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鶯歌站「通廊空橋」8月完工 串聯美術館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9:59

新北市捷運三鶯線的鶯歌車站,目前正在進行農會通廊以及連通空橋工程,今年8月就會完工啟用,未來只需要7分鐘,就能夠從台鐵鶯歌站走到新北市美術館。而今天(31日)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視察工程,侯友宜說透過改善交通動線,希望能營造出更舒適的人文藝術環境。

圖/TVBS

 
身穿反光背心頭戴安全帽,新北市長侯友宜來到工地視察工程,這裡是新北市鶯歌區,捷運三鶯線鶯歌車站正在進行農會通廊,以及連通空橋的工程。預計完工之後,可以將台鐵鶯歌站、新北市美術館,還有未來的捷運鶯歌車站,三個地方串聯起來,可以更方便自如。

新北市長侯友宜:「鶯歌車站以及我們的整個捷運路廊,串聯起我們新北市,在三鶯地區的一個文創。」

圖/TVBS

連通空橋今年八月即將啟用,之後從台鐵鶯歌站,步行到新北市美術館,只需要7分鐘的時間。而新北市美術館,也是三鶯文創整合計畫的重點核心,這計畫提出了友善人行空間串聯方案,希望以改善混亂動線的方式,營造更舒適安全的人文環境。
 

新北市長侯友宜:「那未來整個三鶯文創,如果整合完畢以後,我們期待在2023年,台灣設計展,可以在這個地方正式展出。」

圖/TVBS

逐步改善交通建設,以及推廣藝術人文,強化三鶯地區特色,期盼這裡能夠搖身一變,成為人文藝術新指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三鶯線#空橋#通廊#美術館#新北市#鶯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49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