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慧如被求婚成功 羞曝「寫卡片傳情」幻想偶像劇情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8:49
文慧如去(2021)年8月被求婚成功。(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文慧如去(2021)年8月被求婚成功。(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Hit Fm聯播網8月起,每週舉辦線上「夏日談唱會」,第一彈邀請的歌手是文慧如,自彈自唱歌曲〈做你的太陽〉、〈同行〉,更COVER她最愛的女歌手Taylor Swift(泰勒絲)的〈Love Story〉,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童話般的快樂結局。電台也送上「月老對杯」,祝福被求婚成功的文慧如能受到月老眷顧,與未婚夫小倆口「加快進度」舉辦婚宴,步入幸福人生。

更多新聞:江蕙推手入行35年沒想當歌手 自嘲「任性阿北」組團荒山亮

 

文慧如收月老對杯。(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文慧如睽違3年,發行第2張創作專輯《還原》,疫情期間歷經工作及演出停擺,心情受到影響,必須面對與往常不同的生活節奏,且無法隨心和新加坡的家人見面,加上新作品在製作期遇上瓶頸,讓這張專輯「好事多磨」,文慧如甚至一度懷疑會不會就此「難產」。

更多新聞:楊乃文哽咽曝「身體出狀況」 對戀愛沒「性趣」只要長得帥

 
文慧如、「耐玩DJ」Bryan。(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文慧如跟主持人「耐玩DJ」Bryan分享,那段時間自己順理成章變得很軟爛,因為真的沒事可做,除了睡覺,她無時無刻都在看劇,每餐配著戲劇吃,直到沒劇可追,才發現生活還是需要繼續,於是有了創作靈感,她說:「這些種種教會我轉念,不妨就換個角度讓一切歸零重來,還原心裡最純粹的初衷,來奮力迎向人生所有的不可測。」

更多新聞:郭靜自嘲「對感情很陌生」曝喜訊 願效法海裕芬閃孕

專輯充滿古靈精怪的百變奇想,文慧如被問現實生活中是否也很愛幻想?文慧如害羞說:「當然!隨時隨地會有偶像劇情節在腦海浮現,把自己當成女主角,在幻想的泡泡裡面自得其樂,特別是那種暗戀男主角的戲碼,想到就害羞!」至於未婚夫也會出現在幻想當中?文慧如笑說,跟他相處比較是浪漫主義,不需要狗血的肥皂劇情,他們通常喜歡寫小卡片傳情,傳遞「手寫的溫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慧如#求婚#未婚夫#寫卡片#傳情#浪漫泡泡#偶像劇#浪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08

0.1954

0.4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