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不乖!2度「翹孤輪」警抓正著 耍帥男栽了

記者 紀爰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2:29

高雄一名18歲的騎士,約好友晚上到旗津騎車兜風,就在綠燈起步時,他「翹孤輪」耍帥,被員警看見尾隨在後,按喇叭示意他才停下,結果警方一查,發現這名騎士跟好友,上周才在高雄壽山因為「翹孤輪」挨罰,這次是二度被抓,實在學不乖。

圖/TVBS

 
路口綠燈起步,一名騎士一個加速,前輪懸空靠著後輪,用「翹孤輪」的方式前進,被員警當場看見。」

員警:「欸 走走走!」

圖/TVBS

員警騎著機車尾隨在後,一開始「翹孤輪」的騎士還不知道自己被盯上了,直到員警按喇叭。
 

員警:「來來大哥!過來靠旁邊。」

高雄旗津三路,有騎士「翹孤輪」耍帥被員警抓個正著,總共有兩名男子停下,員警一查,發現兩個人一個多禮拜前,才在壽山「翹孤輪」被人檢舉,翹完山線換海線,危險行徑讓員警搖頭,這次「翹孤輪」的盧姓男子,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而另一名余姓男子則是因為改裝車燈,員警開單舉發。

圖/TVBS

旗津所長郭誌遠:「經查盧姓騎士係於友人,一同至旗津夜遊,一時興起才會以翹孤輪的方式,行駛於道路,沒想到警方就跟在後面,盧姓騎士更加碼爆料,自己曾經翹孤輪被民眾檢舉,警方一查發現,盧民在上周曾經翹孤輪方式,行駛於鼓山萬壽橋一帶,遭警方開罰。」

兩名男子年僅18歲,才剛是拿到機車駕照的年紀,在路上騎車卻不好好騎,「翹孤輪」耍酷,雖然兩人被攔下後都乖乖配合,但違規行為實在不可取,還是被依法處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機車#檢舉#民眾#警方#男子#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070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