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裔男童在英國「被垃圾車撞死」 傳香港家人悲痛:心徹底碎了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5:12
年僅11歲、名為湯瑪斯黃的男孩在蘇格蘭愛丁堡被垃圾車撞死。(圖/翻攝自Facebook@Police Scotland Edinburgh)
年僅11歲、名為湯瑪斯黃的男孩在蘇格蘭愛丁堡被垃圾車撞死。(圖/翻攝自Facebook@Police Scotland Edinburgh)

蘇格蘭愛丁堡(Edinburgh)驚傳有名華裔男孩被垃圾車撞死,警方3日公布死者照片和相關案情後引來大量網友致哀,其中有人透露男孩和家人來自香港,男孩家屬也透過聲明發聲,稱「我們的心都碎了」。

 

 

更多新聞:大馬奪命車禍「2車全撞爛」一家5口4死 剩9歲兒獨活
 
蘇格蘭愛丁堡警察局(Police Scotland Edinburgh)3日在官方Facebook發文,提到這名年僅11歲、名為湯瑪斯黃(Thomas Wong)的男孩本月1日在當地被1輛垃圾車撞死,據稱事發時,湯瑪斯黃騎著腳踏車來到懷特豪斯路(Whitehouse Road)與布雷黑德路(Braehead Road)的交界處,隨即與1輛垃圾車相撞,湯瑪斯黃當場死亡。
 
 
事後,湯瑪斯黃的家人發表聲明表達悲傷之情,其中提到「我們的心徹底碎了,湯瑪斯是個完美的兒子,他是姊姊最好的弟弟,受到全家愛戴」,更稱「湯瑪斯去了自己喜歡的小學上課,他在那裡結交了好朋友,我們會非常想念他,我們非常感謝外界向我們發出的關懷和溫暖,謝謝」。

案發的懷特豪斯路與布雷黑德路交界處。(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台旅客在奈良被撞死!跟團第二天就發生憾事 觀光署說話了
 
 
蘇格蘭警察局「道路警務組」(Road Policing Unit)的督導湯姆森(Andrew Thomson)則指出「我們非常同情湯瑪斯的家人和朋友,目前,已有受過專門訓練的警官正在為這個家庭提供協助」,並稱「我們正在持續調查,以確定事件的全部情況,並呼籲任何知情的人與警方聯繫」。
 
此外,湯瑪斯的亞裔身分讓這起事件格外受到關注,有網友在移居英國的香港人群組中透露「湯瑪斯和家人來自香港」,而蘇格蘭愛丁堡警察局的貼文下方也湧入大量網友留言,大多是向湯瑪斯的家屬獻上哀悼之意,並希望湯瑪斯能好好安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格蘭#愛丁堡#華裔#男孩#垃圾車#撞死#警方#照片#聲明#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81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