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老翁過世留2千萬遺產 5孫女「只能拿2千」提告遭打臉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7:22
英國退休軍人弗雷德里克2020年過世時將遺產留給2名子女,引發家庭糾紛。(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英國退休軍人弗雷德里克2020年過世時將遺產留給2名子女,引發家庭糾紛。(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英國有名老翁過世後留下50萬英鎊(約新台幣2000萬)的遺產,這筆錢幾乎全被分給子女,然而老翁有5名孫女因為每人只被分到50英鎊(約新台幣2000元)憤而提告,整起事件演變成家庭糾紛,不過法官最終判定老翁的決定「非常合理」,因為這5名孫女在祖父過世前幾年幾乎不聞不問。

孫女在自己生病時不來探望的行為讓弗雷德里克相當沮喪。(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爽繼承2億遺產!韓男霸氣裸辭當富翁 下秒見「遺囑條件」超後悔
 
《每日郵報》報導,91歲的英國退休軍人弗雷德里克(Frederick Ward Snr)育有3名子女,他在2020年去世時將自己50萬英鎊的財產、包含1棟價值45萬英鎊(約新台幣1800萬)的公寓留給其中2名子女,進而引發子孫之間的遺產爭奪。
 
據悉,唯一沒分到財產的兒子小弗雷德(Fred Jr.)因為早在2015年便去世,他的5名女兒、也就是弗雷德里克的5名孫女自那時開始便鮮少與祖父聯絡,就連弗雷德里克3度因為肺部疾病住院時也從未去探望,這讓弗雷德里克感到相當沮喪,最終在2018年立遺囑時僅留給5名孫女每人50英鎊(約新台幣2000元)。
 

弗雷德里克的5名孫女。(圖/翻攝自Daily Mail)


更多新聞:子女不來探病 陸老婦臨終改遺囑「近億遺產全留給毛孩」
 
據悉,這5名收到50英鎊後憤而提起訴訟,指控叔叔和姑姑故意說服祖父不留遺產給自己,更宣稱他們擁有3分之1遺產的繼承權,不過高等法院法官布賴特韋爾(James Brightwell)裁定弗雷德里克在2018年立下的遺囑「完全合理」,理由是「孫女們在祖父晚年時幾乎沒有聯繫」。
 
此外,據稱弗雷德里克2018年立遺囑時本想將小弗雷德考慮在內,但孫女的表現讓他失望透頂,布賴特韋爾也強調「證據不足以讓我相信弗雷德里克的2名子女脅迫父親」,最終在考慮到孫女和祖父的關係疏遠下,裁定駁回5名孫女的指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老翁#遺產#孫女#子女#訴訟#家庭糾紛#法官#遺囑#繼承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05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