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房務 結果共260筆

  • 高雄19歲空軍官校生陳屍商旅 家屬不解、淚崩認屍:他平時很正常

    高雄三民區一家商旅昨(25)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房務人員發現房間冒出煙味察覺有異,趕緊敲門卻無任何回應,開門進去一看,不料男子早已倒臥在地沒了呼吸心跳。經查死者為就讀於空軍官校的19歲陳姓大一學生,家屬聽聞噩耗後從南投南下處理相關後事,悲痛的表示,他平常很正常只是偶而會悶悶的,不明白到底是什麼原因。
    2024/02/26 12:21
  • 高雄商旅房內屢飄煙臭味!19歲空軍官校生「倒臥亡」  

    高雄市三民區驚傳死亡意外!一名就讀於空軍官校的19歲大一學生,24日入住當地的一家商旅內,孰料25日房務人員察覺房間傳出煙味,且該生無任何回應,進房後發現其倒臥在地,已無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已初步排出外力介入,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4/02/26 07:46
  • 情侶住飯店遭房務闖入!被看光「求10倍賠償」 業者:不可能

    中國深圳一對情侶入住飯店時,提前告知飯店要延後退房時間,不過事後仍遭房務員擅自開門,讓男子相當氣憤要求飯店給予「10倍房費」的賠償,但飯店業者調閱監視器後,認為房務員打開的門縫並無法看到房內完整樣貌,拒絕黃先生提出的房費賠償。
    2024/01/25 08:46
  • 耶誕週末花8千住飯店! 撲鼻聞「霉味」浴室藏汙垢

    12月迎接耶誕和跨年,高雄市訂房率超過8成,有民眾耶誕期間,入住高雄一家飯店,2晚4人房要8千多元,但一進房,就是撲鼻而來的霉味和濕氣,還在浴室、洗手台發現很多發霉汙垢。到飯店詢問其他房客,確實有人認為味道很重,飯店強調,會再請房務加強清潔。
    2023/12/26 19:46
  • 四星級飯店垃圾桶驚見「老鼠」 全家崩潰:無法換房

    住飯店發現老鼠真崩潰!最近就有名女子表示,全家人到四星級飯店住宿,一入住卻驚見垃圾桶有一隻小老鼠,打給房務人員派人清理,對方僅是將垃圾桶裡的小老鼠放生,並無安排換房等處理,隔天一早才有主管來表達歉意,並給了補償。
    2023/12/18 11:45
  • 謹防三角詐騙!旅店房務催繳住宿費 個人帳戶竟遭警示

    千萬別隨便提供帳戶供不明人士匯款!在高雄,1名房客積欠旅店1萬元住宿費,房務人員催繳,房客謊稱已跟朋友借錢,但自己帳戶出問題,無法收錢,讓房務人員提供個人帳戶供匯款,房務果然收到錢了,但帳戶因此遭到警示!原來,房客採取新型「三角詐騙」手法行騙,這些錢全是騙來的!
    2023/12/17 17:51
  • 入職4天被討厭!怨同事「不將心比心」 全場聽原因不挺:誰要體諒

    育兒和工作如何兼顧是不少雙薪家庭的煩惱。有媽媽抱怨,剛進入新職場第4天,就被全公司同事討厭,她透露爲了趕4點接小孩下課,於是麻煩同事幫忙收尾剩下的工作,也因此被主管罵,她認爲同事、主管都沒有家庭或小孩,才不懂得「將心比心」,貼文曝光立刻引來網友留言怒轟「你的同事好可憐」、「第一天出社會嗎?」
    2023/12/14 21:12
  • 快訊/三重警局旁旅社傳離奇命案!32歲男陳屍房內 死因成謎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一間旅社驚傳死亡案件!今(12)日中午11時許,警方接獲業者報案,指稱1名旅客因退房時間已到卻未出現,房務人員前往查看時,赫見該名32歲李姓男子已陳屍在房內,死亡多時未送醫。
    2023/12/12 14:34
  • 疫後飯店卻提出展延還款! 主因歸咎人力荒

    疫情結束後應該是觀光產業蓬勃發展的時候,但近幾個月來傳出有多家觀光飯店業者先後向銀行爭取展延還款時程,主要原因都和人力荒有關,像是10月開幕的台北漢來飯店就因為人力問題,許多餐廳延後到明年開幕,觀光署統計也發現,今年旅宿業有8000多個職缺,其中在房務清潔部分就占5500個職缺。
    2023/11/21 22:56
  • 旅宿缺工難解! 勞動部媒合率竟不到1成

    交通部明年目標要迎接1200萬國際旅客來台,但旅宿業缺工問題卻持續存在,房務人員缺工約5500人,勞動部推介媒合率卻不到一成,交通部觀光署已經向勞動部遞交評估報告,爭取開放移工。
    2023/11/21 22:49
  • 遊艇酒店最讚的是早餐!客控床有血跡、桌黏痕 房間清潔屢被投訴

    有民眾國慶連假結束後,到台南安平,入住一間精品酒店,進房後發現桌子和電話機都有黏痕,像是滴到果汁沒擦拭,床鋪也出現血跡和疑似蟑螂腳的東西,讓她無法接受,要求換房間。對此飯店業者道歉,澄清蟑螂腳應該是黑色棉絮,會加強房務人員訓練和環境清潔;不過飯店的自助吧早餐,卻獲得網友五星評論。
    2023/10/15 18:23
  • 住飯店先檢查哪?一票旅客全喊床 房務員搖頭曝超噁內幕

    出遊住飯店,你最在意的是房內設施、整潔度,還是床的舒適度?根據訂房網站Booking.com調查,住宿十大設施排行中,台灣人最在意的前三名分別為免費Wifi(78%)、空調(65%)和館內早餐(62%)。對此就有網友好奇,住進飯店後,第一個檢查的地方會是哪裡?問題一出,立刻釣出一票愛旅行的民眾回答。
    2023/10/10 17:44
  • 連假到墾丁控「等5小時無房住」 渡假村:颱風後整理環境

    雙十連假就怕出遊沒地方住,真的要提早訂房!不過有旅客,連假第二天到墾丁,要入住知名渡假村,從下午三點Checkin,一直等到晚上8點,都因為「房務還沒整理好」無法入住,等了5小時不耐煩,決定退房打道回府!渡假村解釋,是因為小犬颱風過境,坐落墾丁國家公園內,動植物很多,部分人力要整理環境,房間整理才人手不足。
    2023/10/09 19:46
  • 入住飯店先沖馬桶!背後藏1驚悚原因 房務加碼曝3物品別用

    許多人外出旅遊都會入住飯店,最近有飯店工作人員提醒,進入房間後你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沖馬桶」,不然很可能會被打壞入住興致。
    2023/10/07 16:21
  • 快訊/遲未退房!破門驚見新北男「嘴角殘留嘔吐物」死亡

    今(2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上一處旅館,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男房客從昨晚入住之後,就遲遲沒有退房,房務人員打電話及敲門也沒有人回應,持鑰匙開門後,發現男子倒臥在床上,嘴角還有嘔吐物,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但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9/26 16:35
  • 入住變上工!飯店大夜員工脫班 3房客幫接電話、準備早餐

    大家曾經遇到,預約好飯店要入住,結果人抵達後,飯店卻唱空城計的狀況嗎?美國就有三個好朋友,訂好在田納西州的飯店,結果飯店大夜班的值班人員,無故脫班,讓櫃臺空無一人。最後這三個原本要當房客的人,捲起衣袖幫忙接聽電話、處理房客帳單,甚至還幫忙準備早餐。奇妙的經歷引發話題。
    2023/09/23 17:28
  • 快訊/都沒有出來拿餐點!高雄鳳山摩鐵 男子被發現仰躺浴缸猝死

    高雄市鳳山區一間汽車旅館,中午12時傳出有男子猝死房間的事件,據了解,當時摩鐵人員看到男子都未出來拿取早、午餐,加上房務人員撥打房內電話也無人接聽、敲門也沒反應,驚覺有異趕緊開房門查看,才發現男子倒臥在浴室內,已無生命跡象,趕緊報案。
    2023/09/11 14:25
  • 多元工時正夯! 「彈性上班」吸更多人防缺工

    目前台灣的缺工狀況越來越嚴重,其實也是少子化的影響,因此現在多元工時正是趨勢,像是商船船長的在淡季去觀光飯店做房務,不只可以增加收入,對觀光飯店來說也不用擔心請不到人,專家認為,,切割工時還可以吸納更多中高齡及二度就業婦女,另外更彈性的工時,也可以讓年輕人更愛上工。
    2023/08/17 22:57
  • 飯店備品零食都打包…她被酸「好省喔」 房務員1理由:全拿走

    暑假到了,許多家庭或是學生們都會相約出遊,其中住宿也是旅途中很重要的一站,不過住飯店旅館時,你會將沒使用的備品帶走嗎?有些人會覺得這是住宿費的一部分,當然可以帶走,但也有人覺得用不到還硬拿未免貪小便宜,到底拿還不拿,就有任職飯店業的網友給出專業解答。
    2023/07/18 16:13
  • 南投清境民宿房務員闖房事件引發旅客安全擔憂 業者承諾改善安全措施

    南投清境一家旅宿發生了一起房務員闖入房間的事件,引起了旅客們對住宿安全的擔憂。
    2023/07/12 13:29
  • 台中15家廠商徵才 早午餐品牌營運經理「月薪上看7萬元」

    疫情過去,百業復甦,各大企業展開徵才活動,台中市勞工局邀集15家廠商在潭子區舉辦徵才活動,製造業以及餐飲業的人力需求最為龐大,其中有些公司的需求甚至超過百位以上。飯店業的人資人員表示,目前最短缺的職位主要是餐飲和房務人員等,這主要是由於目前的供需矛盾以及暑期旺季的到來所導致的。為了吸引更多求職者前來面試,一些飯店業者在福利和薪資方面進行了一定的提升。
    2023/07/12 13:01
  • 《光開門》陳昊森出包! 楊謹華連抓3疏漏怒喊:眼睛有問題嗎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9)日播出第三集,本集邀來家家、戴愛玲、周予天到民宿作客,總製作人林心如與大家熱情迎接,她也透露:「其實迎接客人前狀況很多,房務還沒好、狗狗窩還沒組好,但大家互相幫忙,努力在客人進門前盡力完成,慢慢漸入佳境。」
    2023/07/09 19:22
  • 章廣辰、陳昊森耍雷「讓房間飛入雞毛」 楊謹華爆氣:眼睛有問題?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9)日播出第三集,本集的客人為家家、戴愛玲以及周予天,店長林心如與班底們熱情歡迎,活動組長陳意涵還跳進泳池假扮噴水雕像、郭雪芙準備了迎賓點心、章廣辰貼身奉茶,林心如說:「其實迎接客人前的狀況很多,房務還沒好、狗狗窩還沒組好,但大家互相幫忙,努力在客人進門前盡力完成,漸入佳境。」
    2023/07/08 18:51
  • 親子飯店冷氣口「狂飄粉塵」 孩傻眼:龍捲風嗎

    有民眾到宜蘭的4星級酒店入住,一進到房間卻發現,一片片的白色物體,陸續從出風口飄落,民眾傻眼趕緊請房務人員處理,但讓他不滿的是,他們只把地面上的灰塵清乾淨之後,沒有解釋清楚,為什麼會有這種狀況,當下也沒有表明可以換房間,直到晚上狀況持續,才說可以換房,對此,酒店業者表示,這屬於個案,已全面檢視和清理回風網,避免事件再發生。
    2023/06/19 19:28
  • 陳昊森《光開門》秀「最愛寶貝」 網一看全瘋了:好期待

    TVBS打造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在預告片裡,以萌寵店狗「短短」視角來看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美學總監楊謹華、活動部長陳意涵、點心擔當郭雪芙、餐飲總監周興哲、首席大廚章廣辰及房務總管陳昊森,可愛影音引發網友迴響,直呼:「好期待!」
    2023/06/15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