排隊批價和領藥,因為尖峰時間可能得花半小時等批價,不過現在有越來越多醫院引進「自動繳費機」,只要掃QRcode就能秀價格直接繳費,不需要人工處理,甚至有醫院和手機電子錢包合作,綁定信用卡線上繳費後就能直接領藥。
    2015/11/23 19:01
  • 停車繳費機變提款機? 男子鑽漏洞偷5千元

    竟然有人利用停車場的繳費機來獲取不義之財,台中一名48歲的蘇姓男子偶然間發現太平國軍醫院的停車場繳費機,停車未滿1個小時只要投入感應扣、輸入車號再按退費鍵就會自動退費,之後他連續3天都以同樣的手法盜取繳費機內的硬幣,之後管理人員發現短少了5千多元,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原來是有人將繳費機當成提款機而趕緊報警,台中地檢署以詐欺罪起訴這名蘇姓男子。
    2015/11/20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