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市場慣竊交保又犯 攤商1.7萬飛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3:36

高雄鳳山一處果菜市場攤販連續遭小偷,嫌犯上個月才偷走另一家攤商的12萬元貨款,沒想到不到1個月,他又來,行徑進相當大膽,完全不躲監視器,直接打開收銀機拿走1萬7千多元現金,多次犯案,落網沒多久又交保,讓攤商們只能自製公告,互相提醒,看好錢包。

圖/TVBS

 
戴黑色口罩,穿黑色羽絨外套的男子,大大方方的走進店家櫃台,接著打開收銀機,直接把整疊鈔票拿走,但他不是店家,而是一名慣竊。

鳳農果菜市場人員:「就一個櫃台,就直接繞進去,(然後把錢拿出來就對了)收銀機拿錢出來。」

像到自己家一樣,拿了錢就走,一共得手17,500元的現金,而且他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市場內店家還特地製作他的頭像公告,被拍到的就至少三件竊案。

 
圖/TVBS

鳳農果菜市場人員:「過來作案的時候有拍下來,可以讓客戶顧客知道指認他已經在其他市場也做過案。」

事件發生在高雄鳳山的鳳農果菜市場,23警方接到報案,有竊賊趁凌晨3點多的時候,潛入店家偷竊,沒想到透過監視器比對,發現,這嫌犯在上個月17日,曾偷走店家放在包包內的12萬元貨款,甚至在更早之前,還曾偷走店家手提袋內的價值5000元的五倍券,而嫌犯是他,48歲的王姓嫌犯,有毒品前科,3月31日才落網,結果不到1個月,又在同一個市場內犯案。

圖/TVBS

成功派出所長葉清泉:「如拘提後,也將向法院來建請羈押,以免交保後來再犯。」

市場攤販有時候忙起來,分身乏術,成了歹徒眼中肥羊,同樣不小心的,還有楠梓一名賣水果的林姓婦人,在擺攤的時候,把包包放在貨車的副駕駛座上,結果被失業的王姓嫌犯發現,大膽偷包,害店家損失8千的辛苦錢,市場內竊案頻傳,嫌犯往往都能迅速落網,但很快又會被交保,再犯案,也似乎讓他們有恃無恐,市場攤商們只能守好錢財,小心防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偷#慣竊#錢財#果菜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0.0775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