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HE VEGAN樂維根」與莫允雯攜手 開啟植物優蛋白新紀元


發佈時間:2024/01/1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8:24

「突破框架,探索你的無限可能。」THEVEGAN樂維根期在2024全新出發!帶給大家活力、自信美的氣息。運動後補充優質蛋白,幫助肌肉快速修復。圖/THE VEGAN樂維根提供
 
近期,台灣在地優蛋白營養品牌「THE VEGAN樂維根」正式宣布,演員莫允雯成為其年度代言人,這不僅是品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將素食理念推廣給更廣泛族群的一次重要合作。作為一位活力四射的運動愛好者,莫允雯以其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和對運動的熱愛,與「THE VEGAN樂維根」品牌價值觀完美契合。

 
 
莫允雯會在社群中廣泛分享運動和瑜珈相關的生活,並以《戀愛鄰距離》、《戀愛是科學》、《鏡子森林》等戲劇作品廣受好評。不僅是健康生活的支持者更是倡導者。這次透過與「THE VEGAN樂維根」的合作,莫允雯希望向世界傳遞一個重要訊息:「維護日常生活品質不僅是一種選擇,更是追求更好生活的方式。」

 
莫允雯表示:「我自己非常注重飲食的平衡,但我發現有些營養是我們平時飲食很難顧全的,比如說蛋白質,尤其是『優質的蛋白質』。」隨著健身運動的風潮持續升溫,健身族群在減脂期或訓練後急需補充蛋白質,而「THE VEGAN樂維根」正是滿足這一需求的理想選擇。一份全素大豆蛋白飲能提供的優蛋白相當一塊雞胸肉,不僅具有良好的吸收性,還完全不含乳糖成分,適合乳糖不耐症的人飲用。同時,產品中添加了益生菌和益生質,有助於腸胃道的消化機能。這不僅為現代人忙碌、久坐的生活提供了最方便、快速的體力補給。

 


並且莫允雯一直以來都持續關注永續和動物議題:「飲用『THE VEGAN樂維根』完全不用擔心有任何的動物受到傷害,就算沒有健身和運動習慣,它也非常適合每天的營養攝取。」THE VEGAN樂維根與莫允雯的合作將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同時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將永續議題和素食理念推廣到更廣泛的族群中。THE VEGAN樂維根全素大豆蛋白成為補充一天營養素簡單、方便的解決方案,讓更多人能夠輕鬆地追求健康、充滿活力的生活,成為更好的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莫允雯#社群#健康#蛋白#營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532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