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寄生上流》奉俊昊不忍了! 要韓國檢警「徹查李善均案真相」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1:28
奉俊昊(左三)曾與李善均(右一)合作《寄生上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奉俊昊(左三)曾與李善均(右一)合作《寄生上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12月27日被發現陳屍在車上,疑似燒炭輕生。此案引發韓國演藝圈大震盪,除了許多星友為他不捨,曾跟他合作《寄生上流》的金獎導演奉俊昊,今(9)天與許多演藝圈人士組成「文化藝術人聯合大會」(暫名),希望調查機關徹查事件、媒體自省,別再發生類似憾事。

奉俊昊、資深音樂人尹鐘信等人今天為李善均輕生案舉辦記者會,他們聯合29個藝文團體組成「文化藝術人聯合大會」,去年12月27日遭逢李善均演員不幸死亡的變故,為此全體都希望不要再讓這樣的是重蹈覆轍,「我們敦促調查當局的相關人員應該查明真相,並要求媒體努力自律、刪除不符合報導目的的文章,為了保護藝文人士的人權,我們也打算要求修法。」

 

李善均去年10月23日爆出涉毒並遭到警方立案調查,然而三度到案說明跟驗毒,始終都呈現陰性,面對媒體時也從未承認吸毒。韓國知名狗仔《Dispatch》在他生前就曾幫忙發聲,指摘警方好大喜功,還沒確認嫌疑就放出可能涉案人的名字,甚至光靠酒店小姐的說詞辦案。李善均經紀公司HODU&U也強烈要求媒體別再散播不實消息,甚至提告曾曝光假遺書的媒體。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燒炭輕生#奉俊昊#寄生上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26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