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功跳脫框架的斜槓人生 生麗國際榮譽顧問何鍾臨:「生命中最好的貴人,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


發佈時間:2024/03/18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0:01
何鍾臨榮譽顧問在生麗國際翻轉困境,證明生命中最好的貴人,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
何鍾臨榮譽顧問在生麗國際翻轉困境,證明生命中最好的貴人,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

生麗國際集團今年邁入22週年,以全國第13大傳直銷品牌之姿,創下業績連年成長輝煌紀錄。從台灣發跡到放眼國際,生麗國際專注於肌膚呵護與維持健康,也積極打造共好新生活型態,除了提供自由創業平台,更以業界首屈一指獎金福利制度,幫助眾多為夢想打拼的夥伴開啟斜槓人生。來自福建小鄉村的何鍾臨,就是在生麗成功翻轉命運的絕佳例子。
 


何鍾臨成長的環境並不富裕,父親因幫人作保而債台高築,龐大的經濟壓力更讓雙親一度想將年幼的弟妹賣掉還債,是何鍾臨苦苦哀求才勉強維持了家的完整性。但眼下財務問題仍迫在眉睫,從可以打工賺錢開始,她就身兼多職、努力賺錢,希望為父母分憂解勞,讓家人過好的生活。

 
 
與眾多新住民一樣,何鍾臨聽聞台灣是實現夢想的寶島,便懷著希望遠渡重洋。初來乍到毫無人脈的她,開始在市場擺攤替人做美甲,每天摸黑早起只為多賺一點錢,無奈全年無休的拼勁並沒有改善生活,何鍾臨的內心仍渴求一個翻身機會。然而命運就是如此奇妙,某天經由朋友介紹生麗保養品,不僅可以改善膚況,還能藉由分享創造被動收入。原本也是半信半疑的她,在看見朋友的蛻變與成長後,終於下定決心投入生麗事業。
 

不同於一般傳直銷只講銷售,生麗鼓勵像何鍾臨這樣從事傳統美容業的夥伴,將興趣與事業結合,讓每一次服務客戶都保有初衷與熱誠,同時提供教育課程、數位平台,幫助夥伴提升專業能力。轉眼12年過去,何鍾臨如今已躋身最高聘位榮譽顧問,最高總年度收入突破760萬元,事業成功讓她有能力以現金蓋一棟價值1500萬元、近400坪的房子,讓父母退休安度晚年,更在台灣購入3間總價3670萬元的房子、2台總價718萬元的名車,也藉著生麗的獎勵旅遊達成環遊世界的夢想。「生命中最好的貴人,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何鍾臨回首來時路,堅信自己做了最正確的決定。
 
世界正走在後疫情時代的路上,生活模式可謂瞬息萬變,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生麗國際以前瞻視野開創新局,使得2023年度網購營業額較2022年度增長達78%,2023年度營業額較2022年度亦增長達36%。未來生麗國際將秉持一路走來的堅定信念,持續創新求變,幫助更多人擁抱幸福富麗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健康#美容#夥伴#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47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