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善均「最後身影」疑曝光!開車進公園 爆監視器全拍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0:57
韓媒報導,疑似李善均車輛開往臥龍公園。(圖/車庫娛樂提供、翻攝亞洲經濟YT)

韓國影帝李善均以《寄生上流》紅遍全球,日前捲入吸毒風波,沒想到昨(27)日上午在車內輕生身亡,享年48歲。韓媒昨晚公布監視器稱,疑似是李善均開車的最後身影,該車最終開往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

更多新聞:國中生遭割喉亡!乾妹涉教唆IG遭肉搜 20字喊:我又沒錯

 

李善均陳屍車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媒《亞洲經濟》報導,距離事發公園100公尺咖啡館監視器畫面中可見,一輛和李善均同車款的SUV約26日晚間11時44分(韓國時間)經過,據商家透露,由於要出入該公園只能經過該巷子。

韓媒報導,疑似李善均車輛開往臥龍公園。(圖/翻攝亞洲經濟YT)

報導指出,李善均27日上午才被警方發現陳屍車內,且監視器並未拍到其他同款車的畫面,外界推測,李善均26日晚間獨自在事故現場待了半天以上。但這是否確定為李善均車輛仍待警方證實。
 

實際查詢藝鄉齋與臥龍公園位置,兩地相隔約379公尺。(圖/翻攝NAVER)



不過,韓媒《首爾體育》27日報導指出,首爾城北警察署相關人士透露,李善均身亡地點並非最初所傳的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而是位於城北區的傳統韓式餐廳「藝鄉齋」附近發現其車輛,因而處理單位從鐘路警察署,轉為城北警察署。而實際查詢藝鄉齋與臥龍公園位置,兩地相隔約379公尺,步行約7分鐘可到達。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寄生上流#李善均最後身影#李善均輕生#李善均身亡#寄生上流 李善均#我的大叔 李善均#李善均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1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