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宿老闆晃來晃去 女控「房遭闖」關冷氣+燈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9:38

有民眾到花蓮玩找民宿包棟,不只房間設施落漆,晚上回去更發現房間冷氣和燈都被闖入關掉,業者回應當天用電量大太導致跳電,和客人有誤會,但消保處提醒,民宿包棟就算承租給消費者,侵入私人空間恐怕有違法疑慮。

圖/TVBS

 
剛走進一樓大廳「視覺震撼」,不只佛堂擺正中間,還掛布條寫「鐵口直斷」。

窗台邊的布,除了破損,仔細看好幾個,大大的「壽」字,加上房間布置,連網友都開玩笑,以為走「靈堂風」,最氣的是民宿包棟,控訴從入住感受不自在。

當事人張小姐:「(晚上回來)發現說,他房間的冷氣被關了,電燈也被關了,他怎麼會進來我們房間裡面,這個(老闆)是他會一直晃來晃去,而且會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張小姐和朋友出遊,19個人包下花蓮民宿會館,花3萬2算平價,但不只發現業者進房,關燈關冷氣,甚至在一樓休息區,看到老闆直接上樓關燈,告知光線很暗,對方卻不理會。

圖/TVBS

當事人張小姐:「一樓有兩個冷氣,一開始先開了一個之後,我們就好熱,後來開第二個冷氣涼了,他也是突然晚上莫名奇妙跑出來,把第二個冷氣關掉,我們說很熱欸,(他說)不會一個就夠了。」

隔天退房時間,還沒到9點多,還發現陌生人,在一樓大廳滿頭問號,業者回應,當天用電量太大跳電,晚上11點多才先關冷氣,和住客溝通誤會有疏忽,但包棟屬於私人空間,業者也得「止步」。

行政院消保處:「主人的身分去侵入,他已經承租給我們消費者民宿的空間,這基本上違反了法律的規定,可能涉及到說無故侵入他人的住居所。」

圖/TVBS

都想趁國旅補助衝一波,無奈覺得踩雷,觀光局統計,補助上路截至8/16,使用超過95萬間房,使用率來到56%,已經亮「黃燈」,市場預估9月中用罄,想省荷包玩國旅,時間恐怕剩不到一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民宿#冷氣#包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167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