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害人跟嫌犯同框!遊客四四南村拍照包包放旁邊 賊躲旁意外合影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11:48
民眾拍照時,嫌犯剛好躲在後面準備行竊。(圖/民眾提供)
民眾拍照時,嫌犯剛好躲在後面準備行竊。(圖/民眾提供)

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四四南村」,因為保有過去部分眷村的樣貌,加上時不時會舉辦展覽,因此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參觀、拍照,每到假日人潮特別多,但這也讓竊賊有機可乘。日前有民眾到四四南村遊玩時,為了拍照暫時將包包放在一旁的長桌上,沒想到竟被林姓嫌犯盯上,趁機偷走。事後民眾發現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後,意外發現原來當時民眾在拍照時,虎視眈眈的林姓嫌犯,也入鏡了。

得手後快步逃逸。(圖/TVBS)

 
這個月4日下午,徐姓女子和朋友相約一起到四四南村遊玩,當時兩人要和活動展覽的裝置,一起拍照,但為了畫面好看,只好暫時將隨身包包,放在旁邊的長桌上。但就在這短短幾分鐘,徐姓女子要回頭拿包包時,已經不見了,裡頭的現金1000元、證件、戒指等值錢物品,全被偷走。

嫌犯看準民眾拍照包包放旁邊不注意,直接下手。(圖/民眾提供)

手法熟練於路邊數鈔票。(圖/TVBS)

更多新聞:26歲國道警酒駕見自己人還想跑!酒測超標遭「不是第1次」


 
轄區警方獲報後,馬上展開調查,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一名男子形跡可疑,甚至在徐姓女子遭竊後沒多久,他就出現在四四南村周邊街道「數鈔票」,手法相當熟練,員警持續追查他的行蹤,於新北市將人逮捕。

嫌犯是名慣竊。(圖/TVBS)

更多新聞:給你點「顏色」瞧瞧!不滿車停巷口 男車身噴綠色F級髒話

64歲的林姓嫌犯,過去就有多條竊盜前科,因為沒有工作、缺錢花用,屢次犯案也抓不怕,這回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積欠房租,才會下手行竊。但明明就是老手的他,這回也出了包,警方事後透過徐姓女子提供的照片發現,當時她們在拍照時,林姓嫌犯站在長桌旁虎視眈眈的樣子,全被拍下,他自己卻不知道,意外和被害人同框,也成了犯罪鐵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信義#四四南村#民眾#拍照#隨身包包#長桌#慣竊#合影#同框#數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58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