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開雙北最想住哪? 網瘋推「這城市」:住起來爽度高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05:45
除雙北外,網瘋推「1城市」住起來爽度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雙北外,網瘋推「1城市」住起來爽度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各縣市都有自己獨特的生活步調、特色,因此每個人心目中的宜居城市也不盡相同。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詢問,不考慮收入的話,最想在雙北以外的哪個地區生活?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其中「這城市」被最多人推薦,更有網友直呼:「住起來爽度真的高」。

原PO詢問除雙北外,大眾心中首選是哪個城市。(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詢問大眾,在不考慮收入的情況下,雙北以外的哪個城市會是首選?而原PO透露,在問過住在北市的朋友後,對方提到自己是以米其林餐廳入選、各品牌精品據點為參考點,認為台中是最佳選擇,「其餘都市都是鄉下」。讓原PO疑惑:「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太偏頗?」

更多新聞:台北壓力大!「單身族」房租佔月薪35% 這城市最輕鬆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自己心目中的宜居城市,「桃園吧,最不需要煩惱地震的地方」、「退休想去台南」、「夏天高雄,冬天墾丁」、「嘉義,低價、低調好」、「花蓮、台東,其他地方都不夠都市化又不夠大自然」、「桃園、新竹最近是人口增加最快速的地方」。

 
更多新聞:最宜居都市!六都僅桃園人口正成長 唯一隱憂天天有

不少網友推薦台中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最多人點名「台中」是首選城市,「絕對是台中」、「台中氣候真的很好」、「台中住起來爽度真的高,有大城市的感覺」、「台中啊,附近縣市暫時無法超越」、「台中,住過5年還是很懷念」、「事實證明台中是雙北以外,大家認同最成功的都市化城市」、「台中,搭高鐵往北一小時,往南一小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縣市#都市#台中#高雄#嘉義#花蓮#新竹#桃園#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27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