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寫卡片 結果共94筆

  • 3姊弟挨撞「2人和死神拔河」 同學寫卡片:盼回來一起上課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讓家人相當痛心,而3姊弟的同學們也集體寫卡片,希望他們早日康復、回來上課。
    2024/02/23 12:39
  • 單身不哭! 「女友大腿肌肉男抱枕」陪過情人節

    明日14日就是西洋情人節,要送什麼禮物一直都是大家最苦惱的問題,有業者調查,最雷禮物排行,彩妝品位居第一,因為擔心不適合,還有手寫卡片可能因為字太醜影響心情,而單身者也能過節,有店家推出大型抱枕娃娃,或是造型女友大腿和肌肉男抱枕,超商也開賣空運玫瑰花。
    2024/02/13 19:42
  • 遭刺國三生當天使 同學不捨「不會忘記兄弟」:說好一起打傳說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12月25日發生割喉血案,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然用彈簧刀朝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的頸部和胸部猛刺10刀,搶救2天仍傷重不治。被害的男學生在師生心中是個善良、活潑且貼心的好孩子,因此也讓大家都相當不捨,日前死者的朋友及同學們寫卡片哀悼,「希望你的天上當個活潑的小天使」、「兄弟不會把你忘記的」、「班上永遠有你的位子」。
    2024/01/17 18:24
  • 萁萁不接受40!老公黃鐙輝驚喜「豪送大禮」 手寫卡片曝惹噴淚

    女星萁萁(李偵萁)與藝人黃鐙輝於2009年結婚,育有1女2子,婚姻長跑15年依舊甜蜜如初,是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檔,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五口日常,昨(14)日迎來40歲生日心情卻不美麗,直喊「不能接受」,所幸有老公送的禮物─金塊,才稍稍撫平心中的不快。
    2024/01/15 19:47
  • Melody崩潰!恢單開箱「震動機器」免用手 祕密遭爆氣罵沈玉琳

    Melody將於本月16日迎接45歲生日,好搭檔沈玉琳今(11)日特別在TVBS《11點熱吵店》錄影空檔替她慶生,除端上蛋糕外,也準備了六宮格好禮,搞怪的禮物讓Melody哭笑不得,又是哀號又是仰天大笑,當她看到所有工作人員的手寫卡片,感動直喊:「我最喜歡這個!」
    2024/01/11 14:39
  • 卡哇依!橘色惡魔中文來信曝光 喊話:好想再來高雄和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這個月(10)日在高雄時代大道演出,當時吸引超過8萬多人搶看;驚喜的是,橘色惡魔的同學們在年底時以全中文書寫卡片,還畫上高捷蜜柑站長的插圖,來信感謝高雄市政府,並在信中喊話「好想再來一次高雄和台灣」。
    2023/12/30 11:10
  • 國三少年遇害! 全校師生「卡片+紙鶴」追思

    新北市國三少年遇害後,全校師生主動發起摺紙鶴、寫卡片的追思活動,校方也在學校設立追思小站,會一直蒐集到少年告別式前,再將這些轉交給家屬。另外,還有人在網路連署,建議政府下修少年法年齡,主張下修年齡到13歲,如果事態嚴重,就能用刑法處理,預計明年1月14號發起連署。
    2023/12/29 19:57
  • 新北國三生遭割喉亡 全班換教室上課⋯同學寫卡片幫他父母打氣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校方今日表示,為避免學生觸景傷情已換教室上課,而死者的30名同學也製作卡片、錄製影片給他的父母致意打氣。
    2023/12/27 12:55
  • 李克強猝逝 陸民眾自發獻花哀悼「安徽故居成一片花海」

    中國大陸官媒宣布,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因心臟病逝世於上海,享壽68歲。李克強因病猝逝的當日登上微博熱搜第1名,中國網友紛紛在網路上表達感念、遺憾,多名藝人及娛樂粉絲團帳號宣布「禁娛」哀悼,而李克強位於安徽合肥的故居,也出現大批民眾獻花、寫卡片哀悼,小巷一夕之間變成悼念花海。
    2023/10/28 10:38
  • 渡邊直美36歲生日!首次在台灣「荒郊野外」慶生 劉以豪獻驚喜

    日本人氣女星渡邊直美加盟台灣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近期已在山上開鏡,昨(23)適逢她36歲生日,劇組貼心準備壽桃給她驚喜,讓她第一次站在「荒郊野外」過生日,劉以豪送了能在山上禦寒的台灣名產金門高粱,小薰則是寫了全日文的手寫卡片,蘇達送上美食,撒基努則獻上一整組好神公仔,讓她每個都驚嘆「好厲害」!
    2023/10/24 15:39
  • 陳昊森曝叛逆心聲「想裸奔裸泳」 親認好消息:北中南送幸福

    影視歌三棲的陳昊森推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預購起跑後,短短10分鐘內首批實體專輯VIP限定版銷售一空,登上博客來即時榜冠軍,首波主打歌〈孤傲〉同樣成績亮眼,衝上KKBOX即時榜第3名。所屬華研國際和陳昊森為回饋歌迷,宣布11月11、12日一連兩天舉辦北中南專輯簽唱會,他更主動加碼手寫卡片,要在簽唱會上送給幸運歌迷。
    2023/10/24 13:22
  • 自爆戀上大12歲老師!女星遭疑「落入愛情詐騙」 本人發聲了

    36歲女星Albee(范乙霏)外型甜美,時常上節目分享生活大小事。日前她剛從加拿大讀語言學校返台,坦言在當地有個豔遇,就是大12歲的老師大方跟她告白,她也回寫卡片表達好感,不過卻有網友擔心Albee被騙。對此,Albee也強調自己依然單身,「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只是一段神奇的靈魂夥伴相認之旅」。
    2023/10/17 11:10
  • 偶像男星突收一堆「女生胸罩」 喊失物招領粉絲暴動了

    唱作團體U:NUS先前在台東鐵花村舉行「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最終站,是5場演出中唯一的戶外場,穿起校園制服參與系列巡演的「畢業典禮」,團員們還收到大量歌迷粉絲的信和卡片,日前高有翔更開直播到凌晨,堅持把每張卡片看完,其中有粉絲用細毛筆字書寫卡片,讓他印象深刻,而情人節前夕,吳昱廷也突發出與女性貼身衣物的合照,原來台東場時,不少粉絲往舞台上丟貼身衣物,而當天現場台上的「遺失物」都被吳昱廷打包帶走,在七夕前夕拿來擺拍「風格照」,更幽默搭配文字寫道「失物招領」,讓人會心一笑,粉絲也爭相留言回應:「可以把你帶走嗎」、「東西可以留下,人我領回去」、「我的心掉了,你有撿到嗎?」
    2023/08/22 17:21
  • 曾莞婷急尋人! 告別任務「霸氣交代1事」暖舉感動王彩樺

    曾莞婷在節目的任務即將告一段落,但離開前一刻都沒鬆懈,堪稱五金行店裡最強招財貓,只要有她在店裡,店參觀、買東西、吃麵的人潮就是不斷,還有粉絲專程來朝聖送上手寫卡片,讓曾莞婷忙著做公益之外,也被粉絲的心意所溫暖。
    2023/07/15 06:59
  • 林志玲.AKIRA結婚4周年!慶祝禮物超有誠意 主動求婚反遭虧

    ​​​​​​​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星AKIRA,今天(6日)夫妻倆登記結婚4周年,林志玲現身品牌活動,曝光兩人慶祝行程,而近期她接受蔡康永訪談時提到,當年是她希望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被主持人大虧。
    2023/06/06 18:42
  • 影音/小S母親節又爆哭! 女兒手寫卡片太感動

    2023/05/16 15:11
  • 小S二女兒Lily談校園純愛 牽手男偶像畫面曝光

    藝人小S的二女兒,Lily許韶恩在歌手鼓鼓的新歌MV擔任女主角,上演校園青澀愛情,而母親節她送給小S手寫卡片,讓媽媽當場爆哭,母女兩人感動相擁。
    2023/05/15 13:02
  • 兒子見徐若瑄「這症狀」!竟噴淚:媽媽別太快死 嘆只能堅強

    徐若瑄(Vivian)受邀參與「Zepp Premium」台日共演計畫,即將於6月8日與日本國民音樂組合「Kiroro」主唱玉城千春合體演出,今(9)日練團她搶先曝光演唱會的精彩曲目,演唱了〈很愛很愛你〉及日文原曲〈長い間〉,是她首次公開演唱,展現給粉絲驚喜的決心,而即將迎來母親節,她透露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兒子的手寫卡片,不過有一天睡前兒子竟講一句話,令她相當感動。
    2023/05/09 19:04
  • 佩甄老公告白「妳什麼都不缺」送大禮! 她生日超嗨:一直想要

    「台灣好媳婦」佩甄(李佩甄)和王祚軒結婚13年,感情甜蜜,雖佩甄曾開直播淚訴和老公聚少離多,但兩人現在已沒事,時常同框放閃。佩甄昨(15)日過47歲生日,她在社群上曬出慶生的照片,其中一張是老公的手寫卡片,上面寫著:「老婆,妳已經什麼都不缺了,所以我決定給妳5天4夜海外高爾夫假期。」讓網友看了好羨慕。
    2023/04/16 18:37
  • 經典賽/小學生全班挺中華隊!親筆卡片應援幕後推手曝光

    還記得聯絡簿神級畫作嗎?台北市明德國小老師「老黑」林冠志,因熱愛棒球,帶著全班小朋友一起瘋棒球、瘋運動,更曾在聯絡簿上手繪球員,畫得維妙維肖,引發關注。這次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他也帶著班上同學親筆寫卡片,送給本屆參加經典賽的球員,其中隊長王威晨是人氣王,一人就收到4張。
    2023/03/10 15:42
  • 橘高校、北一女、曉明女中共演 互打氣展台日情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北一女、曉明女中明天分別於國慶典禮演出,3校今天在兩廳院外廣場以表演交流,橘高校學生還拿出手寫卡片致贈台灣學生,相互打氣,共譜新生代台日情。
    2022/10/09 20:09
  • 文慧如被求婚成功 羞曝「寫卡片傳情」幻想偶像劇情節

    Hit Fm聯播網8月起,每週舉辦線上「夏日談唱會」,第一彈邀請的歌手是文慧如,自彈自唱歌曲〈做你的太陽〉、〈同行〉,更COVER她最愛的女歌手Taylor Swift(泰勒絲)的〈Love Story〉,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童話般的快樂結局。電台也送上「月老對杯」,祝福被求婚成功的文慧如能受到月老眷顧,與未婚夫小倆口「加快進度」舉辦婚宴,步入幸福人生。
    2022/08/05 18:49
  • 高雄導護老師遭闖紅燈車撞飛!送醫開腦 師生集氣盼康復

    高雄鳳翔國中一名梁姓女教師,昨(1)日上午執行上學期間的導護工作,遭一名林姓駕駛闖紅燈撞飛,導致她頭部重創、全身多處擦挫傷,被送往醫院進行開腦手術,事後肇事的林姓駕駛供稱,趕著上班一時恍神,才會誤闖紅燈,警方也對其依法開單。而現在老師住院手術,學生們也紛紛寫卡片為梁老師加油打氣,希望她能夠盡早回到校園。
    2021/12/02 12:03
  • 小鬼離世1年!親妹曝「手寫卡片」:他在不遠處微笑著

    男星小鬼黃鴻升在去(2020)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驟世,享年36歲,家人決定在他逝世週年的時刻舉辦展覽「EVOLUTION by Alien Huang 小鬼黃鴻升 創作紀實」,他的親妹妹黃婷婷也在IG分享小鬼10年前所寫的卡片,邀請好友、粉絲們一同在展覽上見。
    2021/09/14 11:34
  • 「好想被踢」羅嘉翎爆紅狂粉多 爸親回幫過濾

    東奧跆拳道奪得銅牌的羅嘉翎,一戰成名後再加上清純外型,成功圈粉不少粉絲,爸爸坦言,曾經看過不少瘋狂粉絲留言,會幫忙過濾,不過很相信嘉翎,因為她的自制力高,父女倆好感情也沒話說,到現在出外還會手勾手,嘉翎也會親自寫卡片給爸爸。
    2021/08/16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