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善均輕生亡! 《寄生上流》愛妻沈默多日 悲痛發聲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2:54
曹汝貞(中)和李善均(左2)、崔宇植等《寄生上流》演員感情融洽。(圖/翻攝自曹汝貞IG)

韓國男星李善均因捲入吸毒案大傷形象,又遭到警方連日追查,27日想不開在車內尋短離世,享年48歲,震驚韓國演藝圈,出道22年的他人緣極佳,許多同事、前後輩都在29日出殯當天,前去送他最後一程或是發文哀悼,而和他在《寄生上流》中合作,飾演他老婆的女星曹汝貞,今(1)凌晨也首度發聲悼念。

更多新聞:獲封台灣巨星!周杰倫登CNN親揭2024下一步 鬆口希望被看見

 
曹汝貞今凌晨發文悼念李善均。(圖/翻攝自曹汝貞IG)

曹汝貞在《寄生上流》中飾演李善均的富太太,個性天真浪漫、以夫為天,2人默契十足,朝夕相處也累積深厚交情,她在IG寫下:「不會忘記曾經在一起的榮耀,永遠不會忘記大家當時笑得開心,新的一年會好好努力,希望成為像哥哥一樣善良的演員。」

更多新聞:影音/告五人深情邀觀眾飆經典曲 浪漫齊唱〈披星戴月的想你〉
曹汝貞以《寄生上流》晉升國際電影咖。(圖/翻攝自曹汝貞IG)

曹汝貞16歲以模特兒出道,招牌甜美笑容深植人心,後來在古裝片《情慾對決》中一脫成名,拿獎無數,2019年在《寄生上流》飾演個性天真的富太太,以該角奪下韓國春史大獎、青龍獎雙影后,並因此揚名國際。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曹汝貞#《寄生上流》#李善均離世#李善均輕生#發聲哀悼#出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22

0.2114