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框架 結果共473筆

  • 驚喜跨界!陳亞蘭找「饒舌男神」合作 創新歌仔戲炸翻

    「饒舌鬼才」熊仔和金鐘影帝陳亞蘭首度合作的歌曲〈好戲〉,將歌仔戲百年文化與時俱進傳承至新一代,並將這份道地的生命力國際化,陳亞蘭一直致力於推廣歌仔戲,尤其希望能讓年輕世代可以更了解傳統歌仔戲,在《勇氣家族》主題曲的選擇上更是突破框架,大膽讓流行音樂結合歌仔戲,激盪出全新火花,讓歌仔戲重新活躍在當代,直衝新世代的視角。
    2024/04/23 17:29
  • 獨家/情定焦凡凡!婁峻碩外洩登記日期 不藏了小孩這天出生

    「嘻哈男神」婁峻碩今年出道滿10年,這一次從被定位偶像歌手,如今創作、製作都自己來的嘻哈音樂人,睽違4年推出第二張專輯《RISE》,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張算是紀錄這些日子不斷成長的變化,尤其是心態上的改變最多,以前他很在乎外界的批評跟眼光,想成為別人眼中的婁峻碩,現在他跳脫框架,WHATEVER,像是在當紅之際,公開跟焦凡凡戀情,甚至求婚成功,他不想再受限,一切自己開心就好。
    2024/04/15 07:02
  • 驚!男星躺棺材「遺容」照外洩 手捧鮮花最後遺言曝光

    黃明志作風一向大膽、百無禁忌,愚人節當天故作玄虛的,讓大眾以為他死掉,還舉辦告別式,事後竟是為了MV,舉行生前告別式,但這舉動也讓他被罵翻,不過他沒有要退讓,認為愚人節就是要騙人,強調要突破框架,硬槓網友,沒想到兒童節這天,他又曬出躺棺材照,嚇壞不少人。
    2024/04/04 12:39
  • iPhone16 Pro外觀更美 蘋果擬升級「拋光鈦金屬」

    iPhone 15推出不過半年,外界已經流傳許多關於iPhone 16的傳聞,吸引果粉的高度關注。一名韓國部落客爆料,稱iPhone 16 Pro將與15 Pro系列不同,使用經改良的鈦金屬加工並改善色澤,使外觀不容易出現刮傷或髒汙,看起來更有光澤。
    2024/03/30 15:52
  • 獨/43歲玉女歌手凍齡美成這樣 拒李安拍裸戲「背後原因」曝光

    43歲玉女歌手孫淑媚,外型漂亮的她,很常被認為只有外表,直到2005年拿下金曲歌后,實力才被肯定,她睽違6年終於推出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擺脫以往苦情形象,跳脫框架找來乱彈阿翔合作,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想撕掉外界給的標籤,有一次她聽到中島美嘉唱歌,被對方的生命力感染,於是有了走出舒適圈的舉動。她從小就受到關注,在別人眼中早就有地位,但她還是謙虛謝謝大家定義成功給她,「我從很小就開始工作,有起有落,我在哪裡受過挫折,可能有跌過倒,努力的部分我自己吸收,希望被看見不只是一個面向,以前那個孫淑媚,戲劇的孫淑媚,還有新曲風的孫淑媚,有無限的可能」。
    2024/03/19 07:30
  • 性感男星驚爆「大吃母女丼」 激情肉體交纏被女友撞見:那是我媽

    以《禁錮之慾》系列席捲全球的導演托馬茲曼德斯搶攻大銀幕,推出最新情慾電影《禁忌之慾》,少了原著小說框架,玄新原創讓故事更加火熱無極限,找來在《今時之慾》中號稱「最性感園丁」的西蒙蘇西納演出,大秀招牌冰塊腹肌,湛藍電眼與性感翹臀,同時與波蘭實力派影后瑪達琳娜波扎斯卡及新生代女星卡塔芝娜薩夫楚丘克所飾演的母女,大玩禁忌遊戲。
    2024/03/18 16:37
  • 成功跳脫框架的斜槓人生 生麗國際榮譽顧問何鍾臨:「生命中最好的貴人,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

    生麗國際集團今年邁入22週年,以全國第13大傳直銷品牌之姿,創下業績連年成長輝煌紀錄。從台灣發跡到放眼國際,生麗國際專注於肌膚呵護與維持健康,也積極打造共好新生活型態,除了提供自由創業平台,更以業界首屈一指獎金福利制度,幫助眾多為夢想打拼的夥伴開啟斜槓人生。來自福建小鄉村的何鍾臨,就是在生麗成功翻轉命運的絕佳例子。
    2024/03/18 10:01
  • 不當傻白甜!打破男性框架 大陸女性投入拳擊、舉重高強度運動

    外媒路透社報導,近來有愈來愈多大陸女性投入高強度的運動項目,像是拳擊、舉動等等,由於社會觀念轉變,女性不再受制於男性設定的框架,像是一定要蒼白、苗條,即使練出滿身肌肉,也是為了愛自己,絲毫不在意他人眼光。
    2024/03/08 19:08
  • 少子化世代!「菁英養成記」幼兒園就開跑 特色校成主流

    台灣進入少子化世代,家長對孩子不僅期望高,也希望孩子更具備競爭力,對教育的期許轉而重視質量,甚至在幼兒園階段,就開始規劃未來的求學路該怎麼走。像是康橋國際學校,就是國內少屬的特色學校,跳脫現有的教育體制框架,受到不少家長青睞。
    2024/02/21 17:57
  • 第二代「強強聯手」!50年老店蹦出新滋味

    宜蘭50年老店蒜味肉羹,傳承到第二代,如今有了新樣貌,跨界合作,跟在地知名蜜餞品牌的第二代,一起討論開發新產品,加入宜蘭水果「金棗」做成黃金泡菜,另外還跟新創品牌,聯名推出米香伴手禮,結合多種元素,打破框架,讓家鄉味傳得更遠。
    2024/02/12 09:04
  • 厲害了中國老闆!尾牙獎金「數多少拿多少」 快手女員工爽領43萬

    這間老闆太狂!中國河南一間公司日前舉辦尾牙,並在現場發放員工們的獎金,但老闆決定改變社會傳統框架,選擇將人民幣1億元現金(約新台幣4.41億元)鋪在長桌上,限時讓員工數錢,數錯一張就扣1,000元,以隨機抽取的形式分配數錢時間「數多少拿多少」,讓員工爽翻、網友們極度羨慕。
    2024/02/06 15:49
  • 以警喬裝闖西岸醫院.狙殺哈瑪斯將領 停火協商有進展

    以色列警察喬裝成醫護人員和平民,闖進西岸一間醫院,狙殺了三名巴勒斯坦武裝份子,其中一人是哈瑪斯的指揮官;以色列情報顯示,這名指揮官正在策畫攻擊。以色列警察闖醫院殺人,法律專家質疑違反國際法;以色列則反駁,巴勒斯坦武裝份子長期躲藏在醫院策畫攻擊,因此突襲行動完全合法。以哈停火露出曙光,卡達、美國、埃及和以色列提出停火框架,第一階段停火六周,哈瑪斯用人質和以色列交換巴勒斯坦囚犯,現在就等哈瑪斯的回音。
    2024/01/31 19:57
  • 田馥甄想攻大巨蛋?喊「跳出框架」適合就唱 迎龍年鬆口新巡演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出席精品錶代言活動,久違露面的她今(31)日開心分享2024年的全新計畫,表示希望今年可以推出至少1首新作品,更透露最近收到1首不錯的歌曲,但還得看接下來這首歌的走向,同時盼望能有新巡演和歌迷見面。
    2024/01/31 16:30
  • 投資人關注!ESG評鑑標準不一 金融業如何選擇產品?

    全球關於ESG議題持續發燒,國內外出現許多不同類型的機構對於企業的ESG表現進行評比,滿足投資人將企業ESG表現納入投資決策的需求。國際各國主管機關持續研議ESG評比機構的監管框架並頒布相關監管措施之際,金融機構宜持續關注國際監管趨勢,參考國際組織的建議進一步評估是否採用特定ESG評比產品。
    2024/01/31 13:54
  • 以擬分階段停火換釋放人質 遭到哈瑪斯拒絕

    在美國、卡達以及埃及的斡旋之下,周日在巴黎舉行以巴停火談判有所進展,以色列同意就分階段停火達成框架協議,來換取人質獲得釋放,但遭到哈瑪斯方面拒絕。
    2024/01/30 15:42
  • 「商業食堂」體驗品牌創作!「創意飯糰」日賣千顆

    網紅行銷平台Partipost創作者加速器第二屆強勢回歸,以「商業食堂」為主題,讓創作者體驗品牌思維,打破傳統框架 ,13 位社群創作者聯合製作,透過「創意飯糰」與嘉賓來一場「味覺創意大糰結」的互動體驗。商業食堂線上開賣僅一天,千顆飯糰隨即完售,推出的「可以吃的心理測驗」,更達到 70,000 人體驗。
    2024/01/26 20:48
  • 詹雅雯抱病登台!無預警鞠躬道歉 受人攙扶畫面曝光

    「金曲歌后」詹雅雯今(2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2024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出道超過30年六度攻蛋,除了一連演唱33首歌曲,帶著象徵「全新與重生」的舞台回歸,這次是首次與陳鎮川團隊合作,打破以往的表演形式與框架,將主題「春分」、舞台設計、舞蹈、歌曲結合得淋漓盡致,而由於這次舞台有許多階梯,為了怕她跌倒,還特地安排工作人員在一旁,攙扶她下樓梯。
    2024/01/20 20:27
  • 鎖定年輕客群! 日系豪車品牌推跨界休旅車

    日系豪車品牌,推出跨界全新休旅車,17日在高雄舉行上市發布會,業者喊出要打破級距框架,在車價上做出調整,挑戰豪車市場,其中入門車款百萬元起跳,鎖定年輕客群,光是開放預售,三周訂單已經破千張,預估年目標將突破3千輛。
    2024/01/17 23:18
  • 「THE VEGAN樂維根」與莫允雯攜手 開啟植物優蛋白新紀元

    「突破框架,探索你的無限可能。」THEVEGAN樂維根期在2024全新出發!帶給大家活力、自信美的氣息。運動後補充優質蛋白,幫助肌肉快速修復。圖/THE VEGAN樂維根提供 近期,台灣在地優蛋白營養品牌「THE VEGAN樂維根」正式宣布,演員莫允雯成為其年度代言人,這不僅是品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將素食理念推廣給更廣泛族群的一次重要合作。作為一位活力四射的運動愛好者,莫允雯以其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和對運動的熱愛,與「THE VEGAN樂維根」品牌價值觀完美契合。 莫允雯會在社群中廣泛分享運動和瑜珈相關的生活,並以《戀愛鄰距離》、《戀愛是科學》、《鏡子森林》等戲劇作品廣受好評。不僅是健康生活的支持者更是倡導者。這次透過與「THE VEGAN樂維根」的合作,莫允雯希望向世界傳遞一個重要訊息:「維護日常生活品質不僅是一種選擇,更是追求更好生活的方式。」
    2024/01/17 18:24
  • ISSB永續揭露框架2024年1月生效 S1、S2準則條文解析

    國際永續準則委員會(International Sustainability Standards Board, ISSB)2023年6月正式出版兩大國際永續資訊揭露框架準則。
    2024/01/12 16:54
  • 當年回台薪水少六成被嚇到 吳欣盈:不介意被稱作公主

    藍白合破局之後,吳欣盈出線成為柯文哲的副手搭檔。出身台灣顯赫家族新光集團第三代,在DW專訪當中,吳欣盈提到了柯文哲與民眾黨的觀點,認為台灣是中美之間的乒乓球,要求北京對台開啟新的對話框架是唯一選擇。
    2024/01/04 13:06
  • 解34年禁令!新加坡擬開放「公宅」飼養貓咪

    新的一年,各國公布新的寵物飼養新規。新加坡計畫在下半年取消公共住宅禁養貓令,將開放每戶能飼養2隻貓,目前正就「擬議的貓管理框架」徵求公眾意見。而英國禁養「超大型美國惡霸犬」的法令也正式生效,現有飼主能在2月1日期限前登記,幫狗結紮並植入晶片。
    2024/01/03 19:46
  • 許富凱認「私定終身」!對象竟是大咖三金得主 超甜互動公開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在2023年底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在錄製這張概念專輯可說是「關關難過」,無論曲風、歌詞、製作團隊都是顛覆過往框架,回憶起這段煎熬時光,他哀嚎說:「每次錄音時,我都好想先把自己灌醉!真的太難太難了!有別於過往抒情歌為主,我不喜歡侷限自己,這是很新鮮的事,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許富凱,有不一樣的想法又有趣。」
    2024/01/02 12:40
  • 他好奇「現在白頭到老不容易?」 全場點頭:不要被框架限制

    相愛的情侶從交往到結婚,除了需要緣分之外,價值觀其實也是蠻重要的,能夠白頭偕老的伴侶可遇不可求,若遇見了就該好好珍惜,性格不合的話也只能放手祝福。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身旁超多長輩和鄰居都離婚了,好奇問「要白頭偕老是否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27 13:39
  • 42歲孫淑媚拚了!揭新年願望「未婚生子」 爆金鐘導演要她約砲

    金曲歌后孫淑媚睽違6年推出新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這張「孕育」2年的心血結晶,堪稱是她出道28年顛覆框架之作,在專輯製作人乱彈阿翔及金鐘導演楊雅喆協助下突破自我,無論唱腔、曲風都顛覆過往苦情印象。今(22)日她舉辦聽歌會,單身8年的她坦言對感情隨緣,不僅爆料楊雅喆要她去約砲,還表示想嘗試未婚生子。
    2023/12/22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