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日美國 結果共411筆

  • 台灣獨有玩法?好市多美牛見「台日1差異」像開盲盒 曝最賺錢的秘密

    美式量販店巨擘好市多(Costco)小至零食餅乾、大至家電等商品應有盡有,其中生鮮食品的牛肉更是廣受會員喜愛, 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日本好市多販售美牛,會把邊角料分裝另外賣,而台灣卻會藏在盒底售出,掀起消費者熱議,更有人諷刺怪不得台灣是好市多全球最賺錢的分公司。
    17小時前
  • 砸2億遊說費也無用 美參院通過禁TikTok法案

    為了阻止美國國會通過阻止TikTok在美國上市的立法,TikTok和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今年第1季(Q1)已花費超過700萬美元(約2.28億新台幣),用於遊說和廣告。然而23日美國參議院仍通過禁Tiktok法案,要求字節跳動在立法後9個月內,自TikTok撤資,否則將禁止美國應用程式商店提供TikTok。
    2024/04/24 12:06
  • 岸田喊話與美共擔責任!憂自由民主受威脅:今烏克蘭可能明東亞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於美國國會發表英語演說,強調隨著地緣政治格局變化及日本信心的增強,日本不再局限於擔任美國最親密的盟友,而是著眼成為全球合作夥伴,與美共同承擔國際責任。
    2024/04/12 08:49
  • 美日同盟抗獨裁 「安保條約」64年來最大更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受邀前往美國,以國賓身份進行國是訪問。美東時間週三(台灣時間週四),美國總統拜登與日相岸田在白宮舉行雙邊峰會,達成多項合作共識,包括、經濟、先進科技、太空探索、外交、軍事。此次峰會重點在於深化同盟關係,美日都將升級部隊能力,提高兩軍配合流暢度,是美日1960年簽署《日美安保條約》後,最大規模升級。
    2024/04/11 19:55
  • 不讓東亞變烏克蘭! 美日峰會談「防禦」 與澳洲共建防空網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國賓身份前往白宮,獲得美國總統拜登的盛大歡迎。兩位領袖進行了一個半小時的會談,在聯合記者會上,除了重申維持臺海穩定的重要,還不斷提到「防禦」這個關鍵字。拜登宣布,美國將和日本、澳洲建立聯合防空網絡;岸田文雄也承諾,會增加國防預算,來強化日本的防衛能力。
    2024/04/11 13:50
  • 日美軍事同盟升級 拜登岸田會強化抗中、重申確保台海和平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前赴美國是訪問,美東時間10日(台灣時間11日)在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展開雙邊峰會,兩人簽署約70項合作協議,進一步加強日美兩個長期盟友間的國防、太空、經濟安全、人工智慧(AI)、核融合能源和救災等領域合作,同時提到中國日益增長的威脅,重申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2024/04/11 10:12
  • 日相睽違9年首以國賓身分訪美 「拜登岸田會」重點一次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已於8日抵達華府,展開為期7日的的訪美行程,預計在美東時間10日(台灣時間11日凌晨)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舉行美日領袖峰會,同時在美東時間11日(台灣時間12日)參與首屆日美菲領袖峰會。岸田是繼2015年安倍晉三後,首位訪美進行國是訪問的日相,拜登也在會議前一天舉行國宴款待,是他總統任內第5場國宴。本文為岸田訪美重點議題。
    2024/04/10 11:01
  • 日相岸田國賓待遇訪美 日媒:企圖靠外交挽回低迷支持率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搭乘的專機,於台灣時間9日清晨5點半左右抵達華府近郊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這是日本首相時隔9年以國賓身分訪美。岸田預計於11日與拜登進行日美元首峰會、12日在美國會進行演說。日媒指出,自2023年底,岸田政權就因政治獻金醜聞面臨危機,岸田現在希望能用擅長的外交手腕來穩定政權。
    2024/04/09 11:07
  • 小心愛車!AirTag淪「偷竊工具」 美警曝集團犯案手段

    蘋果(Apple)的定位產品AirTag,本質上是為了讓使用者更方便找到物品所在位置,如今卻被有心人士拿來當作犯案工具。據外媒報導,近日美國警方已接獲多起民眾報案,指出在自家車輛上發現可疑的追蹤裝置,恐被用來偷車。
    2024/04/01 10:22
  • 買柏金包得先砸錢消費 愛馬仕「配貨潛規則」遭顧客提告

    法國知名精品品牌愛馬仕(Hermès)旗下最著名的商品便是「柏金包」(Birkin Handbag),顧客往往需要先購買其餘商品後才能獲得購買柏金包的資格,然而近日美國加州有消費者提起出集體訴訟、指控愛馬仕的「配貨」行為違反了反壟斷法,引發討論。
    2024/03/21 12:48
  • 全球最棒!大韓航空「飛機餐」奪首獎 記者驚呼:比餐廳美味

    比餐廳還美味的飛機餐!大韓航空(Korean Airlines)於2023年在《環球旅行家》旅遊雜誌評比中榮獲「最佳航空美食」首獎,同時在《今日美國》(USA Today)的「最佳讀者選擇獎」中,獲得機上食品第二名。英國《太陽報》旅遊編輯高德芮更親自試吃大韓航空的機上餐點,大讚「比餐廳還美味」。
    2024/03/18 15:09
  • 美日擴大軍艦維修合作 增東海.南海參與

    美國與中國競爭,除了在高科技議題上,美方透過制裁等手段,圍堵中國半導體發展,並試圖設立新法案,讓TikTok與母公司切割。在西太平洋軍事實力層面,美國也積極與盟友日本合作,包括「Quad美日印澳四方安全對話」的加強,以及「AUKUS澳英美三方安全夥伴關係」可能增加日方參與,近來更計畫擴大美國軍艦在日本的維修合作,讓美國軍艦能在東海與南海停留更長時間,並增加與日本的聯合軍演機會。
    2024/03/11 19:52
  • 2023好萊塢明星誰最賺?阿湯哥只排第3 喜劇天王奪冠

    昨(7)日美國《富比世》(Forbes)雜誌公佈2023年度好萊塢明星收入排行榜,現年57歲的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近年頻頻和Netflix平台合作,主演了《原鑚》、《太空孤航》等多部新作,再度創下演藝事業高峰,並以7300萬美金美金(約新台幣23億元)的收益成為冠軍。
    2024/03/08 12:08
  • 等了9年!伍佰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地點要辦在北美

    「搖滾之神」伍佰&China Blue「ROCK STAR」2024北美巡迴將重磅登場,這是伍佰相隔9年再次踏上北美舞台,且連續三場橫跨東西岸大型演出,他與團隊都非常興奮,分別在4月27日登上美國拉斯維加斯、5月1日加拿大多倫多、5月4日美東康州演出。
    2024/02/26 12:14
  • 要價11萬!開箱Vision Pro體驗 「2好1壞」全說了

    蘋果公司空間運算設備Apple Vision Pro於2日美國開賣,民眾可上網免費預約在美國門市體驗。中央社記者走一趟體驗,明顯感受到Vision Pro點擊操控靈敏度十分優異,以及沉浸式影音帶來的震撼臨場感,不過設備重量達600多公克,增添頸部負擔,舒適度稍嫌不足。
    2024/02/25 15:32
  • 美驚世父母贈槍15歲兒 釀校園4死.母扛4刑責

    2月6日美國密西根州法庭上產生重要的判例:一名未成年槍手犯下的校園槍擊案,母親連帶被認定負有刑責,背上四條過失殺人罪。這名15歲少年其實案發前幾個月,已經出現幻聽幻視等妄想症症狀,但父母不僅忽視,連孩子發病求救都兩天後才理會。更糟的是,父親送給這名15歲孩子一把9釐米手槍,作為感恩節禮物,母親保管不當,孩子偷走槍帶進校園,學校也沒有檢查背包,最終釀成四死七傷血染校園的悲劇。
    2024/02/07 19:53
  • 美股大漲加持 台股力拚「首度萬八」農曆年封關

    台股今天兔年封關,由於2日美國科技股勁揚、道瓊和標準普爾指數再創歷史新高,台股將力拚首度萬八之上農曆年封關。法人指出,台股籌碼面保持中性偏多、新台幣兌美元轉為升值,大盤有機會挑戰1月30日創下的波段高點18138點。
    2024/02/05 09:24
  • 數位排毒挑戰你敢試嗎?「1個月不用智慧型手機」送你31萬

    現代人在生活中的大小事大多能靠著1支智慧型手機完成,這也讓人們對手機的依賴性越來越嚴重、衍伸出諸多問題,近日美國有家優格公司便發起「不用智慧型手機挑戰」,更為完成挑戰的人提供1萬美元(約新台幣31.3萬)的獎金,希望藉此讓人們找回「簡單過生活」的初心。
    2024/01/19 15:07
  • 憂台灣成「下一扇破掉的窗戶」 麻生太郎:絕不容許中國武統

    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10日在美國華盛頓演講,他指出,北京持續增強對台灣軍事壓力,有必要發揮國際嚇阻力,日美加強合作至關重要。他同時強調,為了避免國際秩序混亂,「絕不容許中國武力統一台灣」
    2024/01/11 12:51
  • 因火燒車爆紅!保溫杯聯名星巴克引全美轟動 搶劫也要拿到手

    近日美國保溫壺老字號Stanley聯名Starbucks推出冬日Winter Pink配色,在美國現瘋搶潮,有人通宵排隊,甚至有人不惜以身犯險搶劫。
    2024/01/05 14:03
  • 大聯盟明年又要改規則 放寬跑壘線、再縮短投球時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繼今年賽季新增投球時鐘後,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聯盟再次宣佈明年球季新的調整,都是為了增加比賽可看性,同時繼續朝向加快球賽節奏前進。官方聲明列舉改變方向,包含放寬跑壘線區域、再縮短投手投球時間、換投限制、教練團訪問投手丘次數、熱身時間等。
    2023/12/22 11:58
  • 駐日魚鷹機墜海.8人全殉職 白宮:全球停飛

    駐日美軍又出事了。11月底,美軍一架魚鷹直升機,在任務途中意外墜落日本鹿兒島海域;美方起初定調為「迫降」,但隨著隊員屍體被一一尋獲,美軍後改稱為墜機,並宣布8名軍官全數殉職,任務從人員搜救轉為遺體搜索。美國白宮因此命令,部署全球的魚鷹機即刻全面停飛,直至釐清事故原因。
    2023/12/08 19:55
  • 觀點/台灣為阻止戰爭發生 還容有主張和平統一的可能嗎?

    11月30日美國最新出版的《外交事務》(Foreign Affairs)期刊,刊登了葛來儀(Bonnie Glaser)、白潔曦(Jessic Weiss)及柯慶生(Thomas Christensen)三位著名兩岸問題專家,聯名撰寫的〈台灣與威懾的真正來源-為什麼美國必須安撫中國,而非僅是威脅中國〉(Taiwan and the True Sources of Deterrence-Why America Must Reassure, Not Just Threaten, China)的文章。作者在文中指出「為了阻遏戰爭,台灣必須讓北京的領導人們相信,和平統一還是有可能的」一段話,因統一在台灣已是政治禁忌,故並未為媒體所報導。
    2023/12/04 14:59
  • 殺人犯拒被扎針 阿拉巴馬將執行全球首次「氮氣處決」

    美國阿拉巴馬州做出一項新決定,該州州長艾維(Kay Ivey)批准檢方請求,同意使用新方法處決死刑犯,取代現有注射死刑,改採用氮氣(nitrogen gas)面罩讓兇嫌陷入窒息而死亡,這也是全球第一次使用這種方法。《今日美國》報導,被使用氮氣處決的犯人史密斯(Kenneth Eugene Smith),35年前犯下殺人命案的他,本應在2022年被注射死亡,沒想到一個技術故障,卻讓史密斯在歷史上留下一筆紀錄。
    2023/11/28 14:29
  • MLB/大谷翔平「宰制」GM會議!天使還沒放棄 總管:我們有計畫

    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在今年休賽季恢復自由身,全世界棒球迷皆很關注他的動向。根據《今日美國》記者尼頓蓋爾(Bob Nightengale)的報導,大谷翔平的名字「宰制」了今(8)日登場的GM會議,而天使總管梅納西(Perry Minasian)也透露,球隊並未放棄續留大谷翔平,目前已制定好並努力落實休賽季計畫。
    2023/11/08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