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武器」!暗夜街頭2女衝突 快打警緝刀毒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陳冠宇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2:06

新北市板橋深夜傳出吵架案件,警方到場查獲刀械和毒品。雙方彼此認識,一行六人約吃宵夜,其中黃姓女子誤認吳姓女子,是之前吵架的另一方,街頭口角後發生推擠,黃姓女子這一邊,因為聽到對方有帶刀,於是報警,只是員警到場後,在報案人朋友的車上,查獲刀子和毒品,等於是報案抓自己。

深夜裡,員警又是騎車,又是開車,衝到板橋四維路,因為,這裡傳出有人吵架。

 

當時在場的六名男女,全被團團圍住,附近住戶本來聽到吵架聲音,也只敢遠遠的看,看到員警到場,也好奇發生什麼事。

路過騎士:「現在一定要交代,沒有交代(員警)不會這樣算了。」

圖/TVBS

 
警方大陣仗抵達,就像目擊者說的,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全部都得說清楚,起紛爭的兩人,就是他們。

警方vs.在場男女:「當事人是誰(是他們兩個),他們兩個(對),那你小姐報你身分證給我,你們因為什麼事情吵架,(沒有啦誤會啦)。」

接受盤查的吳姓女子和黃姓女子,看到員警抵達,又說沒什麼事,最慘的就是白色賓士車的駕駛,他被員警喝令雙手抱頭,蹲在地上,原來是車內被找到武士刀和毒品,這些證物,全放在車尾。

圖/TVBS

原來,雙方一共有六人,約在現場吃宵夜,結果吳姓女子誤認黃姓女子,是之前起口角的對象,雙方一言不合拉扯推擠,由於,聽到黃姓女子這邊有人帶刀,於是吳姓女子這一邊,趕緊報案。

因為都是朋友,雖然兩名女子都不提告,警方還是以毒品罪和違反社維法,將所有人帶回釐清經過,這一夜,本來的宵夜沒吃到,還變成報案抓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刀械#吵架#板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56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