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破相 結果共235筆

  • 你幹麼!男莫名踹車害摔 女騎士慘破相被嚇哭

    台南一名郭小姐控訴,遭人無差別攻擊,就在她騎車返家途中,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出腳踹車,事後又騎到她前面急煞,導致郭小姐摔車,全身多處擦傷,而可惡的是,對方不但害人摔車,還肇事逃逸,警方現在要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傷害罪偵辦。
    2024/04/16 14:28
  • 影音/男團成員驚傳騎車自摔 「帥臉破相」傷勢曝光

    2024/04/15 10:34
  • 男團成員驚傳自摔「連人帶車」飛出去 臉破相傷勢曝光

    AcQUA源少年推出新專輯《I’m Here 我在》,今(14)日在台北舉辦簽唱會,不過團員林毓家卻在昨天發生車禍,帶著手上跟臉上的傷出席,他也還原現場驚悚狀況,沒有被後方來車撞到,可說是非常幸運。
    2024/04/14 13:50
  • 女星遭軍人父「打到破相」怒報警 看書不專心被踹到腦震盪!16歲就離家

    藝人宋羽葤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暢談主題「當家這樣做有錯嗎?家事法庭評評理!」宋羽葤透露,過去遭爸爸嚴厲管教,曾被打到破相,她報警處理,甚至被踹到腦震盪,宋羽葤最後忍無可忍離家出走。  
    2024/04/09 20:24
  • 愛紗前夫周洺甫菲律賓被搶劫!曝臉部破相照 菲警不受理報案

    日籍藝人愛紗與男模周洺甫曾有過一段婚,最近周洺甫前往菲律賓旅行卻遇搶劫案,他還被搶匪以「槍托」打到滿臉血,透露自己當下沒有妥協,儘管保住荷包但傷勢嚴重。
    2024/03/26 14:25
  • 健身房器材滑落!陸衰女慘被「滑輪砸中」 破相縫5針

    中國大陸遼寧省一名女子在健身房運動時,竟發生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據悉,該名女子在正常情況下使用健身器材,沒想到滑輪突然鬆開,直接打中她的額頭,導致她破相縫了5針。
    2024/03/22 11:49
  • 血滴子?天降25公分鐵片砸破前擋玻璃 女駕駛險破相送醫

    昨(19)日下午1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3歲的賴姓女子開著一輛銀色廂型車,突然「天降一大鐵片」,當場命中廂型車的前擋風玻璃,玻璃立馬碎如蜘蛛網,倒楣的女駕駛遭到波及,下巴、雙手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通霄警方正進一步追查鐵片主人。
    2024/03/20 13:27
  • 獨/麋先生聖皓爆和女伴大吵「臉冒傷痕」 他揭破相內幕嘆:太調皮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不過主唱聖皓先前遭週刊爆料,和女子當街爭吵,身邊還有郭書瑤、鄭元暢、丫頭、陳零九等星友幫忙勸架,且他的臉上還出現謎樣傷痕,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鬆口回應此事。
    2024/03/02 15:20
  • 持美工刀搶劫鄰居 被害女在家門口被劃傷臉

    高雄三民區發生離譜搶案,一名女子才剛返家,門都還沒開就被人持刀搶劫,而且嫌犯就是住在同一樓層的鄰居,對方因為搶不到錢,竟然拿美工刀攻擊,導致女子臉部被劃傷破相,而警方火速在7小時內逮到人,才知道原來嫌犯還是社區的頭痛人物,建請檢察官聲押獲准。
    2024/02/26 23:15
  • 割雙眼皮「眼瞼外翻+乾眼症」 女怒:20人受害

    一名女子到台南一間醫美診所割雙眼皮,術後卻眼瞼外翻,3年間共動刀和雷射共2次都沒補救回來、害他破相、出現乾眼症。她也發現還有近20人也在同間診所割雙眼皮也有類似狀況,反應後卻遭診所冷處理,當事診所回應,女子求償30萬,事後會檢討醫師溝通態度,也願意幫女子重新動刀或是轉介其他醫師。
    2024/02/23 19:13
  • 摔倒破相!「鐵道綠廊」深夜熄燈 車擋絆倒單車騎士

    苗栗有高中生,夜間騎車經過「鐵道綠廊」,因為夜深超過10點路燈關了,路口設置的「車擋」看不見,摔車仆街,騎士臉部擦傷,檢視環境,對用路人有如陷阱,希望至少在「車擋」設路障的地方,不要熄燈,能有路燈照明。
    2024/02/22 13:26
  • 意外破相!占星界女神追極光「慘毀容」 臉蛋包紗布傷勢曝

    占星學專家白瑜擁有甜美臉蛋、亮眼外型,被外界封為「占星界女神」,IG、FB社群平台擁有7.8萬及5.6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日前趁著春節假期帶女兒追極光,孰料,臉部竟「2級凍傷」,傷勢曝光了。
    2024/02/16 19:09
  • Toyz 2週前才喊「還好不靠臉吃飯」 遭痛毆破相!網友驚:預言家

     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痛毆,Toyz今凌晨到派出所控告「超哥」,警方一早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等罪嫌將超哥移送分局。事件引起大眾關注,網友也挖出Toyz 9日的發文,他當時發照稱「還好我不靠臉吃飯」,如今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縫了10針以上,網友開地獄梗玩笑,虧「幸好你真的不靠臉吃飯」,驚呼Toyz是預言家。
    2024/01/21 13:23
  • 劉德華笑談《潛行》年紀大要替身 彭于晏頂「破相風險」狂砸酒瓶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由劉德華監製兼主演、關智耀執導,劉德華聯合林家棟、劉雅瑟、彭于晏、任達華、談善言、朱鑑然、劉俊謙等一同主演,日前已於香港上映,大受歡迎。早前劉德華攜林家棟與彭于晏接受媒體訪問,三人大談拍攝點滴,彭于晏更透露首次與華仔對戲時,竟被對方偶像氣勢嚇壞,以及動作戲誇張的準備排場。
    2024/01/18 09:46
  • 一堆人愛戴!這款安全帽「保護力=0」 車禍噴飛慘毀容失明

    「小旋風」林志穎撞車後快速回復俊帥原貌,原來台灣的整形技術有祕密法寶!不過整形權威、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提醒,台灣機車族事故頻傳,騎車族要戴對保護力十足的安全帽,否則貪方便戴半罩式安全帽,撞擊太強烈、損傷過度的話,即使國內整形科技術高,不只可能破相、毀容,還可能失明!
    2023/12/28 13:36
  • 朱一龍拍戲險破相!劇組急歉「承諾改進」 縫六針悲慘過去被掀

    35歲大陸演員朱一龍,成為近幾年的票房保證男星,怎料傳出他最近在拍攝新電影"負負得正"時,不小心傷到額頭緊急送醫,劇組緊急發聲明致歉;另外同樣是演藝圈的突發狀況,27歲的大陸女星上淇,竟遇到紅毯走一半突然流鼻血。
    2023/12/19 13:01
  • 郭富城驚傳破相!大暴牙畫面曝光 穿西裝搶劫捲鉅款逃竄

    金馬影帝郭富城與任賢齊及林家棟合演的動作喜劇電影《臨時劫案》,片中郭富城一改帥氣形象,裝上暴牙扮演過氣摔角手,陰錯陽差和兩條廢柴任賢齊及林家棟結夥搶劫,引發一連串失控狀況,郭富城透露裝上暴牙是自己的想法,不但劣化帥臉,講到激動的台詞,假牙會不時噴飛出去。
    2023/12/14 15:53
  • 方馨拍戲現場爆意外!臉撞凹「當場破相」 驚人傷勢曝光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謝麗金、林玉書、亮曦今(17)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首映會,柯叔元爆料方馨拍戲時不慎跌倒、當場破相,驚喊:「臉腫我比腿還大!我還以為是被家暴。」
    2023/11/17 16:14
  • 搭公車遇襲「指甲抓臉、傷眼」 女破相:沒人幫

    上週三晚間六點半,下班通勤尖峰,有女子搭公車遭到攻擊,當時藍2公車行經西門町,一名年約30多歲長髮女子,因為大力甩頭髮,和她起口角,爆發肢體衝突。女乘客的臉被指甲抓傷,眼睛也被攻擊,當晚驗傷,臉部、雙眼、手部都有傷,已經提告。女乘客心寒,說當下車上沒人幫忙,大家都離得遠遠的。
    2023/11/06 19:32
  • 機車路口衝出 公車反「攔腰撞飛」女騎士臉部慘破相

    嘉義縣水上鄉嘉朴公路大崙村段昨(1)日上午發生機車撞公車事故,女騎士從路口騎出時,疑似未注意左右來車,遭到一輛直行公車攔腰撞飛,造成她頭部外傷、臉部撕裂傷,至於詳細事故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2 15:59
  • 本土男星遭爆淨身出戶!辣妻竟破相慘縫6針 親上火線曝傷勢

    台語歌手陳隨意跟謝宜君是演藝圈著名的夫妻檔,兩人經常在節目上跟社群鬥嘴,自然模樣深受粉絲喜愛,只是先前竟有不肖人士製造假新聞,表示兩人早已離婚,陳隨意還被淨身出戶,令夫妻倆相當無奈。日前謝宜君在南港高鐵不明原因摔地昏倒,緊急送醫縫了6針,昨(28)日她曬出自拍照,親自曝最新傷勢。
    2023/10/29 10:35
  • 陳隨意才被爆離婚淨身出戶 辣妻「全身是血」緊急送醫現況曝光

    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與陳隨意即將在12月2日於台中舉辦「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今(25)日一起合體彩排,分別帶來個人經典歌曲,炒熱現場氣氛。不過陳隨意前一陣子才被亂寫離婚,被謝宜君淨身出戶,沒想到老婆前陣子驚傳發生意外,導致臉破相,對此,陳隨意也還原事發經過,坦言至今都還不知道真實原因。
    2023/10/25 16:00
  • 噴血破相!女星路上突爆意外「縫針忍痛表演」 驚悚傷勢曝光

    有「便當媽媽」稱號的台語女歌手謝宜君從小熱愛唱歌,2010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5》,最終取得第6名好成績,老公是「總鋪師歌手」陳隨意,兩人結婚24年,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甜蜜。她昨(23)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走路途中發生意外,縫了6針,曝光傷勢照片。
    2023/10/24 12:26
  • 破相?林志穎傳受傷驚見「大塊傷疤」險傷眼 疑錄影爆意外

    48歲男星林志穎擁有凍齡童顏,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多才多藝的他,除了演藝事業外還是名賽車手,更同時經營多項副業,2010年與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結婚,育有3子,家庭幸福美滿,說是人生勝利族也不為過。未料,去年7月駕駛特斯拉自撞,臉部受到重傷,所幸,歷經將近1年的修養,恢復健康,更復出參加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昨(15)日迎來49歲生日,眾人齊聚為他慶生,卻發現他的眉頭上有道紅色傷疤,疑似是錄製節目時受傷,引發外界擔憂。
    2023/10/16 10:33
  • 小孩取名竟遭算命師「詛咒」血光破相!新手媽崩潰爆哭 怒揭雷店

    迎接新生兒的誕生,父母自然是再高興不過,而他們首先遇到的難題便是─取名,希望能取個好名,讓孩子平安長大,未來日子順遂,而有的則會請教算命師,日前有一名新手媽媽透露,在網路上預約一名算命師幫孩子命名,沒想到對方不僅態度差,甚至還詛咒孩子,讓她極度委屈,忍不住爆哭,並在網路上提醒大家千萬別踩到雷。
    2023/10/07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