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士刀撬鎖!南港車站繳費機「5天內竊2次」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14:12

台北市南港車站停車場繳費機遭連續破壞!員工先是在2月底,看到三台機台被撬開,八千元遭竊,結果3月初,又有繳費機被破壞,這次兩萬塊被拿走,警方循線逮到慣竊,他曾因為類似竊案遭逮捕,供稱缺錢買毒品,重操舊業。

圖/TVBS

 
停車場裡頭,只見這名穿著藍色外套的男子,在繳費機前東張西望,甚至還刻意繞回來,緊接著就發現他,拿出工具撬開繳費機,原來他是名竊賊,想要偷走機台裡的現金。

警方調查,嫌犯還會在偷竊前,先在附近徘徊,看準時機拿出瑞士刀下手,而且每次都是都走路犯案。

圖/TVBS

記者吳欣晏:「可以看到南港車站的停車場相當的大,警方調查,嫌犯兩次犯案,都是在凌晨時段下手,加上他手法熟練的破壞機台行竊,其實很難被察覺。」
 

而小偷惡行之所以會被揭穿,就是因為停車場會有員工每天去收繳費機的現金,卻先在2月28日發現三台機台被撬開,偷走8千元,隔5天後又有其他機台遭到破壞,這次損失兩萬元,因此報警處理。

圖/TVBS

嫌犯vs.小偷:「阿姨開門,叫你來你還不來,我們有搜索票。」

員警拿著搜索票到嫌犯家中逮人,只見他還一臉困惑,殊不知自己的偷竊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47歲的曹姓嫌犯是竊盜、妨害電腦的通緝犯,而他又有毒品前科,過去就曾經因為相當竊案遭逮,這回供稱,缺錢買毒品,再次重操舊業,下場就是狼狽遭逮。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撬鎖#繳費機#慣竊#連續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2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