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幹麼!男莫名踹車害摔 女騎士慘破相被嚇哭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4:28

台南一名郭小姐控訴,遭人無差別攻擊,就在她騎車返家途中,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出腳踹車,事後又騎到她前面急煞,導致郭小姐摔車,全身多處擦傷,而可惡的是,對方不但害人摔車,還肇事逃逸,警方現在要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傷害罪偵辦。

圖/TVBS

 
女騎士好好騎在路上,突然一名男子逐步進逼,甚至還伸出右腳要踹車,接著就看到男子加速超車,下一秒突然急煞,結果兩車距離太近,女騎士直接慘摔

當事人郭小姐:「我的膝蓋到我的大腿,然後我的手肘以及肩膀,還有臉到我的嘴唇,都是大面積的擦傷,遇到這個車禍,等於是無差別的傷害人的行為。」

肩膀、膝蓋甚至臉部都有擦傷,機車也滿是刮痕,當事人郭小姐控訴根本是無差別攻擊,因為和對方根本不認識,也沒有行車糾紛,沒想到對方害摔之後還肇逃

 
當事人郭小姐:「調閱監視器,確實真的是完全路上都沒有遇到,直到他踢我那時候,我才有遇到這個男生,我那時候摔車的時候我就哭了,因為真的是太突然,加上有點傻眼,因為他撞到我之後,他就自己離開了,他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誇張事件發生在台南安南區,15日中午12點多,郭小姐行經台17往市區方向時,被騎士不明原因出腳踹車,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要找這名車主,因為他的行為已經涉及公共危險和過失傷害罪,得要出面好好解釋一下,而高雄左營則是有駕駛因為並排停車擋住機車騎士,被敲車窗引發不滿

駕駛vs.騎士:「不用錄啦,我車上有行車紀錄器啦,你攔我車,什麼不用錄。」

黑車駕駛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完全沒打算要移車的意思,任由對方拿手機錄影,警方到場後,駕駛才解釋是因為對方報警了,才沒離開,不過違規並排,得挨罰24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郭小姐#攻擊#摔車#公共危險罪#肇逃#機車#過失傷害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57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