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刀沾血嚇壞路人 「殺人魔」立正遭警盤查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9:20

萬聖節就要到了,全台各地舉辦變裝活動,在新北市泰山一名少年,扮演成電影裡的殺人魔角色,但因為手上的玩具刀太過逼真,被民眾二度報案,警方到場時,這名「殺人魔」只能乖乖站在路旁,接受盤查。

圖/TVBS

 
街道上車來車往,藍衣男戴著面具走過馬路,路過民眾都忍不住多看幾眼,幾秒鐘後他就被員警攔下,一名路人手上握著刀,示意騎車的員警停車,這名戴著面具的惡鬼,只能乖乖配合站在警車旁邊接受盤查。

民眾:「昨天萬聖節,萬聖節就很多小朋友在跳舞,不知道他有嚇到小朋友啦。」

圖/TVBS

警方獲報有人亮刀第一時間不敢大意,到場一看刀上還殘留血跡,但仔細檢查才發現這是一把玩具刀,事發就在新北市泰山,萬聖節當天不少人都有進行角色扮演,他則是扮演電影裡經典殺人魔角色卻發生插曲。
 

男子到附近的文程廣場參加活動,回家途中行經泰山的鬧區,這附近有不少的店家,而因為他的裝扮太過於逼真,因此驚嚇到路人。

幾分鐘前他走在人行道也被不少人目睹,就在擦身而過一瞬間,還有家長嚇到趕緊把小孩拉到路旁。

圖/TVBS

巧妙還原殺人魔角色但走在街頭就被民眾兩度報警,事後這名16歲少年得知自己嚇到人也不斷道歉,幸好只是虛驚一場沒有觸法,恐怕沒想到萬聖節出門嚇人,最後卻被警方盯上,反而嚇到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聖節#裝扮#逼真#刀#月光光心慌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906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