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艙瀰漫白煙還飄「油味」 日客機緊急降落福岡、關跑道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7:44
日本「東方空橋」航空67號航班緊急降落。(圖/翻攝自 志岐 碩駿 (hirotoshi shiki) 推特 @hirotoshi_shiki)
日本「東方空橋」航空67號航班緊急降落。(圖/翻攝自 志岐 碩駿 (hirotoshi shiki) 推特 @hirotoshi_shiki)

日本一架從福岡飛往宮崎的班機在當地時間1日下午1點左右(台灣時間中午12點左右),在空中突然宣布「緊急狀況」,隨後便緊急在宮崎機場落地,至少3輛救護車及消防車在現場待命,還一度關閉跑道約1個多小時,所幸沒有發生嚴重事故。有乘客受訪時指出,當時機艙內突然出現白煙,還有嗅到了「油煙味」,所幸飛機平安降落,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日本網友分享當時機艙內充滿白煙的影片。(圖/翻攝自 ガヤI天職開花コンサル 推特 @soulart555)
 

 
根據《NHK》報導,宮崎機場證實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天下午1點08分左右,當時日本「東方空橋」航空67號航班正在熊本上空飛行,結果駕駛發現煙霧探測器突然亮起,隨即向空中交管人員通報發生緊急情況。
 
航空追蹤網站「Flight Radar 24」紀錄顯示,這架班機在1點左右從福崗機場起飛大約10分鐘後,高度就突然下降。
 
旅客受訪時表示,事發當下有白色的濃煙從前面開始蔓延到整個機艙。一名坐在中段座位的男子稱,飛機起飛之後,一股「油煙味」從前面開始往後飄,機艙內的能見度越來越低,而且味道一直持續到飛機降落之後都還在。東方空橋航空也證實駕駛當時也有和交管人員表示駕駛艙周圍有煙霧。

 
日媒發布消防車抵達現場畫面。(圖/翻攝自NHKニュース 推特 @nhk_news)
 
報導指出,這起事故導致宮崎機場跑道關閉了一個多小時,直至下午2點30分才重新開啟。所幸班機最後在1點30分左右順利在宮崎機場著陸,機上39名機組員也平安撤離。東方空橋航空初步判斷有可能是設備故障,但詳細原因正在調查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福岡機場#宮崎機場#東方空橋#日本旅遊#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5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