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子化世代!「菁英養成記」幼兒園就開跑 特色校成主流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7:5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爸媽對孩子的期望高,從幼兒園就開始規劃求學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爸媽對孩子的期望高,從幼兒園就開始規劃求學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進入少子化世代,家長對孩子不僅期望高,也希望孩子更具備競爭力,對教育的期許轉而重視質量,甚至在幼兒園階段,就開始規劃未來的求學路該怎麼走。像是康橋國際學校,就是國內少屬的特色學校,跳脫現有的教育體制框架,受到不少家長青睞。

康橋國際學校表示,他們在英語教學方面的特色,從小學至高中各年級英文都採分組教學,類似大學的跑班上課,使用美國教材,且全英文授課;而除了英文課之外,像是體育課、美術課也會以英文授課,創造大量使用英語的環境,另外也發展出「英語村課程」,例如創造出銀行、電影售票口的情境模擬,讓學生在情境中自然而然的用英語對話。

 

英語能力成為國際化指標之一,北市私立新民國小在102學年度設置雙語班,而且質跟量並重,根據網站的介紹,一週16節英語課,採中、英雙導師制,且包括美國國小學課程、文法、發音等內容。另外像是北市老牌私校,復興中小學也是熱門學校,從幼兒園、小學到中學都有雙語部門,只是學雜費30萬起跳,要價不斐。不管是要養成學霸,還是要送出海外喝洋墨水,每一個菁英養成記,早從幼兒園就開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兄妹#以馬內利#鐵人行程#國際學校#雙語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16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