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理員是賊!竊停車場6萬 辯「被賭債逼急」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3:05

台北市林森公園停車場遭竊,嫌犯竟是自家管理員。員工上班時要找大夜班同事交接找不到人,發現抽屜和繳費機現金都被搜刮一空,損失六萬多元。警方追查嫌犯是上班不到一個月的管理員,利用深夜一人上班的機會行竊,被逮時辯稱,因賭球輸了7萬多,不斷遭到組頭逼債,才會犯案。

圖/TVBS

 
粉色帽T男打開繳費機,把百元鈔票和零錢,通通倒進袋子裡,他身上穿著印有停車場名字的黃色背心,看起來像是內部員工,沒多久他又回到辦公室,把抽屜內的現金通通拿出來,但這些錢不是上繳公司,而是進了他自己的口袋。

圖/TVBS

記者簡育琦:「嫌犯是停車場大夜班的管理員,平常深夜時段只有他一個人上班,他竟然趁工作時候拿走備份鑰匙偷走辦公室還有繳費機內現金。」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公園地下停車場,日前發生竊案,民眾繳的停車費通通被管理員A走,員工上班時要找大夜班同事交接,發現找不到人,看到辦公室抽屜和繳費機內的錢被搜刮一空,嚇得報警,警方追查嫌犯竟是內賊,偷了六萬多元後立刻搬家,躲到女友家藏匿。
 

圖/TVBS

北市刑大偵八隊隊長薛先得:「因為他缺錢所以急需用錢來還債務,這部分他棘手,趕快偷取到現金然後來還債。」

37歲的吳姓嫌犯被逮後通通認了,自稱之前在銀行上班,後來欠下賭債無力償還,實在是被逼急了才會犯案,但他到職不到一個月,同事原本都有在旁指導,直到他上手後,才放他一人作業,沒想到他竟利用上大夜班的機會監守自盜,躲了一個多月還是被逮,為了六萬吃上刑責,日後想找工作恐怕也很難獲得雇主的信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竊#賭債#刑責#內賊#管理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73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