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住變上工!飯店大夜員工脫班 3房客幫接電話、準備早餐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20:06

大家曾經遇到,預約好飯店要入住,結果人抵達後,飯店卻唱空城計的狀況嗎?美國就有三個好朋友,訂好在田納西州的飯店,結果飯店大夜班的值班人員,無故脫班,讓櫃臺空無一人。最後這三個原本要當房客的人,捲起衣袖幫忙接聽電話、處理房客帳單,甚至還幫忙準備早餐。奇妙的經歷引發話題。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房客Kenzie:「 歡迎來到飯店。」

帶著滿臉笑容迎接旅客,但這名飯店櫃台人員,可不是正職員工,而是預約飯店房間的房客。

CNN記者JeanneMoos:「 3位好朋友,嘗試在凌晨5點入住,納希維爾機場拉昆塔酒店的房間。」

 
這3個美國好朋友,為了慶生前往田納西州聽演唱會,結束後當他們走進原本預約飯店準備check-in,卻發現櫃台空無一人讓他們當場傻眼。

房客AaronHoward:「 我們當時大喊哈囉有人嗎?」

房客NoorainDobani:「 我們停頓了幾秒互看對方,然後說搞什麼鬼。」

只是傻眼歸傻眼聽到櫃台電話響,從事服務業的他們馬上工作魂上身,搖身變成飯店臨時員工接聽電話,他們甚至還遇到氣撲撲的房客。

房客Kenzie:「 有女子在大廳吵嚷著,說她的信用卡有筆600美元的帳。」

到了早上他們也進到廚房,幫全飯店的房客準備早餐。

房客AaronHoward:「 當你看到情況不是很順利的時候,你必須解決它我們天性如此。」

 
直到另一間關係飯店主管到場,這3個人才終於能辦理入住,只是他們的房間裡卻有不速之客。

房客Kenzie:「 房間裡竟然有全裸的女性。」

不過為何會出現這種搞笑狀況呢?

CNN記者JeanneMoos:「 這起事件是因為一名大夜班人員,沒有告訴任何人擅自提早下班。」

從房客變成臨時員工,這3人的神奇遭遇讓他們換來連鎖飯店,18萬點的會員點數,而且還能免費入住其他地點的飯店,這一晚的遭遇,恐怕會讓他們一輩子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無員工#旅遊#房務#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2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