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防賊!營收每日存銀行 開保險箱要密碼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3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3 18:41

警方追蹤,發現離職工的朋友丟擲信號彈!過去,也有超商員工知道店長會去銀行存款,與同夥策劃搶劫,有離職員工,知道店家鑰匙放哪,闖入餐廳行竊。擁有30多名員工的停車場老闆說,不管是現職還是離職,他都用心和事業伙伴相處,不定時把收費機和繳費亭的現金,拿去保險箱放,每天再去銀行存款,減少錢放在停車場,避免損失擴大!


 

今年1月,一名超商店長拿著營收到銀行存款,當時有名歹徒突然出現,噴灑辣椒水搶劫,被見義勇為的民眾和保全制伏,成功抓到嫌犯,警方事後調查,是現職的員工知道作業流程,設計行搶。

不只還在工作的,也曾有在板橋營業的餐廳,鑰匙放在店外消防栓,被人拿去開門,還熟門熟路跑去開保險箱,原來是離職員工犯案。當初,雖然監視器沒拍到嫌犯身影,但腳的食指比大拇指長,警方利用這樣的特徵,順利抓到小偷。到底收現金的店家,要怎麼防範離職員工犯案,擁有30多名員工的停車場老闆說,相處態度很重要。

停車場業者陳昱光:「其實像離職了以後,他們還是會回來公司幫忙,像我們最近在推一個政策,那離職的阿姨也是會回來幫我們,那還有一個打掃阿姨,她現在偶爾還是拿她拿手的炒米粉與菜頭湯,到公司與員工一起分享,其實我覺得,我們就是用心對待,將員工視為家人。」
 

業者說,員工最在意的,就是每月薪水有沒有準時入帳、休假是否正常,他們一切按照法律走,離職率很低。曾經,在觀光區營業的主題館和停車場,先後傳出辦公室被人闖入,深夜有人趁工作人員不在,偷走收費亭櫃子裡的大筆現金,也疑似是離職的人犯案。

為了避免這種狀況發生,停車場業者都會請信得過的員工,不定時將收費機和收費亭的錢,拿去保險箱存,如果只有鑰匙沒密碼,保險箱還不能打開,最重要的是,每天都把營業所得拿去存,減少現金留在停車場的時間,畢竟防君子不防小人,按照標準流程走,就會降低風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員工#老闆#保險箱#犯案#監視器#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17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