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連2天偷超市!隔天「戴假髮變裝」 帶美工刀割條碼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20:03

台南一名婦人,22日到生鮮超市行竊,把4000元商品裝進背包裡,因為沒有結帳,經過防盜門時,警鈴大響被逮,無保飭回之後,隔了一天,婦人又再度上門,這次她還戴長假髮、帽子變裝,甚至自備美工刀,割下商品條碼和標籤,因為形跡太可疑,再度被逮捕。

圖/TVBS

 
穿短褲的短髮婦人,到生鮮超市採買,身上揹著大包包,逛著逛著,蹲在紙箱後方長達2分鐘,婦人準備離開時,經過防盜門,警鈴聲大響。

店員立刻報警,結果在婦人包包裡,找出還沒結帳的健康食品.奶粉.水果,價值超過4000元,被依竊盜現行犯逮捕,南檢訊後無保飭回,沒想到隔天,她又再度上門,這次她自備美工刀,蹲在貨架前好幾分鐘,原來,她割下商品條碼,還撕標籤,偷走4200元商品。

圖/TVBS

台南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在賣場內撕下水果標籤,及以預藏的美工刀,割下保健食品盒上的條碼,意圖規避商家防盜偵測。」
 

婦人一偷再偷,地點就在台南中西區一間生鮮超市,55歲葉姓婦人,22日上門時是短髮,當時因為沒結帳,被店員和警方活逮,結果才隔一天,又到同一間超市偷東西,她還戴上長假髮、帽子來變裝,企圖想躲避查緝。

圖/TVBS

台南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連續前往商家竊取物品,23日竟還攜帶美工刀破壞物品條碼,已涉犯加重竊盜罪嫌。」

明明婦人第一次行竊就被抓包,沒想到隔不到24小時,隔天還敢再去一次,讓店家忍無可忍,警方也不手軟了,罪刑加重,不讓她有再度犯案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婦人#超市#行竊#美工刀#條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17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