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蟲沿街隨機拉車門偷錢包 盜刷信用卡買2萬點數只為賭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3:23
男子盜刷信用卡。(圖/TVBS)
男子盜刷信用卡。(圖/TVBS)

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日前將轎車,停放在北投區附近一處路邊停車格,之後就下車回家,沒想到當天晚上手機突然收到信用卡公司簡訊,說他有十筆刷卡紀錄、金額共2萬元。因林姓駕駛根本沒消費,懷疑是否被盜刷,這才翻找錢包發現疑似望在車內,回頭去找果然被偷了。轄區派出所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逮捕許姓男子,他才坦承是因為缺錢買毒,才會下手行竊。

林姓駕駛表示,當天將車停在住家附近的路邊停車格,下車時將自己的錢包丟在車內置物箱,連車門都忘了鎖,就直接離開,直到晚上收到信用卡公司的刷卡通知,才驚覺自己不只錢包被偷,還被盜刷。因損失金額2萬元,林姓駕駛才氣得前往鄰近派出所報案,請求警方幫忙。

 

男子事後到案,坦承吸毒缺錢花用。(圖/TVBS)

更多新聞:自己的早餐自己救!消防員處理車禍 意外和外送員面交

員警調閱停車格周邊附近路口監視器,發現因天色昏暗,加上當天剛好下雨,視線不佳無法辨識嫌犯身分。不過警方持續透過信用卡公司的刷卡紀錄,找出嫌犯盜刷的該處超商,進一步前往調閱監視器,果然找到可疑的人,確認身分後,立即將他通知到案。

 
行竊得逞後,前往超商購買點數。(圖/TVBS)

更多新聞:JKF女郎華西街吃蛇肉險遭男持椅砸 「真的嚇到了」

許姓男子發現事跡敗露,到案後坦承行竊,他說是因為沒工作、缺錢買毒,當天才會在街上四處閒晃,隨機開啟轎車車門,剛好發現林姓駕駛門沒鎖,才會偷走錢包。事後前往超商,以信用卡購買共2萬元遊戲點數,藉此在博弈網站上消費,警方訊後也將許姓男子依竊盜罪,依法移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北投#轎車#門沒鎖#錢包#竊盜#盜刷#信用卡#2萬#毒蟲#遊戲點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85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