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力大!男持西瓜刀揮舞 路人驚嚇急報警


發佈時間:2024/03/1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4:03

持刀在路上咆哮,竟然供稱是因為壓力大!台北市南港民眾報案稱看到一名男子拿著西瓜刀不斷徘徊,甚至還做出揮舞動作,警方趕到現場,趕緊將人壓制,事後了解,這名男子白天從事長照工作,下班回家要照顧父親,疑似壓力大失控,才會帶刀上街。

圖/TVBS

 
巷弄裡頭一名身穿白色長袖的男子大搖大擺的走在路中,仔細看他右手握著的一個長方形銀色的物體竟然是一把西瓜刀,一旁還有路人經過,實在是太嚇人。

員警vs.持刀嫌犯:「你在幹嘛?哈啦你在幹嘛?請求即刻支援,請求即刻支援。來刀放下。(刀放下)來刀放下。」

員警獲報立刻趕到現場,但這名男子情緒似乎還很激動,趕快求支援。

 
圖/TVBS

員警vs.持刀嫌犯:雙手舉高出來,出來!趴下來!趴下!(來趴著)趴著!趴下!(趴著趴著)」

因為嫌犯身上有刀,員警們都不敢大意,最後費了一番功夫才將人壓制上銬。

這起持刀案是發生16日,台北市南港這一名嫌犯平時是在做長照工作,晚上回家一個人照顧82歲的爸爸造成他精神壓力大,他供稱父親平時很常把家裡弄髒甚至還會不斷碎唸,當天雙方因此吵架他一氣之下拿著西瓜刀到住家一樓不斷咆哮,路人嚇壞趕緊報案警方花了14分鐘把人壓制。

附近鄰居:「我們只知道說他們拿什麼開山刀在揮喔,他平常其實沒有耶,他平常其實人還不錯啊,有時候聽他在跟鄰居聊天。」

圖/TVBS

附近鄰居印象,嫌犯平常人不錯還會打招呼聊天,而警方調查過去也沒有類似紀錄,這回疑似是壓力太大才會拿西瓜刀在路上洩憤,雖然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但你的洩憤卻造成路人驚慌,這樣的發洩行為已經構成恐嚇遭到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持刀#壓力#長照工作#家庭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62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