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空橋 結果共224筆

  • 回收紙漿捏「種子地球」 環保手作學永續

    響應世界地球日,桃園機場公司舉辦環保手作活動,邀請小朋友利用回收紙製成的紙漿,加點植物花草種子,做出可愛的「種子地球」,學習節能減碳,而桃機也全面汰換空橋設備,作業車改採用電動化,為生態永續盡一份力。
    2024/04/22 19:09
  • 信義百貨空橋「鋼索斷、玻璃掉」 民眾:很可怕

    0403花蓮強震,北市信義區百貨,空橋也有災情,現場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通行,不少地方玻璃掉落,還有鋼索斷裂。民眾直呼可怕,說走起來很不穩,感覺快掉下去。對此北市新工處回應,斷裂的不是結構鋼索,是用來拉住上方雨遮,目前仍封閉的松壽段空橋,等待玻璃備料,預計最快下週開放通行。
    2024/04/07 19:34
  • 北市信義商圈3座空橋禁行 防風鋼索因強震脫落

    花蓮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後續餘震不斷,不只花蓮當地重創,北市也傳出零星災情,台北市信義區商圈連接各家百貨的空橋,也因地震導致防風鋼索脫落、斷裂,目前台北市政府新工處已經封閉陸橋,預計10日前進行修復。
    2024/04/07 17:58
  • 貨櫃車闖桃機二航廈! 撞上空橋動彈不得

    6日中午11點多,一輛貨櫃車闖入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竟然撞上空橋,駕駛第一時間供稱,因為沒有注意到限高標誌,才會不小心開進來;而警方調查,這名駕駛他先撞毀長榮航太限高桿,接著要從第二航廈西四路迴轉往國道時,又撞上空橋,因為沒有申請通行證,擅闖桃機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另外造成毀損,也得賠償損失。
    2024/04/06 22:50
  • 台中LaLaport驚傳意外!男走空橋突倒地 搶救半小時不治

    台中今(31)日傳出一起意外,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在LaLaport逛街時,突然在空橋上昏倒、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嚇得目擊民眾趕緊通報求助。警消趕抵現場後,隨即實施急救,男子順利恢復心跳,未料送往醫院進一步治療,急救30分鐘仍宣告不治,確切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31 15:33
  • 好久 降桃機「空橋+行李等逾1.5HR」遭旅客怨

    有旅客昨(9)天晚上搭飛機回台,降落桃園機場時間是晚上10點半,但是卻在飛機上等空橋半小時,下機後,大批旅客等行李超過1個多小時,讓旅客抱怨趕不上車,為何跑道歲修已經完成,還會出現延誤?達人分析,可能是因為班機提前半小時抵達,外包地勤人員人力又不足,才會害的旅客多等1個多小時。
    2024/03/11 13:25
  • 要錢不要命!電纜大盜為躲監視器 玩命攀3樓高鷹架

    台北市45歲魏姓男子,疑因缺錢買毒,趁著深夜時分闖入南港區百貨新建工地中,竊取價值23萬元的電纜線變賣,為了躲避入口監視器,魏男帶著贓物冒險攀上3層樓高的鷹架,再利用銜接工地的空橋將電纜線運走,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賊星該敗,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日前循線將魏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吸食器,罪加一等。
    2024/02/23 13:00
  • 16億改建國小 議員批牆滲水.透明橋洩春光

    北市的新和國小近年一共花費16.5億元改建,不過議員批評,校舍外牆已經佈滿水漬恐怕會有剝落砸傷人的疑慮,新建的透明空橋左右邊都是玻璃,恐怕會讓穿裙子的師生春光外洩,新工處也回應,磁磚修繕耗時較長會在暑假開工,校方也說空橋玻璃會加貼霧面貼紙,來解決曝光疑慮。
    2023/11/27 12:40
  • 砸16億改建!新和國小外牆斑駁、空橋春光外洩 議員不忍開砲

    台北市政府近三年共計8所小學完成改建,目前已花費56億,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婉臻發現,其中斥資16.5億改建的新和國小,有家長指出才剛完工卻已經是滿目療痍,校舍外觀佈滿水漬與黴斑,就連連接校區的透明空橋也被批設計新穎卻没考慮到女學生跟女老師春光外洩的問題。對此北市教育局也回應了。
    2023/11/27 12:21
  • 南港唯一無邊際泳池+超豐盛自助餐 台北漢來5大亮點一次看

    台北頂級商務飯店再+1!位於南港經貿園區核心的台北漢來大飯店籌備10年,於7日起正式對外營運,有包含425間客房、包括自助餐廳、粵菜等6間餐廳,還有全台唯一天空森林戶外禮堂、高端旅客專屬行政酒廊─貴賓軒,以及戶外無邊際游泳池,未來配合立體空橋連接南港展覽館1館與Lalaport。為慶祝試營運10月底前官網開放12月30日前預訂精緻客房每晚7956元,並搭配贈送2000元漢來美食餐飲禮券住宿專案,禮券適用於全台漢來美食餐廳。
    2023/10/06 16:04
  • 全球首「免護照」通關! 樟宜機場改用生物辨識驗證

    新加坡政府宣布,從明年開始,樟宜機場入出境將不需使用實體護照。未來將透過生物特徵辨識,辦理通關、登機和行李託運。另外樟宜機場也使用全自動空橋,可以節省地勤人力。
    2023/09/21 20:18
  • 航空業者推自由座 縮短登機時間增加效率

    出國旅行等待踏進機艙的時間總是覺得格外漫長,根據統計要上所有乘客都上飛機,平均要花上40到45分鐘。對航空公司來說時間就是金錢,因此也盡可能想方法縮短登機的時間。西南航空就推出先上飛機先選位,以及在空橋播放輕快音樂,加快整個登機速度,增加飛航效率,就能帶動更多的金流。
    2023/09/12 12:44
  • 機艙瀰漫白煙還飄「油味」 日客機緊急降落福岡、關跑道

    日本一架從福岡飛往宮崎的班機在當地時間1日下午1點左右(台灣時間中午12點左右),在空中突然宣布「緊急狀況」,隨後便緊急在宮崎機場落地,至少3輛救護車及消防車在現場待命,還一度關閉跑道約1個多小時,所幸沒有發生嚴重事故。有乘客受訪時指出,當時機艙內突然出現白煙,還有嗅到了「油煙味」,所幸飛機平安降落,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7/01 17:44
  • 玉澤演訪寶島「錯過這事」直呼太傷心 暴衝跟粉絲互動被抓回

    韓星玉澤演11日應台灣《GQ》雜誌邀約,來台參與「2023 GQ Suit Walk紳仕遊行」活動,此行不僅是他睽違4年來台,GQ Suit Walk活動適逢10週年,他也特別擔任活動大使,台北信義香堤廣場現場擠滿人潮,還有粉絲站在附近空橋上,只為一睹本尊風采。玉澤演自曝家中有20套正裝,每次穿上的時候都像是準備上戰場一般,而這次來台沒遇上芒果季,讓他現場直呼「太傷心」!
    2023/03/11 16:26
  • 林書豪清晨抵台!帽T口罩包緊緊 長髮女貼身陪伴

    前NBA球星林書豪今(4)天清晨抵台,搭乘CI3從舊金山直飛桃園機場的班機,在清晨5點46分落地,班機停妥後,只見林書豪穿著灰色帽T、戴口罩,後方還有一名長髮女子陪同,從空橋走下機坪,在專人服務下於環宇商務中心辦理通關手續後離開,過程並未接受採訪,相當低調。
    2023/02/04 10:03
  • 航空公司拒幫忙!身障女下機空橋跌落「頭撞地」癱瘓亡

    美國一名25歲身障女子2022年搭乘廉價航空「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旅遊,下機時拜託工作人員幫忙遭拒,自行使用輪椅後不慎從空橋跌落,頭部重擊地面導致頸部以下癱瘓,臥床11個月仍不幸離世,她的家人憤而將航空公司告上法庭,航空公司則聲稱是女子拒絕獲得協助。
    2023/02/01 14:38
  • 壽山動物園重新開園!試營運限人數 黃牛票價飆3倍

    壽山動物園歷經開園以來最大規模的整修,睽違5百多天終於完工,在今天(16日)開始試營運,首波搶到門票的遊客相當興奮,除了來看最新引進的水豚和狐獴之外,也走上全新打造的空橋從不同視野看動物,試營運期間遊客人數有限制,因此搶票也造成一波亂象,甚至有黃牛把價碼炒到三倍之高。
    2022/12/16 15:37
  • 遭疑喝酒「控丟包」騙下機 男怒:花8萬轉機

    有民眾投訴7月從伊斯坦堡搭外籍航空回台,登機卻被質疑喝酒遭攔下,控訴「被騙」離開空橋沒搭上飛機,事後錯過6航班,轉了4次機,噴8萬元才到家,氣得向部民航局投訴,被回覆無權管轄,外籍航空則回信沒有疏失,不提供任何賠償。
    2022/11/20 19:13
  • 懸空橋驚悚意外!男童踩空尖叫墜谷 父親拉不住自責痛哭

    大陸湖北恩施地心谷的高空遊樂設施「步步驚心」,近日傳出一起駭人意外。一名10歲男童在遊玩時不慎踩空,從設施上墜落。雖然他的父親拼命想拉男童上來,卻只抓住衣服,眼睜睜看著寶貝兒子墜落山谷,忍不住自責痛哭。
    2022/07/24 14:43
  • 捷運鶯歌站「通廊空橋」8月完工 串聯美術館

    新北市捷運三鶯線的鶯歌車站,目前正在進行農會通廊以及連通空橋工程,今年8月就會完工啟用,未來只需要7分鐘,就能夠從台鐵鶯歌站走到新北市美術館。而今天(31日)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視察工程,侯友宜說透過改善交通動線,希望能營造出更舒適的人文藝術環境。
    2022/03/31 17:48
  • 傻眼!空橋還連著機身 波音777直接開走艙門被扯掉

    南非開普敦國際機場在26日發生超扯意外,一架從英國倫敦飛往開普敦的波音777客機降落後,讓乘客從空橋下機離開,但就在飛機要開走時,機組人員忘記機身還連著空橋,發動開走時艙門被硬生生給扯掉,一扇笨重的門就這樣留在空橋上,這個事故讓航空公司損失不小。
    2022/01/29 16:05
  • 天橋消失中! 空橋興起串起人流與商圈

    走在台北熱鬧信義區,會發現有許多的百貨會以空橋串連在一起,現在這種人行立體連通系統也成了都市發展重要的一環,不僅有天橋的優點,能將人車分離,還能串聯人流,加大區域的網絡,在「台北市東區門戶計畫」中,空橋就被視為塑造南港地區宜居環境的重要措施之一。
    2021/12/09 22:58
  • 新竹棒球場增預算設備大升級 林智堅:明年開始啟用

    新竹市立棒球場預計明年完工啟用,市長林智堅今天宣布,市府追加預算,加大轉播螢幕,並增設內野頂棚、內外野座席間連接空橋等,提升球迷觀賞體驗。
    2021/11/28 15:28
  • 喀布爾機場驚險畫面曝光!平民失控攀空橋 美軍對空開火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15日遭塔利班叛亂分子入侵後宣告淪陷,大量阿富汗人緊急前往喀布爾國際機場,試圖在最後一刻搭上逃離阿富汗的班機,避免成為塔利班政權下的人質。今(16)日稍早在喀布爾國際機場竟突然傳出槍響,據了解,美軍目前正在機場協助疏散大使館工作人員和其他平民。疑似因為現場民眾過度恐慌,數百名平民衝上停機坪,一度爆發混亂。美軍隨即對空開火,以維持現場秩序。
    2021/08/16 14:17
  • 5年來燒好幾次! 中火電廠生煤輸送帶燒276公尺

    台中火力發電廠生煤轉運塔陷入火海,10日一早「輸送帶」冒煙起火,燃燒276公尺連鐵皮空橋都燒斷,濃煙竄燒幾公里外都看得到,消防隊說5年來已經燒了「好幾次」。
    2021/06/10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