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久 降桃機「空橋+行李等逾1.5HR」遭旅客怨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3:43

有旅客昨(9)天晚上搭飛機回台,降落桃園機場時間是晚上10點半,但是卻在飛機上等空橋半小時,下機後,大批旅客等行李超過1個多小時,讓旅客抱怨趕不上車,為何跑道歲修已經完成,還會出現延誤?達人分析,可能是因為班機提前半小時抵達,外包地勤人員人力又不足,才會害的旅客多等1個多小時。

圖/TVBS

 
當事人林先生:「11點46了行李轉盤空空如也,然後呢大家都在等大家都在等,這個實在是太誇張了。」

想領個行李都等到不耐煩,行李轉盤上也擺上告示,寫著因為地面作業,行李將延遲抵達轉盤,要旅客多見諒,不過會這麼急,是因為旅客,早在飛機上,就已經等過一段時間。

當事旅客林先生說,自己搭乘虎航IT255航班,3/10日本當地下午時間7:52分起飛,從仙台到桃園機場降落是晚上10:35,比預定時間提前半小時抵達,但降落後在機上先等空橋等半個小時,行李再等一個小時,都快晚上12點了還一堆人的行李沒出來,很多已經訂好車或是要搭大眾運輸的人,也都被延誤到。

 
圖/TVBS

這個月初桃園機場南跑道年度歲修,造成數百架班機誤點引發抱怨,旅客納悶,明明當時已經提前施工好,為何還會出現空橋、行李作業緩慢?

旅遊達人傑西大叔:「這台班機是提早半個小時降落,所以呢如果說同一時間,有多個航班降落,人員在調度就可能受到影響,這個事件比較會像是,虎航本身的地勤代理,出現這個人力不足的狀況。」

圖/TVBS

據了解桃園機場在並沒有收到,有相關延誤的消息回報,相關運作都正常,達人分析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地勤代理人力不足安排大眾運輸,最好在降落後一個半小時之後,以防出狀況搭不到車,延誤行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場#延誤#旅客抱怨#地勤人員#航班延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845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