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鬧區、地下街偷手機 犯11竊案3地檢通緝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8:51

有慣竊居然偷遍雙北地區,遭台北、新北以及士林三處地檢署通緝!警方調查發現,這名董姓男子鎖定鬧區犯案,像是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或是百貨公司附近的公園,趁著被害人沒注意,偷走桌上或身旁的手機,粗估至少有11人受害。

圖/TVBS

 
黑衣男進到店家裡,不時左顧右盼確認沒人發現,下一秒拿走桌上的手機塞進口袋低頭閃人,整個犯案過程不到1分鐘,日前在捷運中山站一間店家員工手機被偷,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循線在新北市逮到人,但第一時間他還不肯配合。

警方vs.嫌犯:「你現在通緝喔,你現在通緝喔,你現在通緝你知不知道。」

圖/TVBS

被警方團團壓制在地嫌犯還想掙扎雙手都被上銬,這名48歲的董姓男子員警對他早就不陌生,在雙北地區犯下11起竊案,更被台北新北和士林共3間地檢署通緝。
 

記者江昀蔓:「嫌犯不僅會對店家下手,他還經常到捷運站旁這個公園,傍晚的時候不少民眾下班,都會到這邊坐著聊天,他就趁著被害人不注意的時候,拿走他們的手機。」

圖/TVBS

趁著員工不在櫃檯上前拿了手機就跑,同個月他也在萬華犯案,連在新北市的飲料店裡也能看見他的蹤影,嫌犯稱會專挑手機下手是因為變賣管道多,缺錢花用才會犯案。

儘管知道自己被通緝他也沒在怕,大搖大擺在路上逛街一邊尋找目標,以為能一直用同樣手法得逞,把眼睛看到的手機都當成自己的仍躲不過警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鬧區#地下街#偷手機#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921

0.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