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討厭大樓公設是啥? 全場狂指它:堪稱公基金殺手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23:50
游泳池被點名為不受歡迎的公設之一。(示意圖/TVBS)
游泳池被點名為不受歡迎的公設之一。(示意圖/TVBS)

你購屋最看重哪部分?例如有人買房注重健身房、交誼廳和游泳池等公共設施。然而有民眾好奇,為何公設裡的游泳池,會受到許多住戶厭惡。對此,很快有一名網友以「公廁」來形容泳池這項設施。也有人分析,維護泳池不僅浪費錢,萬一消毒不徹底害住戶生病,管委會恐怕要賠到脫褲子!

有社區大樓附設健身房。(示意圖/TVBS)

 
網友25日透過臉書粉專「靠北建商2.0」匿名投稿,主要想問,為何那麼多人討厭公設有游泳池,「在自己家有游泳池不是很好嗎?」問題拋出後,就有一名女子不客氣地留言,「你說公廁怎麼了」,一語道出部分住戶對於大樓泳池的觀感,那就是衛生堪慮;此留言還獲得5百多個讚,可見引發共鳴。更有人直呼,就怕有自私民眾會在水裡吐痰。

更多新聞:烏俄網紅合體「不知普欽想啥」 辣模:有俄軍想退出戰爭

網友列出公設游泳池的缺點。(合成圖/翻攝自靠北建商2.0臉書)

更多新聞:流血絲鼻涕以為鼻竇炎 男就醫罹罕見癌「嚴重恐失明」
 

此外,其他網友則點出,大樓泳池使用率不高,卻要支付大筆開銷維護,實在吃不消,「游泳池堪稱公共基金殺手!公水公電都飆上來,還要請救生員」、「維護很浪費錢也不環保」、「泳池是管委會的惡夢,水費不說還要請合格救生員,萬一消毒不好住戶上吐下瀉,出了公安問題鐵賠到脫褲子」、「很多最後都停用,以前舊家就是這樣」,但也有人喜歡大樓專屬的游泳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設#大樓#游泳池#住戶#社區#管委會#公廁#錢#建商#購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961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