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寄生上流 結果共159筆

  • 2024奧斯卡/已逝李善均、馬修派瑞現身大螢幕 影迷鼻酸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登場,已故南韓演員李善均出現在緬懷故人的環節上,令影迷心碎不捨。李善均因捲入吸毒疑雲,在調查中承受巨大壓力,疑似於2023年年底在車內輕生,如今他的身影放映在奧斯卡的大銀幕上,也令同業演員們十分感傷。
    2024/03/11 12:29
  • 孫錫求、崔宇植雙帥飆流利英文 《殺人者的難堪》除夕上架掀追劇潮

    大年初一,還是有新的韓劇可以追!在《我的出走日記》圈了一票粉絲的孫錫求,最新作品和《寄生上流》的崔宇植合作,上演連續殺人犯和刑警對峙的場面。而兩人都是留學國外的韓星,特地用流利英文介紹角色,讓歐美粉絲為之驚艷。
    2024/02/10 14:28
  • 李善均為百億違約金走絕路? 電影圈全說了:沒有鬧事演員被罰過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底爆發涉毒風波,然而還沒弄清事情真相,他就選擇在車內輕生,令外界唏噓不已。雖然一度傳出他是因不堪高達至少100億元韓幣(約2.56億元新台幣)的違約金而走上絕路,事後卻被韓媒踢爆此為假新聞,今(26)天再有媒體請教業界人士分析,沒想到電影圈根本沒有演員曾因爆發醜聞而被求償違約金!
    2024/01/26 18:14
  • 檢舉女友卻「意外害死李善均」!舉報者首發聲認了:很難受

    演紅奧斯卡電影《寄生上流》、韓劇《我的大叔》的南韓影帝李善均,去年12月27日離世,享年48歲。李善均過世後,《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聯合29個文化藝術相關團體要求南韓當局徹查真相,而近日南韓電視台也整理了李善均特輯,當初最早的舉報者受訪沉痛認了原本只是為了檢舉女友,沒想到間接造成憾事。
    2024/01/18 10:14
  • 20歲登頂尖騙徒!蛇蠍女2個月詐76人 勒索李善均「手法更進化」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輕生後仍餘波盪漾,除了《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為他發聲以外,曾威脅他的蛇蠍女也持續遭起底,其中曾勒索5千萬元韓幣(約130萬元新台幣)的朴女更被認為是整起案件的主謀。現在有YouTuber爆料朴女20歲時就是頂尖騙徒,2個月就狂騙76人,也因而鋃鐺入獄。
    2024/01/13 13:05
  • 控李善均遭「人格謀殺」 韓藝文界籲修法:匡正司法歪風

    電影「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等韓國藝文界人士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徹查李善均生前因涉嫌吸毒遭警方調查過程是否過當,及資訊不當外洩狀況,並呼籲修法保障人權,避免憾事再次發生。
    2024/01/12 17:18
  • 《寄生上流》奉俊昊不忍了! 要韓國檢警「徹查李善均案真相」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12月27日被發現陳屍在車上,疑似燒炭輕生。此案引發韓國演藝圈大震盪,除了許多星友為他不捨,曾跟他合作《寄生上流》的金獎導演奉俊昊,今(9)天與許多演藝圈人士組成「文化藝術人聯合大會」(暫名),希望調查機關徹查事件、媒體自省,別再發生類似憾事。
    2024/01/09 11:28
  • 李善均輕生亡! 《寄生上流》愛妻沈默多日 悲痛發聲了

    韓國男星李善均因捲入吸毒案大傷形象,又遭到警方連日追查,27日想不開在車內尋短離世,享年48歲,震驚韓國演藝圈,出道22年的他人緣極佳,許多同事、前後輩都在29日出殯當天,前去送他最後一程或是發文哀悼,而和他在《寄生上流》中合作,飾演他老婆的女星曹汝貞,今(1)凌晨也首度發聲悼念。
    2024/01/01 12:53
  • 悼念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將缺席SBS大賞 妻子新作也延後上映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然離世,在今天中午11點出殯。不過今天韓國晚間登場的SBS演技大賞,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剛剛確定劇組全員不參加,另外她的妻子田慧振參與演出的韓劇原定明年2月要播,現在片商也公告延期。
    2023/12/29 12:53
  • 李善均別走...《寄生上流》下架有望延期? Netflix這樣說

    南韓演員李善鈞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尋短,享年48歲,即使已時隔2天,突然的噩耗仍令許多人無法緩過神來,更匯聚大量粉絲重溫他生前的代表作《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將無處安放的悲傷和思念寄託於此,大批網友因而湧入Netflix官網,請求原訂在明(30)日下架《寄生上流》的計畫推遲,對此,官方也做出明確表態。
    2023/12/29 11:25
  • 李善均出殯時間更動改29日中午舉行 公司曝多位YTR擅闖靈堂

    李善均離世,不少演藝圈好友趕來向他道別,包含電影《寄生上流》的導演也都在下午現身靈堂;同時李善均的出殯時間也從29日半夜更改到中午11點,但經紀公司今天就發生聲明,說有多位YouTuber硬闖靈堂,讓他們感到相當心痛。
    2023/12/28 19:29
  • 李善均驟逝!《寄生上流》走紅國際 10部經典作品永存人心

    韓國藝人李善均因涉嫌吸毒、並傳出外遇酒店女室長,愛家好男人形象跌落谷底,即使精密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無法斷定真的吸毒,他也聲稱是吃了女室長給的藥物,不知道是毒品,但聲譽難以挽回。其實他的演藝生涯中也產出不少優質的影視作品,但令人沒想到的是,今(27)日卻傳出令人震驚的消息,李善均驚傳在車內尋短,警方尋獲時,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這起突發事件為韓國娛樂界帶來沉重的衝擊,讓人倍感惋。在回顧他的職業生涯時,我們也不能忽略他曾經創造的許多精彩影視作品,接下來就為大家盤點了10部李善均必看影劇!
    2023/12/28 11:20
  • 涉性騷狂喊冤!宥勝哀悼李善均:證明清白可不要透過天使嗎?

    日前捲入吸毒風波的韓國影帝李善均昨(27)日上午在車內輕生身亡,震撼各界。南韓圈內好友、台灣演藝圈藝人都發文悼念。涉嫌性騷的男星宥勝PO出全黑圖,感嘆,「證明清白…可以不要透過天使嗎?」
    2023/12/28 09:19
  • 李善均「最後身影」疑曝光!開車進公園 爆監視器全拍下

    韓國影帝李善均以《寄生上流》紅遍全球,日前捲入吸毒風波,沒想到昨(27)日上午在車內輕生身亡,享年48歲。韓媒昨晚公布監視器稱,疑似是李善均開車的最後身影,該車最終開往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
    2023/12/28 08:30
  • 毒犯人數創新高!韓國想返「毒品清淨國」 矛頭指向演藝圈大咖

    主演《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的韓國男星李善均12月27日輕生離世,消息震驚各界。李善均生前捲入的涉毒調查,也一再成為輿論關注焦點。韓國政府近年提出希望重回「毒品清淨國」的旗號,除了設立特別專案組,多位大牌韓星更是接連受調查,如劉亞仁、河正宇等,還有最新獲警方判定無嫌疑而結案的權志龍(GD)。
    2023/12/27 22:07
  • 合作破局留遺憾!許光漢至靈堂淚送李善均 趙震雄崩潰要人扶

    南韓演員李善均以《寄生上流》多金老闆一角紅遍全球,10月陷入涉毒、婚外情風波,3度遭警方約談,疑似身心俱疲想不開,今(27)日在首爾臥龍公園被發現陳屍在車內,留給外界無限悲痛和遺憾;依照韓國習俗,李善均預計在29日出殯,由他的手足及愛妻田慧振擔任喪主,靈堂設置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晚間許多演藝圈好友到場悼念,而和他合作過《非常警探》的好友趙震雄到場時,更是情緒激動,難過到需要他人攙扶。
    2023/12/27 22:01
  • 李善均4年前來台掀追高鐵熱潮 曾演神劇「我的大叔」、「寄生上流」

    48歲的李善均在2001年出道,演過多部經典作品,以《咖啡王子一號店》在亞洲竄紅,和IU主演《我的大叔》及《寄生上流》飾演富商,再創事業高峰、紅遍國際,4年前帶著高人氣訪台,也曾接受本台專訪,展現滿滿親和力。
    2023/12/27 19:42
  • 李善均陳屍車內!温昇豪「曬照痛哭悼念」 曝這句話太心碎

    南韓演員李善均2001年以電視劇《戀人們》出道,幾乎每年都有新作產出,近年憑藉《咖啡王子一號店》、《我的大叔》、《寄生上流》等經典作品走紅,國內外都有不少粉絲追隨。孰料,今年10月卻捲入吸毒疑雲,今(27)日上午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陳屍於車內,疑似燒炭輕生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台灣藝人温昇豪曬出劇照悲痛悼念。
    2023/12/27 16:39
  • 李善均休旅車被拖離現場 涉毒案停調查、警挨轟稱遺憾:並未強制搜查

    曾出演《寄生上流》、《咖啡王子1號店》、《我的大叔》的韓國48歲男演員李善均遭控吸毒案原本正在調查,今(27日)李善均卻在首爾鐘路區一座公園附近被發現倒在休旅車內昏迷不醒,經證實已身亡。此前有一名酒店女經理供述稱李善均吸食毒品,李善均則稱自己以為服用的是安眠藥,並不知道該藥物是毒品,李善均昨(26日)才透過律師提出申請,要求對自己及該名女室長進行測謊,如今卻傳來他的死訊,調查涉毒案的南韓警方遭到抨擊,但警方稱,並未對李善均進行強制搜查。
    2023/12/27 14:44
  • 你看過李善均哪些作品?《寄生上流》《我的大叔》《咖啡王子1號店》

    回顧李善均演藝路,有許多代表作!在《寄生上流》飾演富商、和IU合作《我的大叔》令人印象深刻。2015年獲得百想藝術大賞影帝,2018年更榮獲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總理表彰,充滿磁性嗓音是他的正字標記,如今卻只能永存在影迷心中。
    2023/12/27 14:41
  • 愛情長跑21年!李善均、田慧振「跨越差距」成甜蜜伴侶

    知名電影《寄生上流》48歲男星李善均在吸毒風波中驚傳突逝;27日,李善均在接受警方第三次調查後被發現在公園車內暈倒,緊急送醫後證實不治。警方透露,接獲妻子田慧振報警,李善均疑似留有遺書後離家。
    2023/12/27 12:52
  • 李善均遺體送往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 韓警考慮驗屍

    曾出演《寄生上流》、《咖啡王子1號店》、《我的大叔》的韓國48歲男演員李善均今(27日)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倒臥在車輛內昏迷不醒,經證實已身亡,警方還在車內副駕駛座找到一塊煤炭(速燃木炭),並在家中發現了一封遺書,懷疑李善均可能是燒炭輕生。李善均身亡現場的畫面稍早也曝光,照片顯示載著李善均遺體的救護車正在駛離公園,送往首爾大學醫院的殯儀館。
    2023/12/27 12:20
  • 影音/《寄生上流》李善均身亡! 《咖啡王子1號店》台粉追憶

    2023/12/27 12:09
  • 李善均身亡遭滅口?「驚人內幕」瘋傳 嘆:要他永遠閉嘴

    曾演出《寄生上流》、《我的大叔》、《咖啡王子一號店》等代表作南韓影帝李善均,10月被爆染毒,後續經過3次藥物檢驗陰性後,昨(26)日才向警方提交意見書,想要極力澄清自己沒有吸毒,沒想到今(27)日他卻疑似在車內輕生,享年48歲,後續韓國警方與消防局也證實此事,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只是就有網友質疑,交意見書完全沒有想輕生的跡象,驚呼:「像有什麼難言之隱。」
    2023/12/27 11:55
  • 快訊/李善均驚傳車內輕生!享年48歲 妻發現遺書崩潰報警

    知名電影《寄生上流》男星李善均日前捲入吸毒風波,23日第3度接受警方調查。沒想到今(27)日韓國時間上午10時30分左右傳出被發現暈倒在一處公園車內失去意識,稍早警方已證實身亡。警方透露,疑似留有遺書後離家。
    2023/12/27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