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繳費機大盜 破壞、偷竊稱為「奶粉錢」


發佈時間:2016/04/13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26

近來大台北地區出現了停車場繳費機大盜,嫌犯用油壓剪破壞繳費機門鎖,盜取裡頭的紙鈔和硬幣,光是農曆年後就一連犯下8起案件,得手至少10多萬,結果警方逮到27歲的黃姓男子,他供稱過年前被解雇,但女兒才剛出生,經濟陷入困境,為了女兒奶粉錢鋌而走險,自己也相當後悔。

停車場自動繳費機前,一瞬間畫面突然糊了。員警:「好像霧氣那種,噴上去濕濕的。」

隱約見著一個人戴著頭套,不過隨著畫面愈來愈清晰,發現他竟然拿著撬棒正在破壞繳費機,敲敲敲用力扳繳費機門板,眼見守不住了,鎖壞門開,男子拿了錢馬上閃人,手法熟練,顯見已經不是第一次。

北市大安分局偵查隊長黃國師:「經初步清查,犯嫌以同樣的手法在大台北地區最少犯下了8起的竊盜案件,估計不法所得達到10餘萬。」

沿途監視器影像鎖定27歲黃姓男子,知道躲不過,嫌犯乖乖投案。桌上大大小小的油壓剪全是犯案工具,再加上頭套黑衣,自以為天衣無縫。密密實實的蒙著頭,黃姓男子供稱過年前被餐廳老闆解僱,但女兒剛出生,為了奶粉尿布錢才鑄下大錯。只是破壞繳費機偷錢想不勞而獲,還是得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繳費機#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459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