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情定焦凡凡!婁峻碩外洩登記日期 不藏了小孩這天出生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07:02
婁峻碩推出新專輯《RISE》。(圖/張哲鳴攝)
婁峻碩推出新專輯《RISE》。(圖/張哲鳴攝)

「嘻哈男神」婁峻碩今年出道滿10年,這一次從被定位偶像歌手,如今創作、製作都自己來的嘻哈音樂人,睽違4年推出第二張專輯《RISE》,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張算是紀錄這些日子不斷成長的變化,尤其是心態上的改變最多,以前他很在乎外界的批評跟眼光,想成為別人眼中的婁峻碩,現在他跳脫框架,WHATEVER,像是在當紅之際,公開跟焦凡凡戀情,甚至求婚成功,他不想再受限,一切自己開心就好。

更多新聞:畢書盡沒邀約合作走心?陳勢安不忍全說了 認與他舊情復燃

 

婁峻碩對自我要求高。(圖/張哲鳴攝)

婁峻碩起初剛出道時,被唱片公司定位成偶像,他被侷限在大眾音樂框框裡,對那時的他來說,完全不像自己,2018年他與高爾宣、唐仲彣、芮德四人組成饒舌團體CHING G SQUAD,才開始讓婁峻碩有了知名度,隨後又參加「狼人殺」,組成五堅情,聲勢不斷上漲,一步一步站成一個高度,他坦言那一陣子完全沒辦法想太多,只覺得開始有工作,所以就一直工作、一直工作,回想起來很像一場夢。

更多新聞:〈聽你聽我〉太催淚!男星想到「亡友」哽咽 情緒險失控

 
但也因為多重身分,婁峻碩不斷釋放自己,卻沒有充實自己,有時候會有種掏空的感覺,這也就是這次找來派偉俊當製作人,他需要新的能量跟不同的視角,他不諱言輸出到一個階段,他會釋放崩潰大哭,就像演唱會完,回到家如同高潮過後,會瞬間成為「聖人模式」,進入到一個很平靜的狀態。

對自我要求很高的婁峻碩,也會在最累的時候檢討自己,「最近都在宣傳,很疲憊感覺,心情沒有很好,很常在半夜,檢討自己,覺得自己很爛」,外界都認為他質量都已經盡力做到最高,還覺得自己不夠好?他點頭:「覺得自己知道的東西很少,長時間螢光幕前看到我,我一直再給,都沒有在學習」,到這個階段,他也害怕別人不跟他說實話,只會稱讚他好,幸好女友焦凡凡跟派偉俊都會說真話,他笑說尤其焦凡凡說出「這首我還好」,他就會心痛,想重新思考這首歌,哪裡還可以更好。

婁峻碩一開始就認定焦凡凡可以走一輩子。(圖/張哲鳴攝)

專輯中〈Till 4ever〉是婁峻碩送給焦凡凡的求婚歌,被問到求婚關鍵點,他直言很像一個開關,覺得差不多了,而且一直都覺得焦凡凡就是對的人,他認為求完婚後,反而一切更穩定、更舒服,現在進入到婚禮籌備,哀嚎:「好貴,頭好痛。」但也因為感情定下來,他就可以更全心投入再其他部分。

至於今年要先登記結婚,由於婁峻碩跟焦凡凡的生日,都是9月14日,他被問及該不會要選在9月14日登記?他瞪大眼睛不肯透露,不過身為控制狂的他坦言確實有想過,小孩也在9月14日出生,所有日子都在9月14日,就可以開派對一起慶祝,永遠都不會忘記,令眾人傻眼。

另外,婁峻碩這張新專輯《RISE》,特別設計專輯內附有閃卡,第1版只印4700張,已經全部搶光,他表示出乎意料,原本以為應該2000張差不多,之後會推出平裝版,不過就沒有閃卡,而MV點閱他也滿意,畢竟這張的歌曲,都是自己想做的,直呼:「沒有人靠音樂賺錢。」接著他將啟動《上漲》演唱會巡演,希望有機會返場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婁峻碩#焦凡凡#RISE#結婚#閃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00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