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岳母 結果共648筆

  • 孫樂欣暖牽岳母看病 鍾欣怡細數「3行為」甜喊:嫁對人!

    和製作人孫樂欣結婚8年的鍾欣怡,育有一子一女,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可以看出夫妻感情超甜~近日她和老公陪著媽媽去醫院,看著孫樂欣攙扶媽媽的背影,讓她甜喊:「我真是嫁對了!」細數「嫁對老公」的3徵兆。
    2022/06/30 14:55
  • 人夫被妻戴綠帽10年 岳父狂揍嗆:你活該沒出息

    大陸一對結婚10年夫妻,婚後育有2名子女,日前男方發現,2個孩子都非他親生,於是拿著DNA鑑定報告向妻子興師問罪。不料女方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還對丈夫冷嘲熱諷,就連一旁的岳父也嗆他,「你沒出息,我女兒這樣很正常」,岳母也幫腔,「孩子是我帶大的,不是你的又如何?」讓男子徹底心寒。
    2022/06/24 16:21
  • 迎娶被逼喝新娘洗腳水 岳母嗆:不喝就多266萬聘金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本來是喜事一樁,但許多新人在迎娶過程中,因為地方習俗差異,導致雙方出現意見分歧,甚至搞得現場氣氛超僵。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新人結婚影片,迎娶過程中,丈母娘要求女婿必須喝下「女兒的洗腳水」,不從聘金就要多60萬人民幣(約266萬新台幣),男方無法接受,最後鬧得不歡而散。  
    2022/06/23 22:08
  • 家族基因太狂!王彩樺曬老爸「嫩照」 網讚爆:混血明星

    出道30年的資深女藝人王彩樺擁有魔鬼身材,即使53歲仍保養相當得宜,而大女兒黃于庭遺傳媽媽的絕美基因,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讓王彩樺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日前她曬出爸爸年輕時的樣貌,讓網友激讚,家族高顏值基因是來自王爸。
    2022/06/21 16:37
  • 一鈞突起!羅一鈞獨撐記者會 醫讚「應對得宜」岳母們暴動

    國內疫情嚴峻,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淪陷,包括指揮官陳時中、發言人莊人祥等人陸續確診,結果昨(15)日的例行記者會,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1人獨挑大樑,順利完成整場會議,應對得宜的表現讓外界紛紛大讚。
    2022/06/16 13:11
  • 才嗆防疫險沒用!黃鐙輝全家隔離「60萬入帳」急道歉岳母

    隨著本土疫情擴大,先前不少民眾搶買防疫險。近日藝人黃鐙輝透露自己原本對防疫險嗤之以鼻,認為岳母萁媽一口氣將全家6人都保防疫險根本是亂買,沒想到後來兒子因為同學確診全家被隔離,結果一人可領10萬元理賠金,讓他嚇到趕緊跟岳母道歉。
    2022/05/23 14:04
  • 臨時取消4萬8大餐!餐廳不給退訂 廖老大怒:不然報警

    「賽車教父」廖老大因和中國網紅杰尼龜互槓,親手改裝奧迪TT RS「打龜號」,刷新亞洲紀錄一炮而紅。日前他在臉書上直播表示,母親節前訂了一間高級餐廳請岳母吃飯,付了6千元的訂金給餐廳,因故要取消訂位卻被拒絕,他表示,能理解沒收6千訂金,但無法理解不能取消訂位,直接在電話中反嗆「不然你去報警啊?」,引發網路兩面看法。
    2022/05/19 10:30
  • 不廉價嫁女!未來岳母開口6條件 他嘆:結個婚要5百萬

    男女交往準備邁入結婚階段,就不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難免會經歷摩擦與衝突。一名男網友和女友論及婚嫁,但雙方家庭對於聘金、喜宴細節沒有共識,讓夾在中間的他忍不住哀嘆:「為何結個婚這麼麻煩」。
    2022/05/19 09:46
  • 無P照才不慎外流!許藍方曬「爸媽正面照」網驚一家神基因

    擁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的職人專家許藍方,日前失手誤傳零修圖近照,讓真實膚況全洩,儘管自稱有魚尾紋,讓被不少粉絲大讚「好美」。昨(8)日是母親節,許藍方曬出和媽媽的合照,還加碼放送父母年輕時期的照片,讓人驚呼真的一家神基因。
    2022/05/09 10:46
  • 不滿男嬰長得像「外公」! 狠父竟痛打滿月兒

    28歲的嫌犯涉嫌虐打才剛滿月的兒子,岳母爆料,嫌犯疑似重女輕男,加上不滿男嬰長的像外公,夫妻吵架時常拿兒子出氣,而他家暴已經不止一次,就連和前妻生的女兒也曾打過,不過社會局調查,嫌犯先前的兩次通報紀錄,都只是疏忽照顧問題並沒有虐待兒童的狀況。
    2022/05/04 12:58
  • 14歲就當媽?新郎跪拜長輩 「最美丈母娘」僅32歲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古時候人大多早婚,但隨著時代變化,晚婚成了普遍趨勢,早婚反而變得很罕見。最近大陸有一名「32歲丈母娘」引發熱議,年輕外貌讓人誤以為是新娘,丈人大約也才40歲上下,至於這對新人看起來還是中學生,引起大批網友們關注。
    2022/05/04 05:11
  • 超有默契!人夫找岳母顧小孩「妻淚崩」 結局神展開

    有愛一家人!一名人夫擔心妻子因照顧小孩情緒不穩定,偷偷找來岳母幫忙。沒想到,妻子竟搶先求助婆婆,2人都想給對方驚喜,最後演變成2位阿嬤吵著誰要來顧小孫女。讓網友笑噴,大讚「神展開」。
    2022/04/28 12:45
  • S媽心疼護航前女婿!汪小菲「11字回應了」張蘭再開嗆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不滿小S(徐熙娣)在節目上大談新姊夫具俊曄,昨(30)日突然爆氣開戰,對此小S不願起舞,S媽(黃春梅)則無奈說「2人都是自己的孩子」。對此汪小菲看見前岳母的反應,態度終於軟化,寫下11字回應,反倒是前親家張蘭依舊砲火狂攻。
    2022/03/31 11:25
  • 失業男與妻吵架、被岳母看不起 北京機場為家一住14年

    相愛容易相處難,婚姻生活必須好好經營。中國大陸一名54歲男子魏建國,失業後經常喝了酒就和妻子爭吵,一次吵架過後甚至跑到家裡附近的北京機場過夜,而且這一住就是14年,雖然他在機場內自由自在、衣食無缺,但他也感嘆,多年婚姻生活全都變了調。
    2022/03/29 13:49
  • 夫「揮刀」妻制止2頸部劃傷 6歲女兒全目睹

    台中北屯一處住宅又發生另一起,持刀砍人事件!今天(3/19)上午一對夫妻疑似發生口角,丈夫持刀遭妻子制止,過程中2人頸部遭劃傷,還波及到岳母,而年僅6歲的女兒目睹全程,目前夫妻倆意識清醒,分別送醫治療。
    2022/03/19 22:13
  • 「準岳母」認證? 柴智屏女「戀上林瑞陽兒」:很乖的小孩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去(2021)年斬斷2年婚,之後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及張庭的兒子林禹,因合作戲劇《戀愛是科學》擦出愛火,更被拍到出門約會、同撐一把小傘,看似相當甜蜜,今(19)日柴智屏偕女兒高雋雅前去支持張勝豐「為舞而生-舞蹈成果發表會」,被問及戀愛進度,柴智屏表示見過對方。
    2022/03/19 21:18
  • 夫「精神不穩」起口角持刀自殘 傷及妻和岳母、3人送醫  

    今(19)日上午10點46分,在台中市北屯區環太東路上,有一對夫妻疑似爭吵起口角,發生持水果刀傷人案件,民眾立即報案,警消人員出動消防車2輛、救護車3輛,將現場3人受傷送醫急救,詳細的發生原因,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2/03/19 11:41
  • 皮夾置機車龍頭 5分鐘不到遭翁摸走

    貴重物品不要放車上!新北市板橋一名林姓男子的岳母,機車停在永豐街騎樓,想說要上樓拿個東西,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但回到機車旁,卻發現放在前置物箱的皮夾不見了,皮夾價值三萬多元,裡面還有4千元現金和證件。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名老翁偷走的,但是老翁堅稱沒有拿,但監視器畫面清楚,警方依法送辦。
    2022/03/01 19:14
  • 被白目老婆激怒!潘柏希忍不住動手 反被「范瑞君掌摑」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昨(22)日收視開出紅盤,平均收視5.63,最高一分鐘收視6.57,超過186萬人收看,劇中苗真摔落山谷被獲救,開始對王燦及羅巧倫展開報復行動,潘柏希則是被老婆謝京穎激怒,正當要對手打對方時,反到被岳母范瑞君掌摑,氣氛相當火爆。
    2022/02/23 18:03
  • 不滿太太要離婚!莾夫提桶子買汽油 縱火燒岳母家

    台南市善化區南科豪宅傳出火警,40歲男子疑似不滿太太堅持要離婚,19日下午傳訊息給太太,揚言縱火燒房子,沒想到,到了晚上,他真的闖入岳母家縱火,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他在半夜自行投案,縱火前買桶子、買汽油的畫面全曝光!
    2022/02/20 18:00
  • 親赴伊拉克談判! 刑事局女隊長首揭「斡旋」過程:要救孩子

    三年前,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命案!一名伊拉克女婿為了孩子的監護權,與岳父岳母起爭執,甚至把對方殺害,犯案後帶著孩子連夜逃往伊拉克,當時刑事局警方花了4個月,在沒有司法互助的前提下,跨海9千公里,與當地指揮官面對面協商,終於把孩子救回來,當初關鍵的「斡旋過程」,如今也首度曝光。
    2022/01/31 19:36
  • 準岳母過年討「6萬6紅包」!眾人搖頭勸快逃:吸血家庭

    過年除了家人團聚,不少人也會帶另一半到家裡做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有打算2年內和女友結婚,於是今年過年就提出要去女友家拜年,沒想到女友竟要求她包6萬6000元的紅包給媽媽,還說自己只要6000元就好,讓原PO十分錯愕,認為這個數字實在太誇張。
    2022/01/30 21:33
  • 母湯!王彩樺「急約小鮮肉」後台交流 再為這事拋棄愛子

    「國民岳母」王彩樺將在大年初一造訪鑑價節目《大尋寶家》,第二次帶著自己珍藏包包上節目的她,在看到小鮮肉鑑價師時更是心花朵朵開,心急的拉著對方到後台交流交流;在看見愛馬仕新款包包後,她竟然順手地將視為寶貝兒子的寵物狗交給主持人丁靜怡,沈浸在美包的喜悅中。
    2022/01/26 12:29
  • 墨西哥暖男捐腎救未來岳母 「術後慘被甩」看女友閃嫁新歡

    墨西哥男子烏齊爾(Uziel Martinez)日前得知,女友的母親重病急需換腎,他為了不捨愛人難過,當下就決定捐出腎臟。移植手術順利結束,不料才過不到1個月,女友竟然要求分手,令他更錯愕的是,她竟然還火速和新歡結婚,讓他深感「真心換絕情」。
    2022/01/23 14:56
  • 不准妻子照顧住院岳母 夫嗆「這句話」被眾人轟爆

    俗語有句話說,「丈母娘看女婿愈來愈有趣」,一般而言女婿和丈母娘的關係都還算是不錯。但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提到,婆婆3年前癌症住院,夫家5兄弟討論後決定請看護照顧並分攤費用,日前自己母親因病住院,丈夫卻以「當年我媽住院你沒去照顧」為由,要她不得插手娘家家務事,人妻十分傻眼,網友們甚至紛紛直呼,「趕快離了吧,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2022/01/15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