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廚餘超量! 清潔隊拍照稽查竟被擋道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7:40

竟然有人倒垃圾差點和清潔隊起衝突!新北市新店,4日晚上8點多,有民眾倒廚餘時,被發現疑似超量,清潔隊員拍照給稽查員審核,引發對方不滿,民眾竟然騎車擋在垃圾車前,要求把照片刪除,雙方差點爆發衝突,好險最後稽查員到場,確認廚餘沒超量,雙方互不追究。

圖/TVBS

 
往對街看,一輛垃圾車停在半路,完全沒有任何移動,因為就在它車頭前,一名騎士他的人跟車擋在那,一手插著腰,似乎沒想要讓步。

民眾:「刪掉喔!你刪掉喔!」

沒多久後,只見他走上前,向清潔隊員大喊,你刪掉,至於詳細情形聽不清楚,只是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口氣有點不滿,雙方僵持在馬路上。

 
圖/TVBS

其他清潔隊員也上前關心看看這之間,到底有什麼誤會。

記者吳欣晏:「當時這垃圾車,就被擋在這邊,騎士不讓它通行,前前後後大約延遲了10分鐘左右,也造成其他民眾倒垃圾的時間被拖延。」

附近店家:「垃圾車我記得它是8點10分來的,我看它走的時候,大概8點20分,它這樣繞一圈回來,我昨天等到50分才倒到垃圾,(平常)大概40分吧,昨天倒垃圾等很久。」

圖/TVBS

事件發生在4日晚上8點多,地點在新北市新店,靠近耕莘醫院附近,這名被指控擋道的民眾,是來傾倒廚餘,被清潔隊員發現,量似乎有點多,當下拍照給稽查員審核,這舉動讓對方不滿,要求刪除照片,事後稽查人員到場,沒有超量問題。

新北環保局表示,餐廳的廚餘可以找委外業者合作,一般家用則是可以交給循線的垃圾車處理,只是有時候當清潔隊員,對於民眾丟的東西有疑慮時,還是可以拍照審核,另外,像是部分小吃攤,有些也能交給垃圾車,這回因為就在拍照查核過程裡,兩邊鬧得不愉快,但事後雙方各退一步,互不追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垃圾車#拍照#檢舉#民眾#稽查員#廚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85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