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空公司拒幫忙!身障女下機空橋跌落「頭撞地」癱瘓亡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4:38
美國佛羅里達州25歲女子蓋比(Gaby Assouline),2022年下機時不慎從輪椅上摔落導致嚴重癱瘓,29日離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佛羅里達州25歲女子蓋比(Gaby Assouline),2022年下機時不慎從輪椅上摔落導致嚴重癱瘓,29日離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一名25歲身障女子2022年搭乘廉價航空「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旅遊,下機時拜託工作人員幫忙遭拒,自行使用輪椅後不慎從空橋跌落,頭部重擊地面導致頸部以下癱瘓,臥床11個月仍不幸離世,她的家人憤而將航空公司告上法庭,航空公司則聲稱是女子拒絕獲得協助。
 
《紐約郵報》報導,佛羅里達州25歲女子蓋比(Gaby Assouline)患有遺傳性肌肉疾病,2022年2月,和母親搭乘西南航空班機從勞德岱堡-好萊塢國際機場(FLL Airport)飛往丹佛(Denver),下機時因工作人員拒絕幫忙,兩人只好自己用輪椅通過空橋,蓋比卻因此從輪椅上摔落地面,頭部重創導致癱瘓。

 

蓋比患有遺傳性肌肉疾病,只能靠輪椅行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蓋比的家人在募款網站GoFundMe上PO出這起事件,母親桑德拉(Sandra Assouline)表示,「我曾經活潑的女兒被迫使用餵食器,在事件發生後再也無法說話,她眼中流露出的恐懼和痛苦讓人不忍。」她也透露蓋比因此臥床11個月,已不幸於29日離世,「蓋比臨終前並不孤單,我們很幸運能陪在她床邊,哭泣、祈禱並分享她的故事。」
 
根據法庭文件,西南航空澄清,是蓋比拒絕協助而非他們不幫忙下機,然而這一說法引爆蓋比家人怒火,桑德拉堅稱,事發前她和蓋比曾提出輪椅需求,並請求工作人員幫助蓋比在機場內移動。

 
下機重摔意外導致蓋比臥床11個月,最終仍不幸離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西南航空已證實蓋比的死訊,公司的聲明指,「我們向蓋比的家人、朋友以及她所觸及的所有人表達誠摯哀悼。我們服務員工和客戶的承諾已超過51年,並與相關各方保持聯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西南航空#航空公司#身障女#癱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035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