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雅雯抱病登台!無預警鞠躬道歉 受人攙扶畫面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20:27
詹雅雯鞠躬道歉。(圖/黃城碩攝)
詹雅雯鞠躬道歉。(圖/黃城碩攝)

「金曲歌后」詹雅雯今(2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2024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出道超過30年六度攻蛋,除了一連演唱33首歌曲,帶著象徵「全新與重生」的舞台回歸,這次是首次與陳鎮川團隊合作,打破以往的表演形式與框架,將主題「春分」、舞台設計、舞蹈、歌曲結合得淋漓盡致,而由於這次舞台有許多階梯,為了怕她跌倒,還特地安排工作人員在一旁,攙扶她下樓梯。

更多新聞:陳時中來看詹雅雯!露面吐「身體狀況」 上台合唱這樣說

 

詹雅雯下樓梯需要人家攙扶。(圖/黃城碩攝)

一開場,詹雅雯便從含苞待放的粉色花朵裡華麗出場,一身白綠色紗裙仙氣十足,帶來經典名曲〈深情海岸〉,驚艷眾人,雖然身體微恙,但詹雅雯仍中氣十足,聲音相當宏亮。而鐵粉陳時中就在第一排看,她正在唱〈變心無罪〉、〈情路放我過〉等悲情歌,她不斷向陳時中道歉,「對不起,這首歌也是阿中部長的,今天你就是男主角」。

更多新聞:醫學奇蹟!詹雅雯小巨蛋開唱 新總統、大S夫妻全來了

 
詹雅雯聲音相當宏亮。(圖/黃城碩攝)
 
詹雅雯唱完再度跟陳時中道歉,「你一出場就是主角,無情的歌曲,你是我的第一人選」,她向台下萬名粉絲大喊:「我是全新的詹雅雯。」由於過去她因為生病總是登上新聞版面,導致許多酸民攻擊,她向台下粉絲表示:「今晚我不太想說太多難過的話,我是正能量的人,身體有狀況是事實,但我不怕,我唯一擔心的,是身體這些問題,讓我無法站在我最愛的舞台,唱我最愛唱的歌,只有這樣而已。」隨即她深深一鞠躬,向台下粉絲道歉:「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雅雯#春分#陳時中#蓮花#帕金森氏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88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