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壽山動物園重新開園!試營運限人數 黃牛票價飆3倍

記者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6:11

壽山動物園歷經開園以來最大規模的整修,睽違5百多天終於完工,在今天(16日)開始試營運,首波搶到門票的遊客相當興奮,除了來看最新引進的水豚和狐獴之外,也走上全新打造的空橋從不同視野看動物,試營運期間遊客人數有限制,因此搶票也造成一波亂象,甚至有黃牛把價碼炒到三倍之高。

圖/TVBS

 
主持人:「壽山動物園,Weopen,請開門.」

遊客魚貫而入,第一天試營運,大批人潮湧入,一進門就被迎賓動物吸引,腳步像是黏住了,大小朋友都黏在玻璃上看可愛的狐獴。

家長vs.小朋友:「你有沒有看到一個一個有幾個?五個,牠在那邊吃東西,那邊還有。」

 
圖/TVBS

全新打造的空橋步道總長440公尺,走下玻璃屋看,三隻水豚君就在眼前,距離超近,趕緊拿起手機狂拍,他們正在水池邊休息的模樣,真的超萌。

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透過山形建築物,把光引到室內,也透過山形建築物的百葉構造,排風可以獲得改善大約百分之50,水豚來講國內算是最大的展區,讓動物可以選擇想要去的地方。」

遊客:「中間休息的這一年做了很多新的東西,感覺動物的家都變新了。」

圖/TVBS

壽山動物園歷經開園以來最大規模的整修,經過518天的趕工重新開園,試營運期間遊客人數有限制,平日2千人,假日3千人,14日線上開放售票,還一度造成網路大當機,甚至傳出有黃牛炒票價,開了三倍的價格,一張票從原本40元飆漲到120元。

遊客:「白天都會當機,晚上的時候大概8、9點的時候才搶到,當機當下有沒有很緊張想說搶不到了,當然會啊。」

高雄市長陳其邁:「黃牛票是法律所不允許的行為,我們警察局會針對這些重點查緝。」

 
門票實在太難搶,不過園方也是為了兼顧遊園品質,才在試營運的三個月期間,限制入場人數,民眾買票可要尋求正確管道,否則買了黃牛將會觸犯社維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山動物園#黃牛#試營運#壽山#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7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