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帶刀 結果共273筆

  • 不願分手!男持雙刀談復合遭拒 瘋砍男友全家「險成滅門血案」

    桃園市18歲莊姓男子,因為與19歲曹姓男友感情失和,去(112)年10月間,莊男帶刀前往對方住處談判,不料,曹男堅持分手,談判破裂後莊男憤而持刀欲自殘,曹男的親友見狀上前制止,卻反遭對方持刀追砍,造成曹姓父子全身多處刀傷送醫,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莊男事後也被依殺人未遂起訴,新北地院審理後,日前依法判處莊男7年10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4/23 10:10
  • 罕見! 男帶「2刀1鋸」不罰 法官:放車廂看不到

    無故攜帶刀械,裁罰標準是什麼?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攔查一輛牌照被註銷的機車,發現騎士竟然在車箱裡,放了西瓜刀、鋸子跟小刀,認為是沒有正當理由,攜帶刀械,依社維法送辦,但法官認為,刀子放在車箱沒有公開展示,要不是臨檢,其他人也不會曉得有這危險物品,裁定不罰!
    2024/04/18 19:10
  • 家族爭產?少年糾眾帶「6把刀」 找姑姑尋仇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路邊毀損車輛,快打部隊到場後,發現他們正在聚集中,還沒出發,但車上卻搜出三把水果刀,以及三把開山刀,將人通通帶回。事後調查,原來是其中一名帶頭少年,和姑姑有爭產糾紛,才會糾眾帶刀要去找姑姑尋仇,還好先被警方攔截。
    2024/04/12 19:07
  • 壓力大!男持西瓜刀揮舞 路人驚嚇急報警

    持刀在路上咆哮,竟然供稱是因為壓力大!台北市南港民眾報案稱看到一名男子拿著西瓜刀不斷徘徊,甚至還做出揮舞動作,警方趕到現場,趕緊將人壓制,事後了解,這名男子白天從事長照工作,下班回家要照顧父親,疑似壓力大失控,才會帶刀上街。
    2024/03/17 13:29
  • 豬肉太貴?她帶刀夜闖市場「切塊打包」帶回家 手法超熟練

    近日馬來西亞發生一起罕見的盜竊事件,一名婦女半夜竟潛入菜市場,以純熟的刀工,把生豬肉切成多塊,裝入袋子內偷走,導致肉販損失了400令吉(約新台幣2700元),婦女的一舉一動全被監視器錄下,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3/16 20:05
  • 新北男為女友人深夜帶刀尋仇 屋主木棍反擊打成一團全送醫

    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梁姓女友人遭鄧姓男子欺負,今(5)日凌晨3時許,竟帶刀闖入鄧男位於新店的住處,不料,陳男還沒找到人就驚醒鄧男的岳父岳母,3人大打出手,夫妻兩人被刀劃傷,陳男則是遭木棍打到鼻青臉腫,3人送醫救治後均無生命危險,全案將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4/03/05 09:51
  • 新北「兇」弟檔!帶超長開山刀騎車大街晃 見警解釋這用途

    大過年,火氣也太大!新北市三重一對王姓兄弟檔昨(12)日下午一同騎機車外出,沒想到竟被路過民眾發現他們腿上放著一把超長開山刀,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身分,隨即將兩人通知到案,沒想到王姓弟弟竟說「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才會請哥哥載我拿刀去理論」!但經員警調查並無糾紛和衝突情事,不過兩人莫名帶刀在大街上亂晃,仍被依恐嚇公眾罪移送地檢署。
    2024/02/13 12:51
  • 與家人大吵心情差!新北男帶刀大街閒晃 慘遭電擊槍制伏

    新北市29歲王姓男子,日前與家人大吵後心情差,在深夜時分竟帶著菜刀出門散心,親友擔心王男傷及無辜或是自傷,連忙報案求助。蘆洲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在大街上發現遊蕩的王男,起初溫情勸說王男勿做傻事、放下刀械,不料王男不從,警方為了衍生意外,當下立即使用電擊槍制伏王男,旋即將其強制送醫,才化解這場街頭驚魂。
    2024/02/01 09:07
  • 同事反目!北市清潔隊員「刀捅心臟、頸動脈」殺2人 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大同區去年11月發生2死命案,大同區清潔隊建成分隊2名「以工代賑」的56歲高姓、58歲王姓清潔工,2人因工作時口角糾紛,高男私下找了廖、李2名友人帶刀談判,雙方在深夜時分當街互砍,高、廖2人慘死,王男重傷後倖存,士林地檢署今(31)日偵結,依殺人罪將王男起訴。
    2024/01/31 10:39
  • 現在的孩子都帶刀上課嗎?小學童疑持瑞士刀 目擊家長驚!

    蘿蔔刀能不能帶進校園的問題還爭議未休,在高雄,又有家長目擊國小學童疑似帶著「瑞士刀」進校園,當時是中午放學時間,只見學童手上拿著一把刀,朝著迎面走來的學生比畫,把家長嚇壞了,質疑現在學生都帶刀上課嗎?校方表示,會進一步追查,確是學校學生的話,會再加強安全教育。
    2024/01/06 18:48
  • 謝震廷露面了!帶刀否認想傷害前任 怒揭女方惡行「不排除提告」

    30歲金曲男星謝震廷今(5)日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情緒激動的他被指掏出水果刀,但保全發現後拍落,更將他壓制在地。他在派出所做完筆錄後,在IG開直播還原內幕。他表示自己並未亮刀,也沒有要拿刀刺殺前女友,會帶刀全是因為要自保,因為他為了做專輯而借了高利貸,才會帶刀跟辣椒水防身。
    2024/01/05 20:53
  • 謝震廷失控亮刀進警局!他「鞠躬求平反」曝隨身帶刀原因

    金曲才子謝震廷今(5)日上午因在台北市松山區住家樓下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當下情緒激動竟掏出水果刀欲攻擊,好在保全及時發現將刀拍落,並將他壓制在地。謝震廷事後遭警方上銬並強制送醫,晚間7點多情緒穩定後於派出所做完筆錄,離開前主動解釋了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是因為「錢」,而自己隨身會帶刀也是因為前陣子不慎借了高利貸、為了防身,甚至還對鏡頭鞠躬、希望大家幫他平反一下。
    2024/01/05 20:26
  • 樂極生悲!桃園南下墾丁跨年 6桃園男酒後惹上在地騎士

    屏東這起打架追逐引發的一死車禍,經過了解,雙方互不認識,來自桃園的六名男子都有固定工作,原本到墾丁跨年,卻酒後惹到在地這群機車騎士,由於他們分別只有14歲至22歲,其中有人已經輟學,還隨身攜帶刀械逞凶。
    2023/12/31 18:37
  • 學生帶刀引悲劇!范雲喊「沒說不能搜書包」 網怒:整天製造破口

    新北市發生國中生命案,震驚全台,行兇同學遭爆「帶彈簧刀到校」,《少年法》修法再掀討論。民進黨立委范雲曾主張「學校不該任意搜查學生行李」,遭批是安全網破口。對此,范雲29日發聲明,強調是要求教官不該違法、「無差別」搜查全校畢業旅行的行李,並未主張不能搜書包,但網友似乎不買單,聲明被轉發至PTT後,砲轟范雲「整天製造破口」、「3+11 我想很多人都忘了」、「不要再硬凹騙選票」。
    2023/12/30 09:34
  • 國三生校內遭割喉 警啟動聯防「帶刀到校就法辦」

    新北市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昨日中午與同學在爭吵過程中,遭對方持彈簧刀刺傷胸部、頸部,經院方緊急裝葉克膜搶救後雖救回一命,但仍未脫離險境;而行兇的少年被裁定收容。轄區警方事後也與校方啟動校安聯防,不僅增加到校巡邏頻率,校方也會加強管理學生攜帶刀械,若接獲查報屬實,警方將會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少年事件處理法》偵辦。
    2023/12/26 11:21
  • 千人擠爆! 天道盟公祭「鐵霸」剛出獄也到場

    今天(12/24)上午,板橋殯儀館聚集上千人弔唁,都是來參加太陽聯盟副盟主岳父公祭,就連剛出獄的盟主「鐵霸」也到場,過程中還被警方盤查,現場有上百名警力,在出入口跟周遭臨檢,儘管沒發生衝突,仍有四人被逮,包含詐欺通緝犯、無故攜帶刀械,以及兩名未成年。
    2023/12/24 19:56
  • 百警戒備!天道太陽盟副盟主岳父公祭 「鐵霸」甫出獄也到場

    日前天道盟太陽聯盟洪姓副盟主「麥可」岳父過世,今(24)日上午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上千人前往弔唁,就連今年10月中才剛出獄的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也到場致意。海山警分局協請刑警大隊、保安大隊、警犬隊支援,共出動110人到場維護秩序,帶回詐欺通緝犯1人、無故攜帶刀械1人及2名未成年分子。
    2023/12/24 11:38
  • 15歲屁孩「帶刀逛耶誕城」遭盤查又出手毆警 秒壓制帶回

    新北耶誕城開幕後每日晚間人聲鼎沸,不料日前有一名15歲少年竟無故攜帶「折疊刀」前往至會場內,被正在值勤的員警發現後上前盤查,但準備將他帶回派出所時,少年突然掙脫逃跑,拒絕配合,甚至還出手攻擊員警,立即遭2名員警壓制在地,最終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2023/11/25 09:58
  • 手拿彈簧刀逛西門町!民眾驚嚇報警他竟說:錢太多要防身

    日前有民眾行經西門町商圈附近時,發現一名男子竟手持彈簧刀逛大街,嚇得民眾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將該名男子攔下,當下查扣彈簧刀並詢問用途,他竟說「做生意身上帶很多錢,需要防身」,對此警方不予以採信,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經法院審理後依法判罰6000元。
    2023/11/23 13:53
  • 新北3國中生帶開山刀談判意外砍傷濺血 遭逮辯:帶刀很帥

    新北市瑞芳員山子路附近昨(18)日晚間發生濺血意外,受傷的還是年僅15歲的賴姓國中生!據了解,他先前和同校葉姓學弟借腳踏車卻遲遲沒還,被廖姓同學得知後想幫葉姓學弟出氣,索性三人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過程中賴姓國中生拿起葉姓學弟的包包想阻擋攻勢,沒想到裡頭竟藏有一把開山刀,才會意外劃破包包砍傷他頭部。事後警方將三人帶回訊問,葉姓學弟才說「帶刀很帥」,無傷人意圖。
    2023/11/19 14:54
  • 害「親生兒」成績差 父帶刀理論砍女友兒

    新北市板橋發生街頭砍人,一名男子不滿現任女友和前夫的兒子,常常帶自己的親生兒出門玩,導致成績退步、懷疑被帶壞,把人約到家樓下,說是要談判,卻帶著水果刀,一言不合,當街砍傷對方。
    2023/11/08 19:12
  • 帶刀沾血嚇壞路人 「殺人魔」立正遭警盤查

    萬聖節就要到了,全台各地舉辦變裝活動,在新北市泰山一名少年,扮演成電影裡的殺人魔角色,但因為手上的玩具刀太過逼真,被民眾二度報案,警方到場時,這名「殺人魔」只能乖乖站在路旁,接受盤查。
    2023/10/29 19:20
  • 你機車腳踏墊突突的 警深夜攔查騎士驚現「超兇雙刀」

    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文山區木柵路一段附近時,剛好於復興派出所前停等紅綠燈,機車就停在兩名巡邏員警旁邊,因而被發現,他機車腳踏墊上有「長形突出物」,當下員警以為是球棒因而要求楊姓男子停車接受盤查,沒想到一看才發現是兩把刀!員警詢問他深夜帶刀目的和去處?楊姓男子辯稱是要拿去還給朋友,但說不出朋友姓名和住家地址,當場被警方查扣並帶回派出所。
    2023/10/24 10:29
  • 快訊/嘉義水上爆鬥毆!亮刀互毆「慘被反奪刀」釀1死2傷

    嘉義縣水上鄉昨(17)日晚間發生一起鬥毆致死事件,一名呂姓房仲與白姓男子相約面談事宜,雙方疑似發生口角,一言不合爆發衝突互毆,不過其中一方人馬攜帶刀械,但卻被反奪刀,最終造成1死2傷。警方獲報後已將涉案人等全部帶回,詳細案情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3/10/18 09:25
  • 「有武器」!暗夜街頭2女衝突 快打警緝刀毒

    新北市板橋深夜傳出吵架案件,警方到場查獲刀械和毒品。雙方彼此認識,一行六人約吃宵夜,其中黃姓女子誤認吳姓女子,是之前吵架的另一方,街頭口角後發生推擠,黃姓女子這一邊,因為聽到對方有帶刀,於是報警,只是員警到場後,在報案人朋友的車上,查獲刀子和毒品,等於是報案抓自己。
    2023/10/13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