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實用公設!他讚爆「這台」方便迅速 網:最爽是管理員


發佈時間:2022/03/14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22:32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台房市熱,購屋族在心目中都有美好的藍圖,買房除了設計格局和週邊環境之外,公設也是影響房價的重要因素,就有網友提到自家社區的公設多了「這一台」讓他相當滿意,誇讚是社區最有效益的公設,不過卻掀起眾人熱烈討論。
 

社區公設也是許多購屋族的重要考量。(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在PTT上發表心得文表示,自家社區的公設不多,主要就是有一般常見的健身房、閱覽室、廚藝室、卡拉ok、沙發休息區,但上上個月添購二台咖啡機,一杯咖啡扣十點,依照管理費,平均一個月一個住戶約有500點左右,等於有50杯可以喝。

 
更多新聞:最討厭大樓公設是啥? 全場狂指它:堪稱公基金殺手

原PO相當滿意地說,喝到目前發現真的很方便,不用跑小七、不用叫外送、不用喝即溶咖啡,只要冰箱裡有鮮奶,就可以天天一杯熱咖啡,頻頻讚賞「即時、迅速、超舒服」,更稱「咖啡機是社區最實用的公設」,原PO也補充說,每個月管理費3500元。

有網友讚賞自家社區公設有咖啡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引起熱烈討論,有人支持原PO論點「推咖啡機」、「不喝咖啡管理費也是要繳,喝了至少心情爽吧」、「很划算,趕快挑戰一個月喝50杯咖啡」;但有人點出衛生問題「清潔是個大問題,自己買過全自動機就知道了」、「有人洗嗎?多久洗一次?」、「咖啡機是否固定清洗~咖啡豆品質和放多久~都很難掌握」。
 
 
咖啡機算不算好公設引發熱議。(圖/翻攝自PTT)
也有人認為公設用在咖啡機其實根本不划算,「管理費花在這裡,以後你會後悔的」、「自己買一台咖啡機就好」、「最實用的公設,是沒有公設好嗎」、「會不會最爽的是管理員和主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區#公設#管理費#咖啡機#管理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2

0.2817

0.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