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岳母 結果共642筆

  • 小四還在包尿布!慈父天天換「女兒下面全看光」 遭岳母轟:變態

    據醫生建議,小孩一般來說在4歲前就會停止包尿布。一位父親近期坦言,自己的兒子及女兒國小快畢業了還沒能戒掉尿布,夫妻兩人甚至每天輪流幫小孩包。然而,看似愛護小孩的舉動,竟被家中長輩怒罵:「變態,滾遠一點!」
    2024/03/15 14:58
  • 女婿越看越滿意!岳母「攬牢牢」新郎 新娘在旁表情好精彩

    中國網友近日分享一段特別的婚禮現場,新郎與新娘在敬酒時,岳母諄諄教誨女婿新郎,最後更給新郎深深擁抱,讓新娘、賓客與網友們都看傻眼。
    2024/03/12 12:01
  • 新北男為女友人深夜帶刀尋仇 屋主木棍反擊打成一團全送醫

    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梁姓女友人遭鄧姓男子欺負,今(5)日凌晨3時許,竟帶刀闖入鄧男位於新店的住處,不料,陳男還沒找到人就驚醒鄧男的岳父岳母,3人大打出手,夫妻兩人被刀劃傷,陳男則是遭木棍打到鼻青臉腫,3人送醫救治後均無生命危險,全案將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4/03/05 09:51
  • 萁媽代購生意「單日狂賺7位數」 賺到買新房、一年出國8次

    黃鐙輝岳母萁媽起初不想詐騙太猖狂,代購吳宗憲的健康食品,因為吳宗憲加持訂單接不斷,單日創下7位數銷售佳績,以往出國旅遊、買車都要開口請女婿(黃鐙輝)贊助,如今萁媽代購生意越做越旺,不僅不再伸手跟女婿黃鐙輝要錢,甚至自掏腰包帶著3個孫子出國旅遊,即使沒有出國,疫情期間也會帶著孫子、孫女們全台走透透。
    2024/03/04 15:21
  • 汪小菲宣布再婚!甜娶台灣網美 大S媽「鬆口回應」了

    汪小菲無預警「宣布結婚」,誓言要買大鑽戒「鴿子蛋」迎娶台灣網紅女友Mandy。對此,前岳母S媽表明態度,大方回應了!
    2024/02/24 11:22
  • 被「與別人老公同遊日本」 戴湘儀駁傳聞

    新北市議員戴湘儀傳出跟議長蔣根煌的兒子蔣欣璋,疑似有婚外情,且影射兩人關係不正常的,還是蔣欣璋的岳母,一名新北的在地里長,不過戴湘儀跟蔣欣璋,雙雙否認傳聞!
    2024/02/21 12:44
  • 美女議員爆搶人夫!與「別人老公」嗨玩日本 戴湘儀急發聲

    新北市長侯友宜愛將、有「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捲入桃花劫!戴湘儀今(20日)晚突然發出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單純是選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戴緊急發聲明的原因,竟是蔣欣璋岳母控訴她與蔣同遊日本,岳母更到戴的臉書大罵她「沒有道德」,讓戴不得不對外澄清。
    2024/02/21 10:33
  • 美女議員爆和「別人老公」遊日本! 岳母嗆聲2張截圖曝光

    有「侯家軍子弟兵」、「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20日晚間突然發出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純屬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戴緊急發聲明的原因,竟是蔣欣璋岳母控訴她與蔣同遊日本,雖然相關留言目前已被撤下,但本刊取得2張截圖,是蔣岳母在戴臉書下方留言,控訴戴與「別人的老公」出遊日本。
    2024/02/21 10:25
  • 美女議員爆不倫!被控介入「議長兒子婚姻」 男女雙方回應了

    有「侯家軍子弟兵」「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今(20日)突發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純屬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她出面澄清,係因蔣欣璋岳母控訴2人同遊日本,還在臉書留言嗆聲。對此,蔣欣璋稍早發布聲明駁斥「戴湘儀介入自己婚姻一事」與事實不符,與戴湘儀的互動僅止於正常朋友、選舉夥伴,並沒有任何超越友誼的感情。
    2024/02/20 23:02
  • 美女議員爆「牽扯人夫」!疑悄同遊日本 本人致歉吐真相

    新北市美女議員戴湘儀捲入小三風波,其臉書專頁貼出的出遊照中,被一名周姓女子留言指控「跟別人老公出遊」,引起軒然大波;儘管該則留言沒過多久就被刪除,相關言論仍是掀起不小的討論。對於遭影射介入他人婚姻的說法,戴湘儀稍早也透過媒體群組發布公開聲明,強調所述內容皆非事實。而該名周姓女子據傳為市議員蔣欣璋的岳母。
    2024/02/20 20:52
  • 最美星二代!王彩樺女兒變身泰國公主 網看傻:仙女下凡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育有2女,20歲長女黃于庭(庭庭)的高顏值驚豔全網,也讓王彩樺有了「國民岳母」封號,母女日前一起登上除夕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激吻長達20秒,更是引起話題。過年期間,王彩樺帶著女兒去泰國度假,並驚喜替女兒慶生;庭庭還換上當地傳統服飾,變身泰國公主,美出新高度。
    2024/02/14 16:57
  • 香港人妻失控「200萬積蓄」分送鄰居 丈夫崩潰發文求還錢

    香港Facebook群組「何文田街坊」有一名莫姓網友發文向街坊求助,指於上周二、即年廿七(6日)晚上與妻子爭吵至凌晨,不料有情緒病的妻子一怒之下,翌日(7日)早上拿取莫男放在家中的「畢生積蓄」,到何文田邨景文樓樓下派發,結果短短20分鐘送到一文不剩。莫男指該筆錢原本打算用作裝修及養育小孩,盼曾經拿錢的鄰居可歸還款項。
    2024/02/13 17:27
  • 黃鐙輝岳母過年送賓士!結局反轉逼哭他 崩潰喊:出頭一大堆

    男星黃鐙輝和岳母萁媽感情融洽,雙方經常在節目同框,可愛互動圈粉無數,適逢農曆春節,萁媽竟霸氣說要送黃鐙輝一台賓士,真相卻讓黃鐙輝好氣又好笑喊「萁媽出頭一大堆。」
    2024/02/13 12:19
  • 吳申梅嫁對人!老公大手筆包辦岳母香港過年 她加碼6位數紅包

    歌手吳申梅前年11月11日和香港科技旅遊業高層Eric結婚,今年是她第2次在香港過年,特別將媽媽和弟弟接來一同慶龍年,昨(9)日除夕夜,全家人到頗負盛名的「中國會」(China Club)圍爐。吳申梅說媽媽、弟弟首次來香港過年,當然會一起走春,「想帶家人上太平山登高望遠、也看看美麗的維多利亞港夜色」。
    2024/02/10 16:36
  • 財神爺現身!包偉銘豪撒7位數紅包寵愛妻 兒子被催生他不忍了

    包偉銘今年和劉依純、岳母、兒子包庭政以及媳婦元元一起過年,他大方當起財神爺,不斷撒紅包又加碼,其中最受惠的就是愛妻劉依純,喜獲7位數紅包,笑得超開心;特別的是,他今年適逢本命年甲辰龍年,他要求全家圍爐時,都得穿上紅色衣服一起圍爐拜年,感受濃濃的過年氣氛。
    2024/02/09 14:57
  • 偷吃岳母20年!目睹尪裸躺媽身邊 美妻崩潰「弟弟變兒子」

    如果說發現丈夫出軌不打緊,那或許更傷人的是發現「小三」就是自己的親生母親;國外一名人妻崩潰透露,她發現結婚23年的丈夫竟背著自己偷吃超過20年,不僅對象就是親媽,兩人甚至還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離譜劇情震碎網友三觀。
    2024/02/09 11:13
  • 自己岳母也在內? 尹錫悅春節特赦財經及政治人士

    韓國總統尹錫悅今天通過春節特赦、減刑、復權提案,包括5名財經人士及7名政界人士在內,共45萬多人。韓媒報導尹錫悅丈母娘也將在3月的三一節獲特赦,引發議論。
    2024/02/06 14:45
  • 開車載家人!2人「一上車就抽菸」 他秒做1舉動被讚翻

    抽菸有害健康,癮君子如果造成別人的不適,恐要自我檢討,是否該尊重他人與理解他人的權益,最近,一名男子就抱怨,他開車接送岳母和小舅子,對於他們剛上車就抽菸的行為感到極度不滿。
    2024/02/02 14:17
  • 她婚後不想叫對方父母「爸媽」 過來人揭1正確心態

    關於婚後如何稱呼配偶父母的議題,近日引發網路熱議,一名網友對於婚後要叫對方的父母為「爸媽」感到困惑,認為應該雙方各自處理自己的父母關係。
    2024/02/01 15:20
  • 隔壁房活春宮!準新郎婚前48小時「激戰岳母」 她被瞞2年崩潰

    國外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妻崩潰指出,老公竟在婚禮48小時前背著她跟媽媽發生關係,直到婚後2年終於感到愧疚,決定向她坦白當年所犯的錯。最令人妻心寒的是,追問之下媽媽仍選擇裝傻,接著改口是被女婿強迫,才會裝作沒發生一樣,看著女兒出嫁。
    2024/01/30 10:41
  • Toyz控「見死不救」大安分局喊冤 PTT網友曬影片狠打臉

    直播主Toyz日前到網紅「超哥」海鮮餐廳吃飯,當面批評醋飯難吃,讓超哥氣到當場揮拳,導致Toyz頭破血流,事件引發社會熱議,如今連警方都捲入爭議,昨晚Toyz昨(26)開直播大談此事,強調花光積蓄也會告死超哥,更控訴警方見死不救,已經到場還冷眼旁觀看他被打,因此懷疑大安分局是被超哥的岳母控制,不過對此大安分局表示,員警抵達時攻擊已停止,沒想到遭到網友PO出現場畫面打臉,大安分局稍早又出來回應。
    2024/01/27 18:42
  • Toyz挨揍警察不救? 直播開譙懷疑「分局被超哥岳母控制」 

    網紅Toyz(劉偉健)前往超哥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用餐,因當面批評醋飯難吃,遭到超哥揮拳狠揍,導致頭破血流,事件引發喧然大波,Toyz昨(26)日開直播大談事發經過,並強調不會和解,就算「花光積蓄」都要告超哥,並指控警方袖手旁觀,沒有逮捕3名現行犯,更質疑處理的分局被超哥的岳母控制。
    2024/01/27 07:20
  • 王彩樺舞台激吻女兒20秒!挨批「根本沒必要」 庭庭急發聲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近日,母女倆人一同為文化總會除夕夜推出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表演,在表演尾聲上演一段嘴對嘴的戲碼,怎料被網友批此行為「根本沒必要」。對此,庭庭天昨(23日)也透過臉書回應了。
    2024/01/24 16:03
  • 女星苦熬12年晉升女主角!竟搭上「大21歲人夫」不倫戀曝光

    32歲女星鄭侑敏在韓劇《紅氣球》中飾演徐智慧的妹妹「恩山」,與社長李誠宰發生辦公室不倫,這個角色的精采表現讓出道12年的她被看見。她在劇中飾演李誠宰公司的女會計,看他生活艱辛,得看岳父、岳母的臉色生活,心生同情開始與他多所往來,漸漸演變成外遇,兩人戲外年紀相差21歲,也被觀眾戲稱是外遇父女戀。鄭侑敏說,她原本就是李誠宰的粉絲,還好在片場時李誠宰先接近她,才不會讓她太尷尬,兩人很快就熟絡起來。
    2024/01/23 11:29
  • 「國民岳母」王彩樺嘴對嘴激吻超正女兒20秒!大噴淚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長女黃于庭(庭庭)在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舞台合體,演唱韓國女團aespa夯曲〈Drama〉,母女不僅互飆舞技,最後還嘴對嘴激吻長達20秒,全場嗨爆!王彩樺事後談及和女兒合體表演,一度感動落淚,連女兒都傻眼,「又不是第一次一起表演」!
    2024/01/20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