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俄網紅合體「不知普欽想啥」 辣模:有俄軍想退出戰爭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8:26
佳娜(左)與Sasha(右)合體拍片述說心情。(圖/翻攝自Sasha Kolotova 柯愛莉臉書)
佳娜(左)與Sasha(右)合體拍片述說心情。(圖/翻攝自Sasha Kolotova 柯愛莉臉書)

俄羅斯2月24日揮軍攻打烏克蘭,全球數十國向烏克蘭提供軍事和人道援助,俄國境內也持續出現反戰聲浪,只盼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盡早讓戰事落幕。在台灣的烏克蘭網紅佳娜,以及俄羅斯模特兒兼攝影師Sasha為此合體錄製影片,表示兩人是好朋友,並紅著眼眶述說對於烏俄戰爭的想法。

烏俄網紅合體拍片分享心情。(圖/翻攝自佳娜老師機YouTube)

 
Sasha與佳娜28日各自在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2人談論主題為「本是一家人,烏克蘭的這場災難,俄羅斯人到底怎麼想」。佳娜回憶,拍片前3天收到家鄉朋友的訊息,內容提到戰爭開始了,令她直言,「那個時候,我完全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後來她還一度聯絡不上烏克蘭的家人,急得她邊哭邊打電話。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烏克蘭第二大城政府建築遭炸、6人喪命 震撼畫面曝

Sasha同意道,「現在這個世界,怎麼可能會發生(戰爭)這種事情,所以我們大家都嚇到了,俄羅斯跟烏克蘭真的是好朋友,為什麼要這樣子?」她表示,以前常被問及,為何兩國人可以當好朋友,Sasha認為,只要是人就該互相扶持。佳娜則說,其實烏俄只有政府間有問題,然而戰爭爆發後,烏克蘭人的態度改變,開始會在網路霸凌俄羅斯人。

 
Sasha說,大家都不知道普欽在想什麼。(圖/翻攝自佳娜老師機YouTube)

佳娜指出,網路霸凌就是不對的,畢竟很多俄羅斯民眾不想打仗。Sasha補充,近期有很多俄國人上街高喊反戰,而且有很多俄軍,起初不相信自己已經上到戰場,只因政府跟他們說這趟是去烏克蘭演習,並非發動戰爭,導致軍人不曉得是要去打仗,還有年輕俄軍到烏克蘭才嚇一跳,想要直接退出戰爭。

更多新聞:持槍嗆爆普欽!烏克蘭前總統戰前急返國 億萬身價背景曝

Sasha說:「我們俄羅斯人跟烏克蘭人,大家都不知道普欽在想什麼」。她曾造訪烏克蘭,並誇讚這國家很美麗,「但是現在它很痛,我們也很痛,我們希望真的快點結束,不要打仗,拜託!」影片最後,佳娜感謝各國援助,且說此時此刻的烏克蘭確實急需幫忙。她亦感激許多俄羅斯人,甘願冒著被警察痛打風險也要上街反戰,只希望戰事能夠及早落幕。

《TVBS》提醒您: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普欽#俄軍#烏俄#烏俄戰爭#網紅#Sasha#佳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22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