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嗨唱我偷錄!KTV員工2個月盜刷75萬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21:48

台北市一名男子,利用在KTV工作兩個月期間,趁幫客人結帳時,側錄信用卡內碼,得手後迅速離職,用偽卡在百貨公司買蘋果手機跟珠寶,盜刷75萬,原來,嫌犯兩年前就曾橫行各大停車場,在繳費機裝「側錄機」,原來他是「偽卡教父」范哲維的大徒弟!

圖/TVBS

 
貼近大門仔細聽有動靜,確認裏頭有人,員警立刻展開攻堅。

員警:「不要動!趴著!蹲著!」

將坐在床上的男子團團包圍上銬逮捕,終於攻破信用卡盜刷集團。

 
記者吳宇雅:「就是這個小型側錄機,嫌犯裝在信用卡機裡面,並趁在KTV工作2個月期間,擷取客人信用卡盜刷75萬元,警方調查發現,他竟然是偽卡教父的徒弟。」

圖/TVBS

廖姓嫌犯20多年前就拜范哲維為師,手法相當老練一共5名客人受害,他認為騙夠了火速從KTV離職,居無定所窩藏在旅館,拿偽卡在各大百貨公司走透透,鎖定高價商品例如iPhone,鑽石珠寶,整個過程被監視器都拍了下來。

但不管長相還是手法,警方越看越眼熟一查才發現,原來兩年前他就曾橫行北市停車場,在刷卡繳費機動手腳。

偵查第七大隊第二隊長張詔雄:「他不會一下子測錄完內碼,就馬上進行這張卡片的盜刷,他會等待一段時間,等風聲過了再進行盜刷。」

師父范哲維在獄中癌症過世後,他成為盜刷集團首腦,剛出獄半年多從操舊業,沒想到老大哥的位子還沒坐穩就先落網。

圖/TVBS

信用卡盜刷真的防不勝防,就連長年旅居台灣的一名保加利亞男子,缺錢花動了歪腦筋,疑似在暗網購買義大利卡片內碼,隔海用偽卡到ATM預借現金,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忽略銀行消費簡訊,看到有疑慮帳目趕緊打給客服確認,畢竟誰也沒想到只是到KTV唱歌,成了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用卡#盜刷#落網#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936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