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沒鎖!賊變裝潛入民宿 得手現金3萬6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3:59

花蓮一間民宿,日前遭小偷潛入櫃台,偷走現金3萬多元,警方初步調查,嫌犯是一名慣竊,當天住在附近民宿,大半夜在街上遊蕩找下手目標,剛好民宿當時因為客人忘記鎖門,才讓竊賊有機可趁。

圖/TVBS

 
穿連帽衣的男子站在民宿門口,看起來鬼鬼祟祟,只見他從口袋拿出手套做好萬全準備,推開門入內行竊。

民宿主人詹前祐:「可能看起來是隨機的啦,走到我們附近,就是敲敲門看看,撞一撞門這樣子,發覺門那天沒有鎖到。」

圖/TVBS

15日凌晨2點多,一名男子潛入花蓮富吉路上一間民宿行竊,怕被別人認出來,還特地穿上連帽外套,戴上口罩和手套走進一樓櫃台,翻箱倒櫃偷走抽屜現金3萬6千元迅速離開,隔天一早,老闆開店才發現錢通通不見了。
 

民宿主人詹前祐:「其實那天沒有鎖是因為客人有下來抽菸,他們有喝酒,可能忘記鎖到門,現在其實能夠撐下來的各行各業,我相信大家都是非常辛苦的,大家現在都是難做,其實在這時候遇到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自強派出所所長周庭安:「經調閱監視器已掌握犯嫌身份。」

圖/TVBS

警方初步調查,嫌犯疑似是慣竊,不是當地人,當時住在民宿,大半夜隨機找附近店家下手,民宿老闆表示平常民宿都會鎖門,當天可能是入住客人忘了鎖,才讓竊賊有機可趁,只是現在疫情稍微趨緩,加上暑假旺季即將到來,生意才剛好轉卻碰上遭小偷,老闆只希望能將竊賊盡快逮捕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宿#花蓮#竊賊#慣竊#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39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